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在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情況下可以參加當地的招教考試嗎

2021-03-21 12:38:46 字數 4948 閱讀 1404

1樓:熱情的血色風神

這個是不可能的,2023年國家規定教師應聘的條件之一要有國家教育部門頒發的教師資格證,這個是先題條件。

一、首先要確定你的教師資格

1.應聘小學教師崗位應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其中小學骨幹教師應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2.應聘幼師崗位的須具備師範院校幼兒教育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3.應聘中學骨幹教師崗位應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相應層次的教師資格證書,計算機應用能力、普通話水平均達到相應學科要求。

二、應往屆畢業生招聘程式:報名及資格初審——筆試——試教——體檢——考察(含資格複核)——確定擬聘人選——聘用。

三、應往屆畢業生:身份證、學歷學位證書、《計算機應用能力等級證書》、《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外語水平等級證書》、《教師資格證書》

缺一不可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首先您要看看您想參加的教師招聘資訊

因為教師招聘和職位表中會對是否需要教師資格證有說明您可以按照職位表上的要求進行應聘

有疑問也可以直接諮詢招考的單位

河南教師資訊

http://he.zgjsks.***/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壹品教育甘老師

一般可以,具體看下當地的要求。

沒有教師資格證可以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嗎?

4樓:中公教育

您好,目前我們可bai以先根據2023年教du師台商投資區教zhi師招聘考試dao

要求,崗位要求的相關版資格條件證書取得的權截止時間和相關資歷計算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3月15日。2023年應屆畢業生最遲須於2023年7月31日前提供學歷學位證書、教師資格證書、畢業生報到證等相關證書證件。所以非應屆生要在報名前要取得教師資格證,應屆生要在7月31日前取得教師資格證才能報名。

5樓:芙蓉姐姐王八蛋

有些地方必須要教師證的 比如溫州。但是想杭州、湖州等地方師范和非師范統一招考,就是誰考得好就招聘誰的,你們金華直接可以網上諮詢金華教育網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不要教師資格證,你也可以當代課老師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去,只要沒說就去,

8樓:高郵職教

估計不行吧,因為報名的話都需要交教師資格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的 可以參加

10樓:**的勾k先生

教師資格來證書還沒拿到,可以參加源教師招聘考試,以重慶市為例;

重慶教師編制考試是沒有限制考生的報考條件一定要提供教師資格證,考生們不管有沒有重慶教師資格證都能夠報考重慶教師編制考試,區別只是在於考生如果沒有在最終的9月開學前拿到相對應的教師資格證才行。

沒有取得教師資格證能參加招聘考試。

教師資格證書還沒拿到,可以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嗎?

11樓:**的勾k先生

教師資格bai證書還沒拿到,可以參加du教師招聘考試zhi,以重慶市為例dao;

重慶教師回編制考

試是沒有限制考生答的報考條件一定要提供教師資格證,考生們不管有沒有重慶教師資格證都能夠報考重慶教師編制考試,區別只是在於考生如果沒有在最終的9月開學前拿到相對應的教師資格證才行。

沒有取得教師資格證能參加招聘考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教師資格證bai的師範生,可以參加du教師zhi招聘考試中的「三支一扶dao」考試,也可版以參加教育培權訓機構中的教師崗位考試,還可以參加民營學校的教師招聘考試,但不能報考公辦學校事業編制教師的招聘考試。因為前三者比較寬鬆,沒有教師資格證也可以暫時上崗,上崗之後再在規定的時間內獲得教師資格證。而公辦學校事業單位編制的教師招聘考試比較嚴格,沒有教師資格證在報名時就會被拒。

13樓:中公教育

1、這個copy看你所報考的地區,有的地區網上報名時需要寫證書的編號,這時候必須取得資格證才可以報名。如果網上報名時不需要寫編號,那麼在現場確認之前拿到資格證就行。

2、一般應屆生要求八月之前得到證書就行,具體以公告要求為準。

14樓:人生如夕陽

參加教師招聘老師前提是要有教師資格證。

學歷及教師任職資格的具體要求為回

:(1)高中教師招聘答需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含專接本),並取得高階中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2)初中教師招聘需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含專接本),並取得初級中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3)小學教師招聘需為普通高校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4)幼兒園教師招聘需為普通高校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幼兒教師資格證,或普通高校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的幼兒教育、學前教育類專業,並取得幼兒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15樓:堂湯糖

要看你想報名的那個教師招聘是怎麼要求的,詳細看一下公告,上面對於教師資格證是否取得會有明確要求,有的地方是必須已經取得,有的是截止到什麼時間之前取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名的,教師資格證只要在你上崗前拿到就行。

17樓:娃娃的雪人

看參加什麼考試,像是特崗教師的話,今年拿教育局開的證明就可以的,你可以上網查查啊,綏化中2公2教育的

18樓:jokerqin老秦

報名的時候會讓你提供畢業證書,學位證書,教師資格證書。沒有是無法報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一般都是先招聘為老師,然後拿證的,這很正常,學校也會理解

20樓:下雨天丫丫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可以看招聘要求,一般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考試的,但必須在你參加複試時取得教師資格證或者去單位報到時

21樓:lll初音未來

同學我和你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但我是2023年畢業生、你當時是怎麼處理的呢?我也是現在糾結要不要報考

22樓:陽光燦爛噻

具體還要看招聘公告就教師資格證如何要求 你可以打**諮詢啊 這是最保險的辦法了

教師資格還沒認定,可以參加教師招聘的考試嗎

23樓:禽獸獸的獸

對於還沒有拿到教師資格證的考生來說,情況就有點尷尬了。

對於這類考生,有的地方放寬了報考規定,只需要資****的合格證明,抑或在報到時出示教師資格證即可。下面是三種不同情況舉例。

(1)提交教師資格證合格證明

春季教師招聘考試的高峰期在3-5月份,如果能一次通過18年1月份的面試,那就能成功報名。(出面試成績後就能拿到國家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2)規定時間內提交教師資格證合格證明

這種情況是考生最樂意看到的。運氣好的話可以一箭雙鵰,省時省力。

(3)擬聘用人員報到時提交教師資格證原件

這種情況下,考生雖然能參加考試,但未必會在報到時拿到教師資格證。因為,要拿到教師資格證,必須進行認定。

而根據相關法規,各省教師資格認定時間是春季和秋季各一次,具體時間由各省來安排。這就是說,即使你有資格參加上半年的教師招考,在報到前資格證不經認定也是不行的。

24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面試前,都需要審核教師資格證的。如果你現在還沒進行教師資格認定的話,要確保在面試之前能進行資格認定,拿到證書才可以的。你可以撥打一下教師招聘單位的**諮詢一下。

更多教師招聘考試資訊,可以訪問山東教師招聘考試網。

25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未認定可以參加事業單位教師崗的考試嗎?

具體看公告裡面的要求,一般有如下幾種情況:

部分地區的教師招聘考試,應屆生參加教師招聘可以沒有教師資格證,公告會說明在指定期限內取得教師資格證書和畢業證書等

某些也規定社會人員可先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在規定時間內取得教師資格證書一部分地區要求必須有資格證書才能

26樓:木yzy易

根據招考資訊,如果標明了,那就根據招考資訊辦。如果沒寫,那就打**聯絡招考負責人進行諮詢。再就是早些拿下教師資格證

27樓:閩試教師

這種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因為每個地方的教師招聘考試的報考條件不一樣。

兩種情況:還沒有進行教師資格證認定的可以提供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普通話等級證書等其他要求的材料報考。

在規定的時間內,比如說在教師招聘考試結束進行聘用之前獲取,即9月1日新生開學之前獲取。

其他的情況要求,要以當地教育部門釋出的考試公告為準,或者直接諮詢核准報考資訊。

28樓:敏試教師

這個要看情況的,建議是等認定後拿到資格證再報名教招,如果你很急切

那麼看一下招教地區的公告要求是否明確提出了需要教師資格證才能報名,有些地區會說明報道的時候有證就可以了,如果是應屆生也會放寬條件,當然還是要看招聘公告怎麼說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以招考資訊為準,一般在面試前都是一定要完成認定拿到教師資格證的,因為審核會用到

30樓:尋彥實綺梅

參加教師招聘老師前提是要有教師資格證。

學歷及教師任職資格的具體要求為:

(1)高中教師招聘需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含專接本),並取得高階中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2)初中教師招聘需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含專接本),並取得初級中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3)小學教師招聘需為普通高校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4)幼兒園教師招聘需為普通高校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幼兒教師資格證,或普通高校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的幼兒教育、學前教育類專業,並取得幼兒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2019教師資格證,2017教師資格證

是的,自教師資格證統考以後,不管是非師範生還是師範生都是需要參加考試才可以拿到教 師資格證書。想要報考小學級別的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需等到大三或大三以上才可以進行報名。庫課小編樂意為你解答!2017教師資格證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

教師資格證報名審核,教師資格證審核

您好!由於報名人數太多,審核也是隨機的,所以有的審核慢,有的審核快,看工作效率。所以,沒有審核也不用擔心,如果過了報名時間審核還沒有通過,可以打教育局 諮詢一下。一般審核都會通過,主要是 是否清晰,大小是否小於200kb,格式以及白底。審核時間一般兩天,等等吧 教師資格證審核 你是 的戶籍?國考省份...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分類有哪些?

首先要說非師範生依然能參加考試,無論2019年還是2020年,以後都是!已經闢謠很多次啦!那麼關於招教這一塊,雖然有一些學校要求學歷是師范專業,但是大部分地區教師招聘大多數要求 所報崗位與本專業一致或相近 有相應學科的教師資格證 所以這點基本上就是不限師范還是非師范!但是自己一定要有所應聘的崗位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