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2021-04-10 13:31:49 字數 5644 閱讀 9574

1樓:隋元廣

我有乙個親密的小du夥伴,zhi它其實是乙隻小狗,dao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回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答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

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

一天,我拿了乙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

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皮死咬著就是不放。我往這邊拽,它往那邊拉,最後,我好不容易才從皮皮嘴裡救下了小老鼠。又讓奶奶幫我把老鼠洗乾淨。

我們臭罵了皮皮一頓。它真是個不聽話的壞孩子!

但它也很討人喜歡。有一次,我在院子裡玩,一不小心摔倒了,手也擦破了皮。我的眼淚很快就下來了。皮皮趕快跑過來舔了舔我的手心。手雖然還很疼,但心情卻好了很多。

這就是我的可愛的小夥伴,你羨慕嗎?

作文:我的小夥伴(寫人的)300字

2樓:飛舞吧夢天使

我想大家的小夥伴都是小朋友

3樓:吖丶頭

在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小夥伴,但我有乙個非常要好的小夥伴她就是——**。她很喜歡撒嬌,也很可愛,很天真,很活潑。

**胖胖的,有著乙個圓圓的大臉蛋,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頭髮,梳成乙個辮子。**那濃濃的眉毛下,有著一雙水靈靈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乙個小鼻子。最可愛的就是她的那張嘴巴和那對小酒窩,她的那張嘴雖然不小,但是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就會從她的嘴裡快樂地蹦出來。

當她笑的時候,小酒窩就會呈現在你眼前,看,她笑得多燦爛呀!

**的優點可多了,但她最好的優點就是愛看書,因此,她的知識非常豐富。記得有一次,她讀三年紀的時候,剛上完課,同學們就一窩蜂似的跑出了教室,出去玩。同學們你追我趕的。

我收拾好書,拿出下一堂課的書後,就出去玩了。玩了一會兒,我心裡想:**呢?

搞了半天,也沒見她乙個人影。我又跑道教室裡,只見**剛拿出些課外書來看,便奇怪地想:這個**也真是的,好好的下課不玩,卻在這裡看書。

我想著,我便走到**身邊看了她一會兒,像只小鳥似的嘰嘰喳喳地說:「**,你也真是的,下課了不去玩,還在這兒讀書。出來玩吧!

」我說完,拉起**的左手,正要走的時候,怎麼拉也拉不走,那時,我就胡里糊塗地想:糟了,**該不會是被誰給定住了吧!我回頭一看,**就用兩眼直瞪著我,生氣地對我說:

「我就是要讀,這樣才有知識。」聽了**的話,我休得低下了頭。

**的優點不止乙個,她心胸寬闊、樂於助人、樣樣都很棒,我很佩服她。怎麼樣,**是個不錯的女孩子吧!想和她交朋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出生到現在,我有過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多得不計其數。可最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她----姜妍。她黑黑的**,大大的眼睛至今還刻在我的腦海裡。

在生活中,張雅寧堅持不懈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令我最難忘的就是那次自行車比賽了,每每想起,一股欽佩之情便油然而生。

「今天我們比比騎自行車怎麼樣?」雅寧興奮的問我。我一下子愣住:

「你沒搞錯吧!我騎車的速度可是很快的,更何況你還……」我的話一下子被打斷了:「我報名參加了我們學校的自行車比賽。

」我震驚了「我知道自己體育不好,所以練習了幾天,想和你比一比,看看有沒有進步!」「你……你……你真的沒關係?」「沒事的,還有,你可不許讓著我哦!

開始吧!」我跨上了自行車,一下子衝了出去,快如離弦之箭,張雅寧被我遠遠甩在了後面。可此時的我已經無心爭名次,我望著倒車鏡裡的張雅寧:

頭髮已經被風吹亂了,眉頭緊皺著。腿吃力的上下蹬著,速度不快,但看得出來她已經很努力了。此時此刻,我的心情複雜急了。

一方面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答應和她比賽。雅寧曾告訴過我,她有嚴重的先天性心肌炎,雖然我不知道心肌炎是什麼病,不過和雅寧相處久了,起碼我知道她不能劇烈運動。另一方面我十分敬佩她,即使身患重病,還依然堅持著和我比賽。

因為分心,我的速度慢了下來,只聽雅寧在後面喊著:「我說過不許讓著我的,不然我會生氣的!」我回過頭去,雅寧馬上解開了眉頭上的蝴蝶結,裝出一副輕鬆的樣子。

我輕鬆的騎到了終點,可我的心裡卻並不輕鬆。過了一會,雅寧也到了終點。我勉強擠出了一絲笑:

「不錯啊,進步了!」「和你比還差多了!我還要在練一練,我是絕對不會認輸的!

你等著瞧吧,我一定要超過你。」看著大汗淋漓的張雅寧,我不安的問:「你累嗎?

」雅寧擦了一把汗:「不累,我要回家了,一會兒還要去醫院呢,拜拜!」醫院?

我一下子怔住了。比賽我雖然獲勝了,但雅寧的堅持不懈、不服輸卻遠遠勝過了我。

也許張雅寧不是最出色的,但她永遠是最努力的;也許張雅寧並不會成功,但她永遠不會認輸;也許張雅寧不是最的優秀的,但她永遠都會堅持到最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夥伴

我有乙個小夥伴,他叫李懿正,今年八歲。我們都住在學校宿舍裡,我和他從小一起長大,兩家人關係很好,我還叫他媽媽乾媽呢! 他活潑可愛,個兒不高,濃濃的眉毛下,長著一對小眼睛,可機靈了!

他平時喜歡穿黃色的t恤衫,和中褲,遠遠看去可神氣了! 別看他比我小,可有時可關心人呢!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防城港的海邊衝浪。

在海邊玩耍時,我們抓了很多小螃蟹。可回家的時候,我手滑,瓶子掉到路旁的深溝裡,小螃蟹全跑了,我十分喪氣!這時正正在遠處看到我不高興的樣子,馬上跑過來,問:

「羅寶寶,你怎麼了?」我說:「真倒霉!

我的小螃蟹!」正正說:「我給你幾隻吧!

」我高興地說:「好哇!」正正看了看瓶子,又看了看我,把瓶子反扣在手中。

只見,乙隻只小螃蟹爬到正正的手心裡,爬到我的瓶子裡。我看到心愛的小動物,想:正正今兒怎麼這麼大方了?

他不但有愛心,還挺能幹呢!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駕鶴小學學英語。課前,正正和我們a班最能幹的一位女同學——黃文星比呼啦圈花樣賽。

當開始的時候,正正搖起了呼啦圈,腰前後擺動,圈迅速地轉起來,我想正正怎麼會是她的對手呢?忽然我看見正正一下跳起來搖、一下轉圈搖,看得我眼都花了。第一次那個姐姐輸給了正正,這時,我看見那個姐姐不服氣的樣子,說:

「再比一次!」正正昂起頭,說:「比就比,誰怕誰!

」第二次,那個姐姐又輸了,第三次馬上開始,可上課的時間到了,我想:正正還真能幹。這下我心底裡也佩服他了。

正正是個即能幹又有愛心的孩子,我很喜歡他,要是他能改掉愛哭、不禮貌的缺點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點額別老抄別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顧客看見看見環境很好骨灰級南韓貨換個換個換個號放過乙個他如果以後非法採購

8樓:途徑荒蕪

小朋友 寫作文要誠實

三年級作文我的小夥伴300字:

9樓:來撩我呀

他很bai酷,圓圓的面龐上那一雙du炯炯有zhi神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活像兩dao

顆明亮專

的星星,大大的耳朵,屬小小的鼻子,那張櫻桃般的小嘴時時微翹著,唇邊總掛著一絲微笑,他就是我的小夥伴——揚康。

揚康很喜歡畫畫,只要一下課,便拿起畫畫本畫起畫來,不一會兒,一匹栩栩如生的嗎就誕生了。我正欣賞他的畫,他說:你喜歡嗎,送給你。

我很喜歡,謝謝!我回答道。雖然我沒有畫畫細胞,但是我有欣賞畫的細胞吧!

畫畫,我還要跟他好好學習。

他不但畫畫一流而且樂於助人。

一天,我忘記帶筆盒了,無法寫作文心裡很著急,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便拿起一枝筆惕了我,我激動地對他:謝謝!而他卻說:不用謝,同學之間本就應該互助的。

揚康,我的好夥伴,我學習的好榜樣。

三年級作文:我的小夥伴300字

10樓:獅子座

我的小夥伴

我有乙個要好的小夥伴,名字叫張玲玲。她

可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張玲玲長的機靈可愛,像乙個水蜜桃,總是擁有燦爛的笑容。張玲玲有一張細皮嫩肉的娃娃臉,潔白整齊的牙齒長在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

同學們看到張玲玲長的如此可愛,都說她像個小頑童,可能不會相信這個小頑童卻是我們班學習最棒的!她還是我們班的讀書大王! 記的有一天,老師講「豁然開朗」這個成語的意思,老師站在講台上問到:

「誰來說說這個成語的意思?」剎那間,喧嘩的教室變的鴉雀無聲,老師見沒人舉手,說到:「張玲玲你看的書非常之多,記得你背誦過一段文言文中有這個成語,給大家背一背吧!

張玲玲毫不緊張的站起來,胸有成竹的背誦起了那段文言文。張玲玲背誦的十分熟練,可同學們都在交頭接耳,這是因為張玲玲背的太深奧了,我們作為小學生還聽不懂。 張玲玲不但有一張刀子嘴,還有一顆豆腐心。

那天,張玲玲和媽媽一同去一角書屋看書,忽然來了一位可憐巴巴,衣著寒酸的老人。那位老人伸手向工作人員要錢,工作人員給了老人乙個瞧不起的眼色,走開了。頓時,張玲玲的心軟了,跑到媽媽跟前,朝媽媽要了錢,給了老人。

老人收下錢,對張玲玲不知道說了多少個謝謝,還深情的說:「世上還是好人多呀」張玲玲的所作所為感動你我,過路人和工作人員都向張玲玲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還紛紛給老人捐來了不少的錢。 同學們,張玲玲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11樓:地理國情監測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范文:

我有很多小夥伴,楊雲嬌是我小夥伴之一。她長著一張紅撲撲的圓臉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乙個高高的鼻子看上去很漂亮,很精神。她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團結友愛。

有一次,我忘記帶鋼筆,直到上課前我才發現沒帶,課上可是要用的,我一下子就著急了,這時我想到了向同學借。「陳雨秀你有鋼筆嗎?借我一支。

」「沒有,我只有一支。」「周杰你有鋼筆嗎?」「沒有,我只有一支。

」我一連問了好幾位同學都說沒有。「那可怎麼辦,今天上課沒法寫字了。」我一邊想著一邊向周圍看了看,我正發愁呢,無意間發現楊雲嬌向我這邊走過來,而且手裡還拿著一支鋼筆。

「恩,她怎麼會……?昨天我跟她剛吵架,她不會是……」我心裡正納悶時,她已經走到我身邊了,對我一笑說:「曹淵,你是不是想借鋼筆?

我正好多一支借給你吧。」我先是楞了一下,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說了一聲:「謝謝」。

我心裡頓時就覺得很慚愧,昨天是我不好還跟她吵了一架,而今天她依然借我鋼筆,幫我解了燃眉之急,心裡真是過意不去。下課後就昨天的事我特意向她道歉,還特別感謝了她的幫忙。後來我們再也沒有吵過架,一直成為了好朋友。

我想,她樂於助人,團結友愛的精神是很值得我學習的。

12樓:北京甘老師

我的小夥伴

我有許多好朋友,我們互相關愛,互相幫助。其中最好的朋友還是她。她是誰?就讓你們猜猜吧!

她那圓臉蛋紅彤彤的,看起來十分可愛;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烏黑的短頭髮;乙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她十分文靜,性格溫和,從來不會與他人發生吵鬧,她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同學。

記得開學的時候,學校舉行了軍訓活動。那是要去到東莞市國防訓練基地訓練。每天都要在炎炎烈日下訓練站姿,總讓我們汗流浹背。

一天,我站了十幾二十分鐘就覺得頭暈,當時覺得很口渴,很難受。我的好朋友小琦看見了,就飛快地跑過來小心地把我扶起去休息,還倒了一杯溫水遞給我。然後,從匆匆忙忙地回宿舍拿油給我擦,宿舍在六樓,但過了不一會兒,小琦就拿著藥油下來了。

小琦輕輕地擰開蓋子,用溫柔的雙手仔細的幫我擦藥。

還有一次體育棵,我跑步不小心摔跤了,手和腳都摔破了皮,小琦連忙跑過來,小心翼翼地扶起我,慢慢地把握扶到醫務室,她還拿著藥溫柔而細心地幫我擦,擦的時候還親切地問我:「還疼不疼?下次要小心點哦!

」看到她認真、仔細的樣子,我感動地說:「小琦,謝謝你,你一次又一次地幫助我。」她笑了笑說:

「沒關係,我們是朋友嘛!」這讓我知道了她是乙個關愛同學的人。

我的好朋友:小琦。她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她還經常說:「樂於助人為快樂之本。」小琦,我永遠的好朋友。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30字

她長著一張可愛的臉蛋,留著一頭長髮,彎月般的眉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人們經常說這是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揚君。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進教室,看見黑板沒擦,便有點生氣地說 今天值日生都去幹什麼,怎麼沒擦黑板?同學們都看看值日生,但值日生卻不敢走出來...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70字

我的小夥伴 在繁忙的學習中,你會不禁回憶起那充滿無限快樂和遐想的童年。那時你就會想起陪你一起度過快樂童年時代的小夥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這麼一位小夥伴,大家都稱他為冰冰。是他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歡樂。他長著一張長長的圓圓的臉蛋在有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兩瓣厚厚的嘴唇。在我的記憶裡,他總是會在我遇到困難時,...

作文《我的小夥伴》並帶有點評,作文《我的小夥伴》360字並帶有點評

我的小夥伴邱宗麗是一個個性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和我上幼兒園時就是同學,我們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考驗,關係可鐵了。她有一頭黑黃相間的頭髮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染的,其實這是天然形成的 兩條濃濃的眉毛,一雙小眼睛和一張愛說話的小嘴巴。在她那圓圓的小臉上,有兩個淺淺的酒窩。邱宗麗什麼都好,就是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