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 您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如果面試官問你“你期望和什麼樣的上級共事?”該怎麼回答才能讓他比較滿意?

2021-08-01 13:06:51 字數 1581 閱讀 7821

1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中問希望與什麼樣的領導合作,是屬於壓力題的一種,面試官並不是想知道你的答案,而是想知道你的性格特徵。

1、回答時要回避對上級具體的希望,多談對自己的要求。容易犯的錯誤是停留在對上級的要求上,表達期待的時候沒有結合自身。這樣面試官會覺得你挑剔,不謙虛,不踏實。

2、千萬不要說現任領導的缺點。這樣考官聽到的不是你原來領導的缺點,而是你的不合群。

3、重點談自己的努力方向。比如開頭將我覺得親和的領導可能會讓下屬工作更有幹勁,但是領導自然得有領導的威嚴,他們之所以能成為領導,肯定在能力上經驗上閱歷尚都有過人之處,所以我們要多站在領導的角度看問題,把眼光放長遠一點,這樣就能與領導友好共事,同時我希望上司對我能不吝賜教,對我的錯誤能及時指正,這樣我也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2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如何回答?

3樓:老表你真好嘢

我希望和那種面善的領導共事。還有說話起來。不咄咄逼人的。

4樓:

主要是根據你所希望的上級型別確定是否與現招聘的崗位的領導脾氣是否有互補或是否能夠共同處事。

如果面試官問你“你期望和什麼樣的上級共事?”該怎麼回答才能讓他比較滿意?

5樓:夢蓮雪瑩

1)通過應聘者對上覆級的“希制

望”可以判斷出應聘者對自我要求的意識,這既上一個陷阱,又是一次機會。2)最好迴避對上級具體的希望,多談對自己的要求。3)如“做為剛步入社會的新人,我應該多要求自己儘快熟悉環境、適應環境,而不應該對環境提出什麼要求,只要能發揮我的專長就可以了。

分析:這個問題比較好的回答是,希望我的上級能夠在工作中對我多指導,對我工作中的錯誤能夠立即指出。總之,從上級指導這個方面談,不會有大的紕漏。

答題不易,麻煩點下右上角【滿意】以茲鼓勵,謝謝!!

6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如何回答?

7樓:啦啦啦

者對上級的“希望”可以判斷出應聘者對自我要求的專意識,這既上

屬一個陷阱,又是一次機會。②最好迴避對上級具體的希望,多談對自己的要求。③如“做為剛步入社會的新人,我應該多要求自己儘快熟悉環境、適應環境,而不應該對環境提出什麼要求,只要能發揮我的專長就可以了。

分析:這個問題比較好的回答是,希望我的上級能夠在工作中對我多指導,對我工作中的錯誤能夠立即指出。總之,從上級指導這個方面談,不會有大的紕漏。

面試時被問,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怎麼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技巧:你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如何回答?

面試問“你希望與什麼樣上級共事”該要如何回答?

9樓:寶哥

面試技巧:你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如何回答?

在面試被問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怎麼回答?

10樓:寶哥

面試技巧:你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如何回答?

面試的時候問到「你希望公司給你提供什麼樣的工作平台」改怎麼回答

1 能符合自己的專業。發揮專業的同時為公司發展貢獻力量,雙贏。2 有適當的挑專戰,可以有在框架內屬自由發揮的空間。3 好的團隊,領導 同事方面。4 實事求是,可以坦誠地指出失誤,有改正的機會。5 服從公司安排,不論哪一崗位都認真工作。我找工作bai的時候面試的人du也這麼問過我,我的意zhi見就是,...

在職場你喜歡和什麼樣的同事共事?

我呢在職場上喜歡和這樣同事共事 一 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正直是最基本的道德素養,乙個正直的人自帶光環,在群體裡受到尊敬。因為有了這種尊敬,人們多數願意和他交往,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刻 主持公道 而那些唯唯諾諾 沒有立場的 老好人 表面看上去不得罪人,但其實他們並不受歡迎。二 專業,有較高的業務...

職場人喜歡跟什麼樣的領導共事呢?

作為職場人,我們每個職場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把工作完成的更加的優秀。因為作為職場人,我們知道只有當自己能夠更好的把工作完成這樣才能更好的展現出我們的才能,而當我們的才能夠得到更好的展現這樣就會給我們是更好的完成工作也會得到更多的同事的認可,也會得到領導的尊重,這樣當然就會給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工作機會,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