我騎的電動車被電單車撞到後面摔倒置骨折了,開電單車的有關係,交警處理我們同等責任,後面怎麼處理

2021-03-28 13:21:13 字數 1880 閱讀 53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應該賠償你合理損失的一半,如果拒賠可以起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追尾,應該是電單車,責任應該是對方多些,處理的話2邊個50%責任就是2不找。

3樓:爐子大菠蘿

找律師吧 ,對方應該賠償你合理損失的一半,如果拒賠可以起訴他的呀

4樓:望故鄉

你是在機動車道上還是在非機動車道上呀?如果你在非機動車道上哪嗎就不合理了?如果相反就沒說的了。僅供產考,希望對你有幫助,最好找律師資尋一下

開小車的人撞了我騎電動車電單車的,竟然因為我沒有駕駛證同等責任,對嗎?

5樓:廣州遊戲人生

本來就是啊!

現在全國都是,達到機動車等級的電動車沒駕照也是無證駕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理賠的步驟 1、「事故雙方自行報案」處理程式以及相關手續:在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未造**身**,當事人雙方對事實及成因無爭議的,按照以下步驟處理: (1)撤出事故現場,迅速恢復交通; (2)由責任方通知保險公司進行定損; (3)雙方寫明事故經過; (4)事故雙方帶上駕駛證、行駛證、保險公司定損單及其影印件,共同前往交警分局事故大隊處理; (5)交警部門對事故進行核實後,由事故責任方賠償損失。

2、交警快速處理交通事故的程式以及相關手續:在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對交通事故事實及成因有爭議的,按照以下步驟處理: (1)迅速報警,交警進行現場勘查後,當場做出事故認定,撤出事故現場,恢復交通; (2)由責任方通知保險公司做出車輛損失鑑定; (3)雙方共同前往交警分局事故大隊,並提供駕駛證、行駛證、定損單的原件及其影印件,寫出事故經過; (4)由責任方賠償損失,無責方將事故維修費用發票交給責任方; (5)無責方離去,交警部門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對責任方造成事故的違法事實做出處罰; (6)交警部門對責任方出具有效憑證,責任方依據該憑證找保險公司理賠。

交通事故,我電單車與電動車相撞,交警處理同等責任,駕駛證行駛證都被扣了,報了保險公司該怎麼處理好?

7樓:毛秀才嗎

首先交強險賠償財產限額兩千,醫療限額一萬,超出部分你再負責一半,有三者險就由保險承擔這一半。

我電單車與電瓶車輕微的相撞,交警開出責任劃分是同等責任,在交警對不同意協調,他起訴的法院

8樓:贏了網

對機動車交通事故的責任依法進行劃分是交警部門的職責。對於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不服的,可以向法院起訴。這是法律賦予當事人的權利。

在對方已經向法院提起訴訟的情況下,您需要做的就是積極向法院應訴。如果您拒不出庭的,法院可以缺席判決。法律條規(供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汽車,電單車,電動車三種車定事故同等責任,如何賠償?? 5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同的責任哈,你沒有在停車線停車已經違法,電單車來撞你,電單車有責任,電瓶車莫名左轉,所以大家都是有責任的,大家都要賠!

我在2023年11月1日上班路上騎電動車與電動車相撞交警判同等責任、我們人只是輕傷、對方骨折

10樓:天津市劉律師

雙方發生交通事故,具體賠償數額按照事故認定來進行界定。

同等責任那麼對方相關損失的50%,由你方來承擔。

具體賠償的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殘疾賠償等。

電單車和電動車相撞,交警判斷同等責任,請問賠償事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責任的情況下,哪些車主傷勢嚴重,對方車主就得多掏錢,差不多是掏錢給對方治病修車的意思。

我騎電動車被後面的電單車撞了,我人受傷了電動車也摔壞,交警判是電單車全負責,我應該得到什麼補償,謝謝

1 肇事方負責修復你損壞的電動車 2 負責你受傷的醫療費,如需住院,還有誤工費 營養費 護理費。你會的到一比補償款啊 這要你們協商他給你多少錢 電瓶車他也要給你修好 不過都不容易 不能太過分哦 人受傷的醫療費 誤工費等。電動車的損失費用。我騎電動車被後面一輛電單車給撞了交警判我主責對嗎 要看是在哪撞...

我騎電動車轉彎被電單車撞了,誰的責任

電動車和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 也要看事故發生時的誘因,是誰的違章或操作不當導致的,要是這樣就可以認定責任,還要交警幹什麼 你騎電動車轉彎,電單車直行,就是你的責任。我騎電動車待轉彎,開了轉向燈,被後面的一電單車撞上來了,誰的責任?首先,你騎電動車如果是在非機動車道上等待車彎,被電單車從後邊撞上,那麼他...

電動車被電單車撞了怎麼辦,電動車與電單車撞到了怎麼辦

電單車與電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責任。但是,如果有證據證明電動車違反法規,同時電單車採取了必要的處置措施的,才可以減輕電單車一方的責任。電單車一方無過錯的,承擔不超過10 的賠償責任。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電動車故意碰撞電單車造成的,電單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就你敘述內容來看,電單車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