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車逆向行駛,被一輛橫穿馬路的電單車撞上,我內骨骨折

2021-04-02 23:37:39 字數 1529 閱讀 64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在什麼地方撞的,別忘了還有他ma的地方法。

我父親騎電動車和電單車相撞,電單車逃逸,交警說我父親逆行,怎麼判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逃逸就要承擔全責!

如果暫時抓不到責任者,可讓電單車的牌照的檔案中的保險公司先行賠付醫療費。

3樓:公會

在交通事故中,逃逸或者酒駕和事故責任的判定沒有關係,交警定責任的時候只考慮當時兩輛車的行駛狀態,按照你所說,你的父親逆行的,如果對方電單車是正常行駛的話,那麼在這個事故中你父親應該是全責,但是實際案例中交警隊考慮到電單車可能有保險,會判定電單車也有一定的責任,落實到你這個案例中,估計你的父親應該承擔主責或同責,電單車判定次責或同責,而逃逸會單獨處罰電單車駕駛員,不會在事故判定中提現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父親,騎電動車逆向行駛,但是對方是機動車範疇,並且肇事逃逸,需要負主要責任!

我無證駕駛無牌電單車直行,被一輛逆行橫穿馬路的小車撞到,導致受傷住院,怎麼劃分責任? 40

5樓:天賜良雞

這種你兩個都有責任了,無證,無牌駕駛他是可以直接把你電單車當黑車收了的,還罰款。你還是注意點,謝謝。

6樓:壞蛋就是沙灘魚

無牌無證不是造成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一輛逆行橫穿馬路的小車所導致的,責任劃分小車佔主要責任,你佔次要責任。這是責任劃分的原則;至於你無牌無證官方很有可能要追究你的刑事責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駕駛,被無牌無證電單車橫穿馬路撞上,他們三個人有兩個受傷住院,交警對方無證無牌.我的車在上坡行駛,對方摩托下坡且速度快還帶了乙個人.在交叉

8樓:聚散學家

無駕駛證且駕bai駛無牌照機

du動車是嚴重的交通違法行

zhi為,這種dao情形一旦發生交通事故版不僅要承擔全責,而且是權要被追究刑事責任的。

我也不知道交警是否已經介入,總之,這件事故對你十分不利!

如果你駕駛的電單車排量低於50cc或者是電動車,就屬於非機動車,也就按行人與機動車事故處理了,這種情況才會對你有利,否則很麻煩!

建議你盡可能與他人和解處理!千萬不要與人爭論!!!因為事情弄大了對你不利!!!

我騎電動車斜著過馬路,被直行的電單車撞倒,他車撞到我電動車腳踏的

9樓:毛秀才嗎

交警判定事故責任,主要看違章行為和事故之間有沒有因果關係。此次事故中,電動車橫穿馬路和轉彎是造成事故的原因,應負主要責任,電單車未盡觀察義務,負次要責任。至於無證駕駛和無保險,和事故無關,在責任劃分時不予考慮,交警會另行處罰。

至於賠償,儘管電單車主責或全責,但是機動車交強險應該對第三方的人身傷害賠償最高限額1.1萬,但是由於機動車未購買交強險的,這部分賠償則由機動車主個人承擔。

所以,儘管責任劃分非機動車主責,但是由於未買交強險,機動車主負責賠償。

我30號晚上騎電動車由於對面逆向行駛來一輛車我剎車摔倒導致骨折

那是他自己摔倒的,分明是想敲詐你,他又沒有你撞他的證據,只是想嚇唬你訛點錢,不理他就是了。你有證據嗎?沒有就沒用了 我騎電動車逆向行駛,對方醉酒駕駛電動車擦到我車上,然後因車速太快摔倒在地,導致顴骨骨折鎖骨骨折,這種事故雙方都有責任,你是逆向行駛,是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對方醉駕也是直接原因,你違反的...

醉駕機動車撞上小電動車,電動車逆向行駛,騎電動人,受傷,骨折

逆行全責,醉駕跟這次事故本身沒關係,主要是你逆行引起的,對方醉駕交警會單獨對她進行處罰,安醉駕處理,但跟這次事故無關,你們可以協商解決 電動車要負主要責任,因為逆行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醉駕機動車撞上電動車,電動車行駛誰的責任大。不用想了,是醉駕的責任更大的,都是禁止酒駕的,還醉駕。醉駕電動車在單行...

我騎著電單車正常行駛在路上,一輛電動車橫穿馬路撞了我,我受了

摩托算機 動車,電動車算非機動車,不論任何情況下,機動車和非機車發生事故,機動車都得賠非機動車,人受傷給人看病,如果機動車無責就少賠點錢,如果責任大就多賠,中國嗎?就是這點錢的事 你就是在路邊停著,過來乙個非機動車撞了你了受傷了,你都得給他先看病!明白不,這就是中國的法律就這麼不公平,誰讓你機動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