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發票怎麼新增客戶,增值稅發票怎麼新增客戶資料?

2021-03-22 00:18:58 字數 577 閱讀 1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發票是這樣新增客戶資料的:

直接開啟**的開盤系統,有乙個系統設定,開啟介面有乙個客戶資料,開啟來就可以看到右上角顯示新增,從那就可以新增客戶相關資料了。

具體操作步驟是:

1、啟動系統-→進入系統-→選擇操作員-→輸入口令-→確定-→進入開票系統

2、進入開票系統之後,選擇左上角的「系統設定」-→「客戶編碼」,然後雙擊開啟「客戶編碼」,查詢要填寫的客戶資料,找到要填寫的方框,然後雙擊進行填寫,填寫完成後點「確定」儲存,儲存好後返回即可。

2樓:西雷電

這個我用過,可以直接開啟**的開盤系統,有乙個系統設定,開啟介面有乙個客戶資料,開啟來就可以看到右上角顯示新增,從那就可以新增客戶相關資料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後,在客戶資料中(第乙個模組)按+號,就可以新增了!先新增客戶名稱,然後按tab健,進入下乙個方塊,納稅人識別號中,以此類推,到全部填寫完畢按對號,就儲存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開票軟體中新增的話建議諮詢軟體提供商。

增值稅專用發票如何作廢和重開,增值稅專用發票如何作廢?

發票可以作廢的,如果本張發票不使用了,當月的發票從開票軟體中作廢發票即可。發票管理 發票作廢管理 已開發票作廢。如果對方已經開了票,你們也已經付款並拿到稅局認證,他方無法單方面的作廢,因為作廢發票是有條件的 對方將發票聯及抵扣聯退回。常見的發票作廢情況主要有以下三種 1 用票單位和個人開發票後,如果...

增值稅發票丟失如何補辦,增值稅專用發票丟失如何處理?

一 原規定 已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丟失的處理依據及方法 如果還在90天認證期內,按照國稅發 2002 10號檔案規定處理就可以了。國稅發 2002 10號檔案規定 一般納稅人丟失防偽稅控系統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如果該發票丟失前已通過防偽稅控系統認證,購貨單位可憑銷貨單位出具的丟失發票的存根聯影印件...

增值稅發票認證前後賬務處理,增值稅發票抵扣聯認證後怎樣處理?謝謝

貨入庫,專票拿到後做 借 原材料 包裝物等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貸 銀行存款等 專票認證前都應這麼做 稅法有專門規定 但如果認證後不符或因不能抵扣等原因的話,那就做進項轉出科目。借 原材料等 貸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轉出 擴充套件資料 應交稅費核算規定如下 本科目核算企業按照稅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