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70字

2021-03-04 02:06:04 字數 5053 閱讀 7733

1樓:徐天來

我的小夥伴

在繁忙的學習中,你會不禁回憶起那充滿無限快樂和遐想的童年。那時你就會想起陪你一起度過快樂童年時代的小夥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這麼一位小夥伴,大家都稱他為冰冰。是他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歡樂。

他長著一張長長的圓圓的臉蛋在有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 兩瓣厚厚的嘴唇。 在我的記憶裡,他總是會在我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記得當我被別的同學欺負時,他就會挺身而出幫助我,他還十分大方。

記得有一次,在下午課間活動時,我感到非常口渴,但我卻忘記了帶水壺,由於口喝極了, 喉嚨都快冒煙了,就乙個人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過了一會兒,他過來問我怎麼了,為什麼乙個人呆在教室裡,我便用沙啞的聲音告訴了他原因,他二話沒說,立刻拿出了他的水壺,當我看見有水時,真恨不得有多少就喝多少,但當我看見水壺裡只有不到一半的水時就喝了一點點,潤潤喉嚨。 他見了,便對我說:」你把它全喝掉吧我不渴,聽了他這句話我便大口大口地喝了剩下的一點水。

其實他當時是很渴的,因為他的嘴唇當時幹得都退皮了。時光似箭,轉眼我便要和他分別了。因為我爸爸在城裡買了一套房子要把我爺爺奶奶都遷進城去。

就在我離開的那天,他頂著炎炎夏日到我家給我送行,還叫我到城裡後給他寫信。

到城裡過了一年,便給他寫了我到生在我身邊的事。筆下不知有多少寫不完的城裡這一年所發話,但經過這麼長的時 間,我深信彼此間還是思念著對方的。

我的小夥伴作文400字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有乙個親密的小夥伴,它其實是乙隻小狗,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

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

一天,我拿了乙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

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皮死咬著就是不放。我往這邊拽,它往那邊拉,最後,我好不容易才從皮皮嘴裡救下了小老鼠。又讓奶奶幫我把老鼠洗乾淨。

我們臭罵了皮皮一頓。它真是個不聽話的壞孩子!

但它也很討人喜歡。有一次,我在院子裡玩,一不小心摔倒了,手也擦破了皮。我的眼淚很快就下來了。皮皮趕快跑過來舔了舔我的手心。手雖然還很疼,但心情卻好了很多。

這就是我的可愛的小夥伴,你羨慕嗎?

一篇作文《我的xx》不少於350字~370字人的

3樓:寒星寒星

我的學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這裡環境優美、整潔,我在這裡學習非常快樂、非常幸福。

我們的學校是乙個環境優美、整潔的地方。一走進學校大門,乙個寬闊的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操場上有兩種跑道,一種是直跑道,另一種是隨圓形的跑道。我們的操場上還是桌球台、籃球場、足球場三合一的呢!

操場邊有乙個四季如春的花園,這裡盛開著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有紅如火的玫瑰花,有粉如霞的杜鵑花,有白如雪的月季花,有黃如金的蝴蝶蘭……有的花像乙個個小太陽開得燦爛奪目,有的花像許多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有的花像一盞盞小燈照亮了我們的校園……

操場的東邊有兩幢7樓的教學樓,這是我們讀書、學習的地方,每層有10間教室,教室裡桌椅板凳擺放得整整齊齊,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教室裡,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操場的西邊有一幢藝術樓,我們在這裡學唱歌、學畫畫、學書法……它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我們的學校是乙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清晨同學們迎著初公升的朝陽,從四面八方來到學校,校門口老師微笑著迎接我們,花園裡,花兒在微風中擺動著婀娜多姿的身姿,國旗在風中飄揚著,好像都在說:「加油吧!

同學們!」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總是想盡辦法給我們上課,我們學得特別輕鬆、特別愉快。下課了,大家在操場上跳繩、踢毽子、賽跑……操場上頓時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叫喊聲、歡呼聲、歡笑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匯成了一首歡樂的歌。

我們的學校還是乙個充滿幸福的地方。當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總是耐心地教導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總是給予我們鼓勵;當我們沾沾自喜時,老師總是不斷地提醒我們不要驕傲;當我們生病時,老師總是像關愛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我們……同學們也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互相激勵,生活在這個大家庭裡,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像爸爸媽媽一樣的老師,像親人一樣的同學!

4樓:徐佳順

我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們班的李明。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二顆水靈的葡萄,像是任何蛛絲馬跡、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她的雙眼。她的鼻子小小的,但非常靈敏。她的嘴唇紅紅的,嘴巴小小的。

她的耳朵雖然小小的,但是她上課聽講很仔細。她的頭髮烏黑烏黑的,扎著長長的馬尾辮。她個子矮矮的、瘦瘦的。

她喜歡唱歌、看書。

她是乙個心靈手巧的人。有一次,美術老師教我們做扇子,她教了二種方法。同學們都順利地做完了第一把扇子,可第二把他們都不會做,無論他們怎麼折、怎麼粘,扇子還是做不出來。

這時,我看見我的同桌李明卻不慌不忙地看了看美術書,想了想,她把一張折過的紙放進材料袋中,又換了一張紙,我看見她把紙按第一種方法折,我心想:她這不是在浪費材料嗎?可我這才發現,她將紙的一格折成二格,按正反正反的順序靈巧地折下去,折完之後她用線把紙綁起來,用膠水把紙的其中乙個開頭粘牢,再將膠水把筷子粘起來,最後將筷子粘在紙的另乙個開口,這樣扇子就做成了。

我也馬上做了一把,同學們見了,紛紛向李明請教,她卻指了指美術書,讓同學們看美術書。同學們也做出了第二把扇子。

我的朋友是乙個心靈手巧的人,你們羨慕我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嗎?

我是小衛士作文370字

5樓:隋元廣

星期六上午,我去找我的好朋友楊曼琳玩。

在路上,我經過一塊草坪,發

專現有幾個小男孩在上屬面打球。我又發現被他們的腳踩過的,球砸過的草皮,小草都低下了頭。我想:要是人們都像他們那樣,全城的草坪不幾天就糟蹋沒了。

連忙跑到草坪旁邊對著他們喊:「小弟弟!別從這裡玩!

」他們裝沒聽見。我又和藹地對他們喊了一遍,回答我的是一雙白眼。現在社會上的人就是這樣,太沒禮貌了!

我小聲地嘟囔著。「你們這樣做會把小草踩壞的!」我又大聲喊到。

他們停了下來,走過來問我:「為什麼?你們看,只有這塊草坪生機勃勃,被你們一踩,絕大部分的草都死了!

」乙個小男孩搖了搖頭,說:「不明白。」「比如,」我又解釋到,「你是這株草,」我指著他旁邊的一株草,「我在上面使勁地踩你,你疼不疼?

」「太可怕了,當然疼!」那個小男孩害怕地說。大家齊聲喃喃地說:

「我們以後再也不從草坪上打球了,我們要去球場打!」我笑眯眯地說:「這就對了,好孩子,玩兒去吧!

」當時,我感覺自己突然間長大了,以後還有這樣事我還要去做!我高高興興地哼著小曲去找楊曼琳了,那次我們玩兒得特別高興。

朋友對我的關心作文370字左右

6樓:刻苦學習

我的同桌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9653731

同桌,每個人都有同桌,有了同桌,也就會有了一點

我們倆坐同桌第一天起,就畫了三八線,他不把三八線叫三八線,叫它 桌界 ,原因很簡單,人家有國界,我們叫三八線不能突出出界的嚴重性,叫桌界,就和國界一樣,哪方出界,就會爆發出一場戰爭。但桌界上有乙個缺口,是借東西時的遞口。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寫著作業,他突然把我一撞,作業本上立刻出現了一條 長蛇 來,我頓時火冒三丈,他又來了句:

你過界了! 真是火上澆油,我越來越氣,一巴掌打在他背上。只見他鼻子一皺,眼睛一眯,嘴巴一歪,看的出,他痛了,我正在氣頭上,才沒心思管他,讓他自己疼自己去,誰讓他沒長腦筋呢?

從此,我們倆像被一堵冰強隔著似的,關係越來越緊張,上課總是提心吊膽,生怕越過了那條該死的桌界。

後來,還是我無意間的打破了這種氣氛。

一次,我沒帶文具包,真不巧,偏偏是在上課時才發現的,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找我的 敵人 借筆用,總不能要我上課時不用筆吧!嘿!還越來越神氣了。

真不知好歹,要知道,在下課時,本小姐可是要動手傷人來搶的。我一轉頭,不理他了。他發現我五官走了形,知道自己闖禍了,趕忙把筆放在我面前,還給我作揖求饒呢!

我"撲哧 一聲笑了。他見我笑了,嘻嘻,露出了討好般的傻笑。往後,只要我找他借筆,他二話不說,就把筆放在我面前。

但我從來沒想過,平時那討厭的他,在我急需要幫助時,他還會幫我,真沒想到,換了我,我絕對是一千個一萬個不借。總之,同桌給我帶來了喜,帶來了憂,帶來了煩惱。

精彩的我作文37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散文:是一種以闡釋性筆調為本的無韻體文章,風格與方式上較為自由,作者以自己個人的觀點、風格、方式和語調表述自己選擇的主題,其篇幅一般不長. 可以是任一主題,任一方式來完成,正所謂形散神不散!

往往是用來表達內心情感的;

議** :議**亦稱說理文、論說文,就是講道理、論是非。作者通過事實

材料和邏輯推理來闡明自己的觀點,表明贊成什麼或反對什麼。 議**則非繞著這個主題順理成章的說了去,在文章的理論上要有一定的順序,這樣才可以逐步加強說服力.具有科學性,論點清晰,闡述某件事或論點。

8樓:愚人節沒有眼淚

精彩的我

看,這就是最精彩的我,大家想不想來看看呀!那可就麻煩你們要洗耳恭聽了!

要說我呀!特點可是數不勝數的呀,我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掌握技巧,發現奧妙,並想出辦法來應對。

我還記得那一次,我與小夥伴一起比賽打羽毛球,我用我特意想出的招數打敗了很多的小夥伴。但此時,乙個強大的敵人要與我針鋒相對了,由於他反應靈敏,前幾個回合,我就敗下陣來。我不禁想:

這可怎麼辦呢?要想出個辦法來應對才行啊!於是,我決定要用他的優勢來對付他,用「耍」人法來對付他也再合適不過了。

我先假裝來乙個高空球,讓他立刻退步還手,我心想:哈哈,中計了。其實,我只是往上託了一球,這時,他又快速跑了過來。

然後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打出離他很遠的一球,讓他防不勝防。經受了我的「無敵招數」,他自然也就敗下陣來了。

我還有很多的特點呢!那可就是屬我的堅持不懈這個最大的優點呢!想不想再來聽一聽呢?

說到了校訊通,大家也許再熟悉不過了。在校訊通這個綠色網路平台裡,我可是表現的更加精彩呢!雖然一開始,我的文章寫的不是太好,語句不通順,錯別字也多,但是我經過這些「蟲子」的猛烈襲擊之後,我克服了困難,學會了堅持不懈,便慢慢打敗了他們。

我的作文水平漸漸更上一層樓,還獲得了「閱讀天使」「博腕兒」的稱號呢!

這就是精彩的我,怎麼樣,夠精彩的吧!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30字

她長著一張可愛的臉蛋,留著一頭長髮,彎月般的眉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人們經常說這是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揚君。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進教室,看見黑板沒擦,便有點生氣地說 今天值日生都去幹什麼,怎麼沒擦黑板?同學們都看看值日生,但值日生卻不敢走出來...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有乙個親密的小du夥伴,zhi它其實是乙隻小狗,dao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回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答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一天,我拿了乙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

作文《我的小夥伴》並帶有點評,作文《我的小夥伴》360字並帶有點評

我的小夥伴邱宗麗是一個個性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和我上幼兒園時就是同學,我們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考驗,關係可鐵了。她有一頭黑黃相間的頭髮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染的,其實這是天然形成的 兩條濃濃的眉毛,一雙小眼睛和一張愛說話的小嘴巴。在她那圓圓的小臉上,有兩個淺淺的酒窩。邱宗麗什麼都好,就是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