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車左拐與一輛超速直行電單車相撞我的責任比較大有什麼辦法可以減少我的責任

2021-03-28 13:33:40 字數 2836 閱讀 8499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讓直行bai

沒判你全責已是照顧du非zhi機動車了。

對方如無其dao

他違法行內

為你責任小不了。容如樓上所說的酒駕、毒駕、闖紅燈、其他違反標誌標線的行為。

有無駕駛證,行駛證,車輛牌照雖應處罰,但不是導致事故的直接原因,不作為事故處理的考量。可另行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速是一方面,再看看對方有沒有駕駛證或者酒駕。

我騎電動車左轉彎與直行的電單車相撞,我腿骨折了,誰的責任大

3樓:斜陽紫煙

如果沒訊號燈轉彎讓直行。這是交通常識。除非直行車有無證無牌等行為電動車全責。路口減速觀察,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通過。

4樓:77號殺手

你好!這個要看交通訊號如何指示了,誰闖訊號是誰的責任,如果沒有訊號燈,那麼是你的責任,因為交通法規規定,轉彎須讓直行!

5樓:點寶

如果直行車輛沒有其他違章行為,例如、闖紅燈、越線、壓線、超速等,那麼急救室轉彎車輛全責。

但是由於中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機動車有10%的人道主義賠償的軟條文,所以有時候交警會讓機動車負責10%。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您駕駛的如果是超標電動車,在以上情況下,如果對方要求檢測,很可能被定性為機動車,也就是說,對方不用負責這10%。

6樓:桂花飄香

還要看車速和路線,一般是轉彎讓直行

我朋友騎電動車在一路口左轉,與直行的電單車相撞,電單車駕駛人受傷嚴重,想諮詢一下誰的責任比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責任要驗證電動車是否超標。如果標準內的電動車,因為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的相撞 55責任。如果超標,電動車主責 37責任

我駕駛小車左轉彎與對面直行電單車相撞我的責任多大?不講責任認定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直行車超速,你應佔主要責任,如果直行車不超速,你就是全責,左轉彎車輛必須讓直行車先行。

9樓:天蟾如月

對方主要或抄以上責任。原因:夜bai間行車未開大燈;通過路口du未減速慎行。

由於zhi未開燈,過往車dao輛無法及時發現來車和判斷車速確定是否讓行。還未戴頭盔?那包括頭部受傷這一系列違法行為與事故的發生具有直接的關聯性,且為事故的主要引發因素。

你方「過錯」在有保險,於是交警問你那地方有路燈嗎?完蛋!沒有充分瞭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確定對方超速的話,或者沒源開大燈,沒帶頭盔,bai都是有責任,這個事故不du一zhi定就是你的全責,對方也有違法dao行為,也要承擔相應的責任,估計會裁定你主責,對方次責。轉彎讓直行,也不是絕對的,也要看直行車輛是什麼情況,向你描述的,直行車輛肯定就有責任。

交通事故責任劃分,就是看雙方在道路上的具體情況,像超速,逆行,隨意變道,等等都是違法行為,只要有為法行為的都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目前你要做的就是等著交警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暫時不要墊付太多的醫藥費,也可以不墊付,要傷者自己拿錢看病,等出院一塊算賬,同時別忘了報保險公司,到時候由保險公司賠償對方的損失。

11樓:蟲文子

答:來小車主責,

電單車次責源。

在沒有訊號燈或雙bai方都是綠燈du情況下zhi,轉彎車讓直行車輛先行。dao

本應該小車全責,但因電單車駕駛人未使用該車燈光造成小車司機不易發現電單車。如果摩托駕駛人頭部受傷,他自己也有次要責任(因為他自己未帶安全頭盔)。

如果電單車駕駛人證、照不全,他的責任還要公升級。

估計:小輛責任在 80% 一 90% 之間,估計:電單車責任在 20%一10%之間。【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紅綠燈那就有點麻煩了,找他和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轉讓直行,你的全責!

我騎電動車左轉彎過馬路與一直行電單車相撞誰的責任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位子了,不禁止的地方電單車又有正規手續,那電動車全責,禁止的地方電單車又沒正規手續就是對半,如果在禁止的地方電單車有正規手續,電動車責任大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禁止電單車騎行的地方,電單車沒正規手續,電動車責任大半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直行,當然你責任大!

三叉路口,我的電單車向左跟一輛直行的電單車相撞,我的證件齊全,她的無牌無證,這樣誰的責任大 10

1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是正常行駛的話,當然是無牌無證一方責任大,最高可判全責。

18樓:永香花生油

你有違規行為?如果沒有的話就是他的責任

19樓:文文瑤瑤

不管誰的錯,肯定是她的責任!

我開車從無交通訊號燈的三叉口以慢速駛出向左轉彎時與一輛超速直行的電單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20樓:蟲文子

答:因無示意圖,也不知雙方碰撞部位。所以只能推測如下:轉彎車全責或主責。因交通法有規定;(在無交通訊號或都是綠燈時)轉彎車讓直行車先行 ··· ···

我騎電動三輪車左拐時 與直行過來的電單車把我撞了請問誰的責任大

21樓:大娃的姥姥

你的責任大。理由:拐彎車讓直行車;輔道車讓主道車。

我放學騎電動車在路口左拐,騎超標電動車的撞到我後輪了

這個應該看交通訊號燈應該放行的是哪邊,闖紅燈的當然是全責了。如果十字路口沒有交通回訊號燈。左答轉的你應該讓直行的車先通過。然後看速度。通過你描述的,如果你騎的速度不算快,他創到你的後輪,應該是他的責任大。如果速度過快。他沒有觀察到你。你們兩個都有責任。交通事故被人告了,我騎電動車十字路口左拐,他騎摩...

我爸騎電動車在路上正常行駛,被一輛無牌照電單車逆行撞倒在地,肇事者是女士,撞了人之後就想走當時就已

看看他是哪的 直接叫人上她家去問問 只是嚇唬嚇唬 別真動手 如果還是這樣就直接打官司 交給法院處理 我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逆行與一輛無牌電單車相撞,請你誰的責任怎麼處理?逆行的電瓶車負事故的主要責任,無證的電單車負事故的次要責任。無牌無證電單車被逆行的電動車撞到,責任如何劃分 這個案件要分兩個部分...

(成年)我騎電動車被另一輛電動車撞了,(我體表擦傷還拍片了醫藥費400修車還要200,對方沒事)我

你好,你可以請交警進行調解,或者去法院起訴。讓交警調解下,達不成協議自負吧!沒律師接你生意,你讓扣你車的交通隊,開具事故認定書,你拿到認定書,就可以拿車了,事故賠償可以後面再來商量的。給錢好了,沒有辦法的,大車小車 我把電動車撞了,傷者沒有住院,醫藥費我墊付了一千多,對方還要我賠 起訴你,連帶訴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