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對著門好嗎?在風水上有什麼禁忌

2021-03-21 05:46:48 字數 5402 閱讀 4109

1樓:土巴兔裝修

床頭對著門的壞處是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主人的個人隱私,而且**觀,從風水上的角度講,床對著門也會不好,一般床頭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的身體健康,床透對著門,也會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等。

2樓:蟲二

床對著門不是很好。

最主要不要直接對著頭。

風水上有講究,但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

3樓:百度使用者

床對著門對主人不利,原因有三: 其一: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私且**觀; 其二:

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 其三: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

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一: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

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二:

床頭忌無憑靠 床頭一般是要靠著牆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間的話建議你在床頭放乙個桌子、櫃子之類的。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三:床頭忌在橫樑下 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

床頭不宜橫樑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風水學上有「橫樑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体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4樓:出榆晁代珊

不好。在風水上是怕有邪氣直接竄進門。最起碼一開門就看見床上睡著的你,怎麼會舒服。有些家庭進客廳、房間都有玄關(屏風、隔斷)來防止這一現象的。望採納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近可能的避開門擺放床就是啦。實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也要避開床頭。

6樓:新的豔芳香

這樣的方向好不好呢?我的房間在三樓,一樓大門呢就是窗戶這個位置。在方向好不好嘞?

床對著門好嗎?床的擺放風水禁忌

7樓:蝶舞

因此床的擺放位置不容忽視。在床的擺放過程中,消費者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由於臥室較小,床對著門,那麼這種擺法到底好不好?從風水角度,床能對著門嗎?

床對著門有什麼忌諱?床的擺放有什麼風水禁忌? 名鼎檀黑酸枝床床對著門好嗎?

床對著門對主人不利,原因有三:其一: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私且**觀;其二:

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其三: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

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名鼎檀紅酸枝床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一: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

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二:

床頭忌無憑靠 床頭一般是要靠著牆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間的話建議你在床頭放乙個桌子、櫃子之類的。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三:床頭忌在橫樑下 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

床頭不宜橫樑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風水學上有「橫樑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体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床對著門,為什麼不好?

8樓:loev就是

如果從風水方面來講的話,臥室的床確實有一些風水禁忌的。而大家都知道臥室是家庭中比較私密的乙個空間,不過很多人不願意相信迷信,但如果從某一些角度去考慮的話,一些的風水知識還多少還是需要了解一下的。

臥室裡床的擺放會直接影響到臥室主人的健康還有運勢。個人運氣的好壞,跟臥床擺放的房間有直接的聯絡。如果該房間風水合適,就能主人的事業機遇連連,身邊有貴人不斷,而臥室裡的床放置不當,則有可能難免不了小人破財,出門辦事會遇到艱難險阻。

床對著門是會對主人不利的,其中的原因有三:一是床對著門容易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這樣是不利於保護自己的隱私而且並**觀;二是從風水上講的話一般床對著門的會陰氣比較重,是危害到主人的身體健康;三是床對著門會使主人在睡覺時容易進風進而感冒著涼。所以說我們在考慮擺放床位置時較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9樓:暴來緱竹筱

挨著門容易著風。頭衝著門睡容易中風,腳衝著門睡容易生病,有科學依據的。中醫裡有這種講究。

對著鏡子睡也不好,因為鏡子反射的一些光線容易讓人精神晃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傳統的風水學說.也是一種習俗.認為床不能豎對著門放,更不能在這床上頭對著門睡,因為只有死人在靈堂中擱置時才是頭正對著門躺的。與對待死人相似的行為來對待活人會給活人帶來災難。而從生理和心理角度來講,床對門會給睡覺的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總是感覺會有人要進來,所以就睡不踏實,影響休息,久而久之對人的生理健康沒有好處。

所以,床還是不要對著門比較好.不光是迷信的,還是有一點道理

11樓:還去看日落

1.: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私且**觀;

2.: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

3.: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一: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

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二:床頭忌無憑靠 床頭一般是要靠著牆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間的話建議你在床頭放乙個桌子、櫃子之類的。

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三:床頭忌在橫樑下 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床頭不宜橫樑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

風水學上有「橫樑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体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12樓:huangmin老婆

從風水學上講,門是氣口,也是風口。臥室中的床如果正對著門,就是正對著風口,風必然會全吹到睡到床上的人,如果風力過猛,就容易患病。

從科學的角度上講,乙個人在休息的時候,由於身體很多機能都進入了休眠狀態,精神放鬆,皮肢上的毛孔也會張開,所以人體的能量,在這個時候最容易散失。同時抵抗外部干擾的能力也會大大下降。所以必須要營造乙個有利於身心健康的休息環境,以保證你在睡眠過程中,不但能儲存能量,而且還要以補充能量。

如果臥室中的床位擺放在門和其他風口位置的話,那麼就無法在這裡補充到應有的能量,這無疑會影響到人的身心健康。從而無法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去完成下一天的工作,去面對即將來臨的拼搏,這樣自然也會影響到你的事業。

實踐證明,好的臥室布局是把床擺放在臥室的核心部位,因此要充分加以利用。從私密性上說,床也不宜「露」,不能對著門,對著門口。

古代的風水學上說:床與房門相對,是犯大忌的,這種說法頗有幾分道理。

現代人們越來越認識到古老的風水學是一門邊緣的學科,只不過古老的中國風水學在沒有被人們認真地研究、充分地認識時,一直缺乏科學理論的支撐和論證。

但我們僅從常識的角度考慮,如果房門與臥床相對時,人的私密性將毫無保障。在這種情況下,不但會引起人的情緒緊張,難以放鬆,甚至還會擔心吊膽。長此以往,對人的神經系統和分泌系統都有不同的損害。

當臥室的面積有限,而無法避免床與門相沖時,避免的辦法是在二者之間加上屏風或擋板則可。這樣就能避開「床怕房門衝」的弊端。

13樓:勿縛擾人

沙雕。沒有那麼多不好。自己開心就好。說什麼迷信風水。床頭對折門空氣怎樣怎樣。你自己不是天天吹著風扇。所以自己開心就好。記住。快樂就完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小只能床對著門!那該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門縫裡的陰風吹著睡覺肯定是容易生病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會不方便

一進房間第一眼就看見床 床是個人比較隱私的地方

盡量避免

17樓:謝海宇

就是**觀,沒有其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講是影響風水,

床能不能對著門放

19樓:匿名使用者

床對著門對主人不利,原因有三:其一: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私且**觀;其二:

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其三: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

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

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一: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

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二:床頭忌無憑靠

床頭一般是要靠著牆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間的話建議你在床頭放乙個桌子、櫃子之類的。

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三:床頭忌在橫樑下

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床頭不宜橫樑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風水學上有「橫樑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体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20樓:東方銳智集歌

床對著門是會對主人不利的。

1.是床對著門容易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這樣是不利於保護自己的隱私而且並**觀。

2.是床對著門會使主人在睡覺時容易進風進而感冒著涼。所以說我們在考慮擺放床位置時較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3.從現實情況來看,床對著臥室門,會讓我們對臥室外面的事情很清楚,別人對臥室內的事情也很清楚,也不利於個人隱私的保護。再者,床對著臥室門的話,如果有人在臥室外說話,臥室內的人也會聽的一清二楚,不利於平日裡的休息。

21樓:拼狗網路科技****

從風水學上看,床是不可以對著門的!

那麼我們就從科學和風水的角度上,跟大家解釋下為什麼床不能正對著門。

床對著門對主人不利,原因有三:其一: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

私且**觀;其二: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其

三: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希望上面寫的可以幫助到大家哦!

22樓:佛山市京榜陶瓷****

其一: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私且**觀。

其二: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說白了這是死人的擺法

其三: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

大門對著臥室門再對著內衛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再對著裡面的衛生間,更是嚴重門衝問題。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 隱密,而大門為家人 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臥室門,動態之氣會直衝臥室,而廁所又將濕氣病菌等躥入臥室,讓本該以靜養人的地方,變得不宜人,就像水流湍急的地方魚都沒法...

風水上說床不能對著門,說不好,我也對著門睡了幾天實在感覺不舒服,晚上睡覺總感覺非常的不安,幾天下來

房門不可能這麼寬吧?床的方向最理想是順南北!與地球磁場一致為佳.我不知道你家有沒有過去世的老人或你們本家又沒人 難道你沒有見過那些老人去世後遺體 專要在屋子裡面放屬 讓兒女過來哭喪 床就是這樣子擺放的 床頭正對著門口 那是陰間的擺放 陽間不能把床頭或床尾正對著門口的 把床側過來了 雖然沒有一定的科學...

床對著門放怎樣破解不吉利,床對著門好嗎?在風水上有什麼禁忌?

大門!桌子 門 屏風或櫃內 衣櫃 床 容 你能不能直接發張完整些的平面圖,看的有點迷糊。一般來說,床只要不正對著門就行,沒有特別的規定。抄 大門!襲 bai 桌子 門du 屏風或櫃 zhi!衣櫃 床 對對就是這dao樣 這是傳統的風bai水學說 也是一種習du俗 認為床不zhi能豎對著門dao放,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