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喜歡什麼樣的人呢,面試有沒有一套完整的話術說辭?本人沒

2021-03-21 21:50:46 字數 5705 閱讀 5092

1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官喜歡開朗自信的人。只要你開朗自信,就沒必要用什麼話術說詞 現在你最主要的是讓自己變得開朗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自信會說有技術章的對的起觀眾的,不喜歡傲慢猥瑣,自以為是的人

去面試,面試官喜歡什麼樣的人呢?

3樓:楠家的靜子

穿著整齊,不隨便,不散漫,自信,有素質,簡歷有內容,有工作經驗,有能力

4樓:噼裡哪個啪啦

沉著,聽管理。能為公司帶來利潤的人

5樓:婧希翠煜

第一映像好的人 穿著整齊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實力,有經驗,勤奮,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好不同,盡量做到最好就行了

面試中有時乙個不經意的細節可能就被pass掉,有哪些面試技巧可以給自己的面試加分?

8樓:黑東啦啦啦啦

了解公司情況

去面試之前,先上網了解一下對應公司規模、主業等大致情況,了解一下對應崗位的要求,做一下必要的功課。在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經常會問你對他們公司的了解,能順利的回答出來會令對方很高興,這表明你很用心,很有誠意的想應聘到他們公司。曾經在報章雜誌看過關於貴公司的報道,與自己所追求的理念有志一同。

而貴公司在業界的成績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對員工的教育訓練、公升遷等也都很有制度。 分析:去面試前先做功課,了解一下該公司的背景,讓對方覺得你真的很有心想得到這份工作,而不只是探探路。

自我營銷

營銷自己十分重要,將你所有的優勢推銷出去,包括你的技術資格,一般能力和性格優點,雇主只在乎兩點:你的資歷憑證、你的個人性格。你能在以往業績的基礎上工作並適應公司文化嗎?

談一下你性格中的積極方面並結合例子告訴對方你在具體工作中會怎麼做。

條理清晰有層次

關於自我介紹的內容,一定要條理清晰,讓面試官聽完後能在心中羅列並作出自己的分析,在滿足條理清楚的基礎上,注意層次的開展,一步步的壓倒你面前的面試官;沒有乙個面試官會喜歡乙個連自我介紹都說不清楚的面試者吧!

動作流程

面試的時候首先是敲門進入場。有些考場是有引導員的,不需要敲門,如果引導員把你引過去的時候,最好說一聲謝謝,以示禮貌。如果考場時需要你敲門,建議大家敲三下,力度要適中,不能太急促,也不能力氣很小。

在進入考場後,先問好,後鞠躬,這樣你的說話和面容都能讓考官看到。

陽光和自信

語言是有吸引力的,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短時間內提高不易,但沒有人不喜歡陽光和自信的你,在自我介紹中,要多呈現出積極的、向上的、正能量的一面;當然,一定的個性對面試人員的吸引力也很重要,有些人的自我介紹天生具備讓你神遊物外的能力。

9樓:北方的北方

別說你要求公司怎麼怎麼樣,說說你能給公司帶來什麼。

很多人,在剛畢業的時候,可能因為自己在校園裡是比較優秀的人,在選擇就業公司的時候總有一些要求。公司可不知道你是在校園裡有什麼業績,他們需要的是你在公司裡面做出業績,在你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你不應該對公司要求太多,等你做好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你想要的公司都會主動給你。

所以,重要的是你要體現自己的價值,在面對尖銳問題的時候能夠巧妙化解,情商和智商都是挺重要的。

還有就是,要讓面試官對你留下印象,但是應該是好的印象,而不是你的飛揚跋扈,而不是你的眼高於頂,所以只要你有能力,就肯定有伯樂會賞識你,而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真我,保留實力,做出功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通俗的來說沒有百分之百成功的技巧,因為你再注意的話,總是會有問題的,我個人面試的經歷來說,只要是用心的真誠的去做,這件事情認真的去對待去做的話,不管結果如何,只要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沒有什麼遺憾。

11樓:天下的大路

有些時候我們做的自以為盡善盡美了,可是最終結局卻不盡令人滿意。

比如說在面試的時候,我們做了大量的準備,可以說想到的沒有想到的,從網上從書籍上借鑑了許多面試的技巧,可是等到面試的那一剎那,腦子一片空白,雖然對於考官的一些問題都回答上來了,可是心裡還沒底,真正等到錄取的那一刻,卻發現沒有自己心裡涼涼的。

在我看來面試的時候一定要注重個人的儀容儀表,穿著要得體,盡量穿正裝,不要那麼隨心所欲,一定要板正,不管任何時候都要面帶微笑。

對於考官的問題,盡量要思索那麼幾秒再去回答不要考官還沒問完你就搶著回答,要給面試官乙個從容不迫的印象。

把自己的簡歷盡量寫得豐滿一些,能寫的都寫上,寧缺勿濫,盡量排版要清晰,重點突出自己的特長,自我介紹要言簡意賅,讓面試官一看,就能看到關於你個人的概括。

12樓:範二老菇涼

一、時間觀念是第

乙個面試問題。守時是職業道德的基本要求。時間觀念通常是面試者面試的第乙個面試問題。

對於乙個企業來說,浪費時間就像扔掉很多機會。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面試遲到都是致命的。如果遲到面試官會覺得你缺乏自律,也就是缺乏專業能力,給面試官留下了很壞的印象。

二,坐在座位上在求職面試過程中,坐姿是最基本的行為。良好的坐姿能充分展現自信,表現出更多的教育、禮貌和自然。當你坐下時,不要做任何不必要的動作。

不要用手觸控你的頭髮和耳朵,即使你再次緊張。不要費勁去搖你的腿,所以很容易給人一種輕浮和傲慢的印象。

三。別讓你的手機鈴聲毀了你的採訪。好的態度是面試中非常重要的因素。

它不僅反映了你的個性、性格和教養,而且直接影響到面試官對你的印象,這最終影響了面試的結果。所以一定要記住在下次面試時靜音或關掉手機。

13樓:毛爺爺我男神

1 提前到達面試地點

對於要參加面試的求職者,面試最忌諱的就是出現遲到現象,所以如果參加面試早到肯定不會有錯,或許可以碰見面試自己的考官,這樣豈不是自己加分不少。

2 參加面試過程中碰到的每個人都要禮貌相對

當你進入面試的公司,面對你每碰到的乙個人都要禮貌相對,也許其中之一會是面試的考官,所以禮貌待人,才有成功錄取的機會。

3.面試前與考官打招呼

面試前禮貌的與考官禮貌的打招呼,可以給考官留下好的印象,打招呼的音量要大聲點,這樣可以將考官的目光集中在你的身上。

4.面試時與考官有眼神的交流

很多面試者在面試的時候總是因為緊張而拒絕了與考官的眼神交流,能在面試中與考官有充分的眼神交流,會有意向不到的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公司和不同的面試官,他們的注意點不一樣,所以你只需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可以了。

15樓:mll荼靡

在面試的過程中,你懂得複述一下對方的問題,並且誰提出問題,你就將主要目光對準他進行解答,這樣會給人一種有自信,而且尊重別人的感覺,這樣小舉動肯定會給人家留下好印象的。

16樓:小小時光

面試進辦公室之前,記得有禮貌的敲門,拉開椅子坐下的時候,整個人要坐的正常一點,不能東倒西歪的,其次是交流的時候,眼神不能亂瞄,說話不能太快,語速適中,記得隨時傾聽對面的面試官說話。

17樓:燦爛千陽

其實面試也沒有講的那樣恐怖,表現出自己就好啦。其實真誠有時候就是面試官想要的,很多人去面試就會很故意的去做某些事情,結果還沒有做到很完美,如此更減分了。

面試注意不要遲到就好了,但是也不要很早到。可以提前兩三分鐘到,早到可能會很尷尬的坐在那,如歸人家設有面試等候廳還好,沒有的話就很尷尬了。

還有就是要自信,眼裡要有對這份工作很滿意,自己會做很好的光芒,當面試官看到你的渴望,一般就會通過面試。

在外面等候的時候,不要吵吵嚷嚷,靜靜等待喊你進去面試就好了。一般在等候廳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考驗了。

一般面試到最後,面試官都會問你還有什麼問題,該怎麼回答呢

18樓:小七宋先生

面試被問到: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怎麼回答?

19樓:三節課小實習

面試時,除了被面試官問各種問題,面試者也可以大膽提出自己的問題。不一定要等到最後才問,在面試的過程中,也可以根據回答的情況,跟面試官進行互動,了解一些。比如聊到你之前的一些專案經驗和工作流程,你描述完後,可以反問面試官:

不知道貴公司是怎樣的***。

其實主動提問,既可以表示你對這份工作很有興趣,想多了解,又可以讓你知道這份工作更多的資訊。但是怎麼提問,就很藝術了。

回到題目上,面試官問你還有什麼問題,你想問的不敢問,怕面試被扣分。比如,薪資多少啊、假期福利啊、公升職加薪啊、加不加班啊……其實你心裡最關心這些,但又怕面試官覺得你只想著福利。

來來來,這裡給你舉出了5個可以參考的問題:

這個問題可以幫助你搞清楚,這家公司的文化、價值觀和環境對員工有什麼直接影響。也可以提前了解到你未來所在的團隊是怎樣的。

這個問題可以幫助你了解面試官和公司對你的預期和標準,或者也可以問「未來加入這個團隊,公司對我的期望是什麼」、「如果我有幸入職,我會負責什麼樣的專案,崗位職責是什麼」。

這個問題可以讓你了解面試官對這個職位的理想描述。

這樣,如果面試官對你有什麼疑慮,你就有機會當面解決這些問題,而不是在你沒機會為自己辯護的情況下讓他直接判斷你不合適。

這個問題能讓你知道,是因為之前的員工離職了,還是公司的高速增長需要擴張,或者是其他原因。但是這個問題校招生建議不要使用,不然會很尷尬。

但是!!!問出好問題只是第一步,還需要接得住面試者的回答。不然就白搭了~

20樓:實習僧賬號

一、面對不同的物件和場合時,應該問不同的問題

面試不不光光是我們拿到offer的敲門磚,也是我們審視了解未來雇主的乙個最好途徑。

hr初面時,同學們需要了解的東西包括:

1、崗位介紹中自己還不清楚的部分:

關於這個崗位,您覺得最重要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關於這個職位,您覺得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2、自己所在崗位的職業發展情況(員工在企業內的晉公升空間,輪崗機會以及培訓機會:

以您來看,這個崗位未來在公司內部的發展如何?

二、用人經理面試,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面試過程是我們求職者篩選領導的最重要環節,否則就得等入職再後悔了,提一些關於行業和企業戰略的問題,如:

您對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怎麼看?

您對企業未來的戰略有什麼想法?

當然也要腳踏實地問一些關於工作和崗位的問題:

您認為做這份工作需要具備哪些核心素質?

您認為你希望你的下屬具備什麼樣的特質?

您認為考核這個崗位員工的最重要指標有哪些?

您覺得這個團隊的氛圍怎麼樣?

三、不要為了問而問

提問後要觀察面試官,他回答你的問題是滔滔不絕,還是希望聽你意見?是對你的看法嗤之以鼻,還是禮貌性的表示不贊同,還是開放性的贊成你的觀點。聽對方組織語言的邏輯性,是一環扣一環還是天馬行空,這都可能代表了他的做事風格。

如果聊得愉快,還可以趁熱打鐵建立私人關係,比如詢問:

您面試到現在,看了這麼多候選人,您覺得我相對於這個崗位,還有哪些差距需要改善?

以您豐富的職場經驗,您覺得我自己還有什麼可以提公升的地方?

就算不來電,這些問題,對下次面試還是有幫助的。

到了最後一次面試,其實候選人已經有了大致的概念。如果覺得自己希望挺大,和hr聊得開的,可以問一些薪資福利的問題,比如:有沒有班車啊,中午吃飯怎麼吃啊,福利狀況啊年假啊。

如果企業確定想要你,面試官會在這個階段繼續向你推銷他們的公司:我們有車貼啊,年假20天一年啊,中午同事一起聚餐啊。

不過實習僧還是想要提醒小夥伴們,切忌不要為了問而問,也不要為了討好面試官發問,而是遵從內心,獲得對自己未來有幫助的問題及答案。

更多暑假實習,就來實習僧哦!

面試 您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如果面試官問你“你期望和什麼樣的上級共事?”該怎麼回答才能讓他比較滿意?

面試中問希望與什麼樣的領導合作,是屬於壓力題的一種,面試官並不是想知道你的答案,而是想知道你的性格特徵。1 回答時要回避對上級具體的希望,多談對自己的要求。容易犯的錯誤是停留在對上級的要求上,表達期待的時候沒有結合自身。這樣面試官會覺得你挑剔,不謙虛,不踏實。2 千萬不要說現任領導的缺點。這樣考官聽...

國考面試官都是什麼樣的,求參加過面試的進

面試要注意這5條不要犯 一 答題內容洩露個人資訊 公務員面試要求的是公開 公平 公正的原則,其目的也是為了防止各種暗箱操作。近年來各種面試黑幕 蘿蔔招聘 現象屢見報端,使得相關單位對面試的具體要求就更為嚴格,而面試時不能透露個人資訊便是重點要求之一。在面試的時候考生只能說出自己的答題序號而不能介紹自...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我投了幾家公司?為什麼沒簽那幾家公司?我應該怎麼回答

如果你認為這個公司還可以,你就直接對她說打算長期幹下去,先上網查查這個公司的概況,之後在你充分的了解了這個公司的情況之下,你才能這樣回答 就像上邊的回答的那樣,有時候公司是缺人才的,但他們又不明說,這就要看你自己的態度了,願意幹就多誇幾句這個公司,不知你有多大但不管有多大,一定要找好單位,你應聘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