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夥伴的作文(),我的小夥伴的作文(1000字)

2021-03-31 11:57:41 字數 3639 閱讀 8907

1樓:手機使用者

1.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夥伴

2樓:聚福祥

童年是幼稚的年代,是天真快活,無憂無濾的年代,然而玩耍卻成了童年時光裡的一道美麗的風景。

玩耍是每個孩子的天性 ,這樣也就會少不了有一些小夥伴了。我的童年好夥伴很多,但是我的腦海的記憶當中給我印象最深乙個的至今還是我的摯友。

xx 有著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圓圓的臉蛋,濃濃的眉毛,一雙忽閃忽閃的眼睛,像兩顆亮閃閃的寶石,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言善辯的小嘴巴,從xx嘴裡說出的話,有時讓人哭笑不得,有時讓人尷尬不已,有時又讓人忍俊不禁,他笑起來臉上總會露出他那兩排白玉公尺的牙齒。

也很精神,一對迷人眼睛,小小的嘴巴,長長的頭髮,再加上彎彎的眉毛,真是越看越覺得舒心,xx很愛笑,相互交談中,她總是微笑面對而且在微笑中,臉上還會顯出兩個小酒窩來。xx很愛勞動,她的身上我幾乎找不到什麼缺點。

現在的我是值日生了,每天都要掃地,不管我幫哪一組掃地xx不管有多忙,都會幫我一起掃的,如果看見一片樹葉,我走國去掃,xx就會主動地說:「讓我來掃吧。」不管是下午還是早晨,xx都是一如既往地幫助我掃,如果今天是我值日,她就會找那些和我一起值日的值日生。

還記得有一次寫作文,我忘記了。xx也忘記了,早晨,我和她來到學校時,她說:「我們的作文沒有寫,快寫吧。

」我的作文沒用一會兒就寫齊了,但她寫了好多,用了許多的時間,我說:「快,交吧,快交吧。」她說:

「寫作文就要認真,只有認真才能寫好作文。」我當時覺得xx說得特別有道理,只好和她一起交了。

我們兩家裡的很近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我們之間有種默契。xx與我同齡,當時我們就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無論幹什麼都在一起,有時候也斷不了鬧個矛盾。

必定是小孩子什麼都不太懂,但我們不久就又會和好。

我的這xx就是這樣一位既勤勞又認真的學生。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xx。

我深信培養出有感情基礎的兩個人是永遠可以走到一塊兒的,現在雖然我們各在異鄉,但是我們的心靈卻是永遠在一起的。我堅信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感情依舊。

xx個小夥伴怎麼樣?好嗎?你也可以和它交朋友,一定對你很有幫助的喲!

我的好朋友作文1000字(兩三件事)

3樓:小兵無用

炎炎的酷暑蘊藏了多少盛夏的果實,然而,最苦澀的那一枚卻屬於我。

當大學的門向我關閉的時候,我的心被籠罩在重重的黑幕之中。陰暗閉塞,透不過氣。當淚水乾涸在我的眼中時,我也略微有點勇氣,「重頭再來。」

我對以後的日子充滿艱辛與期待。我也不斷告訴自己,提醒自己,留下來並不是因為我不能飛翔,而是因為我能飛的更高更遠。

未知的尚未到來,失去的不再復返,我在夢中期待著出人頭地的那一天。

開學了,我在這個理補一班。乙個暑假好不容易才培養起來的雄心鬥志一下子被消滅了一半,在第一次月考這樣的名次下,能夠實現我重飛的夢想嗎?

我的心漸漸的往下沉去,但父母那雙焦灼的眼睛卻總閃現在我的眼前。不,我不能放棄!無論多麼惡劣的條件都不能消磨我努力學習的決心!

更不能磨滅我回報父母的決心!於是,我重新收拾信心。

命運是如此的捉弄人,這個班級是那麼的陌生。坐在教室裡,聽著老師講課,看著這陌生的面孔,我的思緒似乎跨越了空間,回到以前了那個充滿友愛與歡笑的班級。好友坐在身旁正認真地聽課,最喜歡的老師正在滔滔不絕的講著課,我聽得入神

隨著一陣急促的下課鈴聲,我的思緒被拉回到現實之中。只看到老師走出教室的身影和身邊陌生同學之間的嬉戲打鬧。我不知他們是我眼中的陌生人,還是我是他們眼中的不速之客。

金秋就在我忙碌而又充實的埋頭苦學中匆匆的走來,伴隨著瑟瑟寒風緩緩而至。

每當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我總會抬頭望望天空,一排排枝繁葉茂的梧桐相交遮蓋了蔚藍的天空,只漏下點點的陽光對映在我的臉上。我想走了遠方的朋友,想到他們正漫步在大學校園的花圃和草叢之中。他們從天南海北給我打**,寫信,來安慰我。

使我對大學的生活充滿了幻想與希望。

煩悶的情緒隨著復讀的生活逐漸淡化,取而代之的是逐步增長的信心。我怕考試,但也期待考試,因為只有考試才能讓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而使我暗自下決心。這是唯一讓我欣慰和父母歡笑的途徑,也是唯一讓老師和同學關注我這個不速之客的方式。

沒有人知道我為學習的付出,每天早晨在父母的催促之下一千萬個不願意睜開我那朦朧的眼睛。但還是從床上爬起來,然後忽忽的上學接下來便是一整天繁重的學習任務。看著身旁同學在課餘時間盡情的打鬧,我不禁啞然失笑。

曾經在那高三三班教室裡談笑風生,如今的我只能在旁邊做乙個孤獨的看客。高四與高三的經歷不同,這也決定了內心所承受的迥然

我的朋友作文10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小,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聽筒,原來是小小「我有兩道數學題怎麼也做不出來,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小小焦急地說。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就比小小的好,所以他總是問我一些數學題。

「你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了嗎,老兄?能不能等我吃完了飯呢?」我很不客氣地把他噎了回去,「哦,抱歉,我光顧做題了,沒看時間。

對不起,那就等你吃完了飯再來,可以嗎?」小小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我不耐煩地說,然後摔下**,去吃我的午飯了。

說實話,我不太願意這個時候去他家,正是中午,屋外驕陽似火,熱浪滾滾。況且,我家住在六樓,他家住五樓,這一來一去就是二十二層樓,兩百多級台階啊,不把我熱死也得把我累死。我慢悠悠的吃著飯,邊吃邊打定主意,找個藉口不去他家。

第二天上午我在家做英語作業,有幾道題我不會做,我焦急的又是翻筆記又是翻書,可還是弄不懂,我想也沒想就抄起**給小小去了乙個**。「喂,小小,我有幾道英語題不會做,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我說。

小小沒說話就結束通話了**。我的英語成績沒有小小好,所以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總是要麻煩小小。而他也總是有求必應,很耐心的不厭其煩地教給我。

可今天這是怎麼啦?我感到疑惑不解。放下**,一扭頭,不經意間看見了牆上的掛表,已經十一點五十了,我突然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

心想:這真是常說的現事現報。昨天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今天就報應到在我身上了。

我沮喪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剛要坐下,嘀呤呤,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是誰呀?現在這時候來。我開啟門一看,竟然是小小,只見他圓圓的臉上滿是汗水,一雙大大的眼睛裡飽含著真誠的歉意「等急了吧?

」他喘著粗氣說,「沒有,沒有。你先歇會兒。」我一邊說著一邊趕緊把他讓到屋裡,給他倒了一杯水。

我知道,這十一層樓一百多級台階,對於這個個子比我矮很多,身體又比我胖很多的他來說,是多麼大的運動量呀!他接過水杯咕咚喝了兩口,就開始給我講題。他認真地講解,非常耐心。

過了一會兒,她媽媽來**催他回家吃飯,只聽他對他媽媽說:是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聽了這話,我心頭一熱,真的好感動,再聯想到昨天我的所作所為,我慚愧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紅著臉對他說:「昨天真對不起…….」「說什麼呢,我們是好朋友嗎!

」他拍拍我的胳膊說。他沒有記我的仇,他還當我是最好的朋友。我無語,心中感慨萬千。

小小,讓我對朋友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朋友不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離、無話不談。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朋友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你迷茫的前程。朋友像冬日裡的一束暖陽,帶給你光亮和溫暖。

「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小小的話時常會在我耳邊響起,時刻提醒我,好朋友要真誠相待,我們是朋友,一直都會是最好朋友。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30字

她長著一張可愛的臉蛋,留著一頭長髮,彎月般的眉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人們經常說這是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揚君。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進教室,看見黑板沒擦,便有點生氣地說 今天值日生都去幹什麼,怎麼沒擦黑板?同學們都看看值日生,但值日生卻不敢走出來...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70字

我的小夥伴 在繁忙的學習中,你會不禁回憶起那充滿無限快樂和遐想的童年。那時你就會想起陪你一起度過快樂童年時代的小夥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這麼一位小夥伴,大家都稱他為冰冰。是他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歡樂。他長著一張長長的圓圓的臉蛋在有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兩瓣厚厚的嘴唇。在我的記憶裡,他總是會在我遇到困難時,...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有乙個親密的小du夥伴,zhi它其實是乙隻小狗,dao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回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答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一天,我拿了乙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