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小夥伴》並帶有點評,作文《我的小夥伴》360字並帶有點評

2021-09-22 06:58:25 字數 2462 閱讀 2471

1樓:大象鼻子額

我的小夥伴邱宗麗是一個個性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和我上幼兒園時就是同學,我們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考驗,關係可鐵了。

她有一頭黑黃相間的頭髮(不知道的人以為是染的,其實這是天然形成的),兩條濃濃的眉毛,一雙小眼睛和一張愛說話的小嘴巴。在她那圓圓的小臉上,有兩個淺淺的酒窩。

邱宗麗什麼都好,就是太喜歡湊熱鬧了,為此我和馬秀燕還編了幾句話來形容她“要找邱宗麗,看那有熱鬧,熱鬧之處必有邱宗麗”。每次我這麼說,她都無動於衷,還說我們小題大做。有一次,班裡兩個男同學打架,許多人都圍上前去看熱鬧,就是沒有勸架的。

這時邱宗麗也湊過去了,她見沒人勸架,自己去當和事佬去了,沒想到見到她過去了,大家都愣住了,可能是大家都在想,一個小姑娘家的,湊什麼熱鬧。過了一會兒。那兩個打架的人又打起來了,邱宗麗就過去勸架,大家一同把那兩個人拉開了,邱宗麗很輕鬆的呼了一口氣,這時,我過去對她說:

“天下奇聞,天下奇聞,湊熱鬧大仙變成和事佬了。”她不但不生氣,還說:“多謝誇獎,多謝誇獎,本人當之無愧。

”我一下子做了一個嘔吐的樣子,她就一直追著我打。

在這刻提醒你了,可別隨便答應她,我就吃過這樣的虧。有個星期天,我到她家裡寫作業,寫完作業後,她問我能不能答應她一件事,我想,都是朋友,還是答應吧。就說了一聲好,她聽後興奮的說:

“太好了,我最新研製了一種新發型,正好讓你當‘小白老鼠’做試驗。”我驚叫了一聲:“什麼!

”她說:“不能反悔,你早就答應了。”我沒有辦法,只好讓她試驗了,只見她從家裡找出了許多夾子,頭繩。

讓我坐在椅子上,做起髮型來了。過了一會兒,我照了照鏡子,大聲說:“快給我弄好,這髮型好醜。

”過了這件事之後,我再也不敢隨便答應她了。

這就是我那愛笑的小夥伴,說實話,我現在討厭上初中 ,因為到那時我們就不一定是同學了。

2樓:高質量團賽

他一個長長的臉,健康的身體,一雙眼睛裡充滿了快樂與智慧。他就是我的小夥伴——金誠。

說起金誠,他是一個寬巨集大量的人。有一次,我去他家玩,看中了他的飛機模型。我說:

“金誠,飛機模型能借我玩一天嗎?”他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於是,我將飛機模型那回了家。

可老天爺偏偏要和我作對,在我欣賞他時,放了一塊石頭將我絆倒了。我見飛機模型摔碎了,便哭起來:“怎麼辦呢?

這可是他舅舅在美國帶給他的生日禮物!”頓時,我的心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一樣沉。第二天,金誠來取飛機模型了。

他問:“我的飛機模型呢?”我支支吾吾地說:

“我……我不小心……心摔壞了。”我以為他會火冒三丈,但他卻說:“算啦、算啦,我們把它修好吧!

”於是,我拿出502膠水,我們齊心協力將它修好了。

金誠不但肚量大,而且還很幽默。有一次,我們班的某某同學考試不好。他媽媽見了很生氣,就說:

“從此以後你不是我兒子!”那位同學頓時哭了起來,死拉著他媽媽的手不放。這是,金誠走過去說:

“阿姨,如果當初你不把他生出來的 ,就不用這麼累得甩掉他啦!”頓時,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那位媽媽覺得有些內疚,便向兒子道歉。

金誠就是這麼大量、幽默。只要有他在,到處是歡聲笑語。你瞧,他們又在笑了!

關於“我的小夥伴”的作文(400字)。

3樓:隨風而逝

我的小夥伴叫小利,她今年七歲,長著中等身材,梳著一條馬尾,她長得非常漂亮,笑起來的時候眼睛似乎全閉上。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小學生。

有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下起了大雨,我著急地在學校門口走來走去,被小利看見了,馬上跑過來,說: “我有傘,我們一起 走吧!”於是我們倆一起回家了,不一回兒,雨下得更大了,小利看見了,連忙把雨傘推過我那邊,走了很久,我才發現小利全淋溼了!

急忙說:“看你,全淋溼了!”說完 ,又把雨傘推到小利那邊,我們走啊走,終於走到了小利家了,善良的小利說:

“我到家了,雨傘你先拿去用吧!”我聽了,高興地說; “謝謝你,小利.”小利聽了,回答說:

"不用謝,老師經常教我們: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再見!

”我聽了,又說:“再見。”說完.

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小利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學生。

我的小夥伴叫何俊輝,他黑黑的臉給我們一個“非洲黑人”的印象,所以我們又叫他“黑人”。因為我們經常這樣叫他,總是氣得他牙癢癢的,想動手打人。

他是一個“搗蛋鬼”。有一次,他在我出門時,用腳踹我,害得我跌倒在地上。還有一次,他在我坐下時偷偷抽掉我的凳子,又害我摔跤。

這也不能只看到他的壞處,他可是我們班的“跑步健將”,跑步時我使盡力氣也趕不上他,他有很多缺點:例如作業不按時完成,不更正錯誤的作業,虧得老師稱他為“六大金剛”。他很喜歡捉弄人,有一次我看見他在跟蹤別人,於是我來個“反跟蹤”,我看見他一直跟人跟到三樓,又從三樓下到樓下,只見他抓起一把沙,猛地向別人撒去,那個人是一年級的。

我為了讓他吃點苦頭,在轉彎處等他靠近才大叫一聲:“原來你欺負小同學!”把他嚇了一大跳。

他定了定神說:“原來你在跟蹤我。”“哈哈哈、、、、、、”

瞧,這就是我的小夥伴。

4樓:魔霸天

一篇作文才懸賞5塊,太少了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30字

她長著一張可愛的臉蛋,留著一頭長髮,彎月般的眉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人們經常說這是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揚君。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進教室,看見黑板沒擦,便有點生氣地說 今天值日生都去幹什麼,怎麼沒擦黑板?同學們都看看值日生,但值日生卻不敢走出來...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70字

我的小夥伴 在繁忙的學習中,你會不禁回憶起那充滿無限快樂和遐想的童年。那時你就會想起陪你一起度過快樂童年時代的小夥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這麼一位小夥伴,大家都稱他為冰冰。是他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歡樂。他長著一張長長的圓圓的臉蛋在有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兩瓣厚厚的嘴唇。在我的記憶裡,他總是會在我遇到困難時,...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有乙個親密的小du夥伴,zhi它其實是乙隻小狗,dao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回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答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一天,我拿了乙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