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車轉彎被電單車撞了,誰的責任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748 閱讀 2900

1樓:海角t天邊

電動車和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 ,也要看事故發生時的誘因,是誰的違章或操作不當導致的,要是這樣就可以認定責任,還要交警幹什麼

2樓:菰夜峫

你騎電動車轉彎,電單車直行,就是你的責任。

我騎電動車待轉彎,開了轉向燈,被後面的一電單車撞上來了,誰的責任??

3樓:老法大

首先,你騎電動車如果是在非機動車道上等待車彎,被電單車從後邊撞上,那麼他既是違章行駛(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超速),又是追尾,因此電單車主將負全部責任.其次,如果你行駛在機動車道上,那麼你應當負20%-30%的責任,因為你行駛的道路是違章行駛.但如果是在轉彎過程中行駛在機動車道上不算違章,仍是電單車主為全責.

我騎電動車逆向行駛,被無證駕駛的電單車撞了,誰的責任大些?

4樓:楔脷蹗舟

機動車負主要責任。1、電動車逆行是違法交通法的,如果與沒有違反交通法行為的機動車發生碰撞的,非機動車主要責任,機動車只承擔10% 。2、如果機動車有違法行為的,比如闖紅燈、違法調頭、酒後駕駛、無證駕駛等,這是機動車全責,就算是非機動車逆行的,機動車也是全責。

3、交通法中,是偏向非機動車和行人的,但是生命只有一次。請廣大非機動車、行人時刻遵守交通法規。寧繞10步遠,不走一步險。

寧等10分不搶一秒。我騎電動車逆向行駛,被無證駕駛的電單車撞了,誰的責任大些?

我騎一電動車在轉彎時被一直行的電單車撞到,對方無證無牌而且沒有保險,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判定的責任

5樓:平安歐玲玲

交通法中規定。轉彎的車輛要讓行直行的車輛。如果對方有牌有證,而且有保險的話,那麼是你的全責。就因為她無牌無證,所以交警判了他,五成的責任。

我騎電動車左轉彎,被直行的電單車撞了,對方是醉酒駕駛,事故科判定

6樓:

錯。電瓶

車在電單車右邊,同向行駛,電瓶車在左轉彎時,電單車因盲目超車與左轉彎電瓶車交叉相撞,電單車負主要責任,因為電單車駕駛人是醉酒狀態。

如果你違法在先被直行電單車撞,你負主要責任,電單車負次要責任。

7樓:上官柯木

要看你是不是也違反了交通規則,你要是沒有任何過錯的話,是不合理的

我騎電動車右轉後已直行被後面無牌電單車撞倒,誰的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右轉直行了,怎麼會被後面電單車撞到?你是正在右轉吧,在路口被撞到的吧,如果已經直行,那必須是過了路口,交通事故跟有牌無牌沒有關係的,事故鑑定只針對事故,你這事故應該雙方都有責任,你屬於次要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無牌電單車的責任。右轉後已直行的做法是沒有任何責任的。

10樓:**ile取名很難

責任需要交警根據現場情況劃分

我騎電單車無證駕駛和騎電動車的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動車一方被認定為電動電單車同樣屬於機動車 雙方都無證駕駛 責任該怎麼劃分

12樓:手機使用者

責任,有你一人承擔。因為你無證駕駛電單車,還有就是電動車不需要駕駛,所以說不無證駕駛。 要記住了,無證駕駛。無論是對是錯,都由無證駕駛一方承擔責任。

電動車被電單車撞了怎麼辦,電動車與電單車撞到了怎麼辦

電單車與電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責任。但是,如果有證據證明電動車違反法規,同時電單車採取了必要的處置措施的,才可以減輕電單車一方的責任。電單車一方無過錯的,承擔不超過10 的賠償責任。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電動車故意碰撞電單車造成的,電單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就你敘述內容來看,電單車在機...

我騎電動車被後面的電單車撞了,我人受傷了電動車也摔壞,交警判是電單車全負責,我應該得到什麼補償,謝謝

1 肇事方負責修復你損壞的電動車 2 負責你受傷的醫療費,如需住院,還有誤工費 營養費 護理費。你會的到一比補償款啊 這要你們協商他給你多少錢 電瓶車他也要給你修好 不過都不容易 不能太過分哦 人受傷的醫療費 誤工費等。電動車的損失費用。我騎電動車被後面一輛電單車給撞了交警判我主責對嗎 要看是在哪撞...

我老婆騎電動車被無牌無證的電單車給撞了,造成腰椎骨折,對方該

看你老婆違章沒有?如果違章,對方承擔約80 責任,如果沒有違章,對方承擔全責,包括醫療,誤工,營養,財產損失 電動車 等,報警解決吧。對方負全責,他不給你老婆住院 的話,你可以起訴他,交通肇事可以判他2 3年!對方必須承擔法律責任 我騎電動車過馬路被一輛無牌無證的電單車撞了 怎麼劃分責任 對方正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