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夥伴玩遊戲的作文和小夥伴玩遊戲的作文50字

2021-03-06 03:51:55 字數 2582 閱讀 3689

1樓:我們是格式

今天中午回到家有幾個小夥伴找我玩,我和小夥伴下了樓,想來想去不知玩什麼,我說:「我們玩過家家吧!」小夥伴們都拍手叫好,我們來到乙個沙堆就開始玩了,我找到乙個鏟子用沙子做了乙個圓,想用這個做乙個寶石蛋糕,我又找來一些漂亮的小石子放到「蛋糕」的上面,我用一些彩色的紙包在「蛋糕」的上面,看上去像是彩色的果醬,為了讓我的「蛋糕」再漂亮一些,我又對它裝飾了一下,過了一會終於大功告成了,小夥伴們看到我做的「寶石蛋糕」都對我讚不絕口,我心裡開心極了。

然後我們又開始玩老鷹捉小雞了,我是老鷹,萬益彤是雞媽媽,,其餘的人都當小雞,雞媽媽揮起大翅膀來保護自己的孩子,像極了威武的勇士,不過我可不怕他,我在不停的尋找著機會,我先趁機媽媽不注意抓住小雞,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抓到了小雞,其餘的小雞們也只好舉手投降了......童年就是這樣,小小的遊戲也會讓我們如痴如醉,玩到捨不得回家.....原來簡單的事物中也會有說不盡的美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開始了,我和爸爸併排站好,接著,我把自己的右腳和爸爸的左腳用繩子綁在一起。為什麼要綁起腳呢?因為我們玩的遊戲是「綁腳走,」就是兩個人用繩子綁好腳一起走路。

3樓:小惠

我們都是好孩子吧?你說是不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50字

4樓:納鵬天似欣

今天老師組織我們做了乙個非常有趣的遊戲---《擊鼓傳花》。老師先講了遊戲的規回

則和要領答。

遊戲開始了。只見老師把一朵紅花遞給了乙個同學,然後背過身去敲鼓,紅花隨著鼓點,在同學們的手中飛舞著,時而左,時而右。同學們歡呼著,高叫著。

突然,鼓聲停了。紅花落在了成張浩的手中。只見他扭扭捏捏地走上講台,從老師手中的紙條中抽了一張。

也許算他倒霉,他抽著了一張最難的節目---表演小品。平時不愛說話的他,這下可為難了。老師說:

"你既然不會演,那就給大家鞠個躬,表示一下譴意"。於是,他便給我們鞠了個躬。

第二次,花兒落在了膽大的楊洋手中,只見他大步跨上講台,迅速的抽了一張紙條。可當他看到紙條上寫的跳舞時,像變了個人似的,怎麼也不肯跳舞。沒辦法,我們只好讓他下去。

接下來的幾位同學都順利通過了。

當我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下課鈴響了。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留給了我們難忘的回憶。

5樓:貊珏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50個字,這50個字的作文非常好寫的喜歡的遊戲就行。

6樓:林美希

我們bai在生活中都有我們自己喜du歡的遊戲,我最喜歡的是zhi

捉迷藏,dao因為有一次體育課版上老師讓我們玩捉迷藏,我權到乙個石頭後面藏了起來,乙個人來找我們,他找啊,找啊,怎麼也找不到,找到下課也找不到我,我趁他不注意,偷偷溜回家了,他就在學校找了整個晚上,第二天來到學校…

7樓:愛吃的冷兔崽子

我最喜歡玩什麼,50多字

玩遊戲的樂趣和收穫的作文 50字

8樓:月似當時

希望對你有幫助bai

今天,媽媽帶我去

du參觀中國濕地博zhi物館。經過dao了一條長長的走廊,我們版來到了博物

館的大權廳,大廳主要介紹了一些濕地的基本知識和世界經典的濕地。再往裡走,是介紹中國的濕地。當我來到青海三江源濕地時,一台遊戲機激發了我的好奇心。

我馬上按了拼圖遊戲的按鈕,螢幕上出現了一副亂了套的山水畫,我一下拼這裡,一下拼那裡,還沒拼好時間就到了。但是我不服輸,繼續一遍又一遍地拼。當拼圖終於完成的時候,一副美麗的圖畫展現在我的面前:

湛藍的天空上飄著潔白的雲朵;乙隻只金鵰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遠處的山丘時高時低,若隱若現,就像錢塘江的潮水;一條條彎彎曲曲的河流就像一條條巨龍盤旋在華夏土地。接下來我還玩了智力問答,找茬,連連看等遊戲。這些遊戲不僅讓我玩得很開心,而且還讓我知道了很多知識。

原來,濕地具有涵養水源,淨化水質,調節氣候等作用;是許多野生動植物的棲息地,還可以美化環境,對我們人類很重要。

朋友們,一起來吧!一起來玩遊戲!讓我們在遊戲中尋找更多的樂趣,探索更多的奧秘!望採納

《我的小夥伴》作文50字開頭 5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許多小夥伴,我們在一起玩耍。與我最合得來的是我的***x,他愛玩,回

在玩中答又不知不覺的幫助了人,所以我很喜歡他。

我有乙個好朋友,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一副飽讀詩書的樣子,他的名字叫***xx。

我有乙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我身邊有許多小夥伴來,我們在一起玩耍。與我最源合得來的是我的***,他愛玩,在玩中又不知不覺的幫助了人,所以我很喜歡他。

2)我有乙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認為,人的一生是有許多快樂的。而友情所帶來的快樂佔其中的四分之一。我有許多朋友,但和我感情最真摯的,就是xx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記憶裡,有很多的朋友,但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30字

她長著一張可愛的臉蛋,留著一頭長髮,彎月般的眉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人們經常說這是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揚君。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進教室,看見黑板沒擦,便有點生氣地說 今天值日生都去幹什麼,怎麼沒擦黑板?同學們都看看值日生,但值日生卻不敢走出來...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70字

我的小夥伴 在繁忙的學習中,你會不禁回憶起那充滿無限快樂和遐想的童年。那時你就會想起陪你一起度過快樂童年時代的小夥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這麼一位小夥伴,大家都稱他為冰冰。是他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歡樂。他長著一張長長的圓圓的臉蛋在有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兩瓣厚厚的嘴唇。在我的記憶裡,他總是會在我遇到困難時,...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有乙個親密的小du夥伴,zhi它其實是乙隻小狗,dao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回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答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一天,我拿了乙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