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最近不順,兩個多月前買了個玉葫蘆,後來發生很多不好的

2021-03-21 05:45:46 字數 1884 閱讀 2346

1樓:御龍丨蕭逸軒

這個堅決不能要,她是在躲星,正確來說是躲煞,如果你要了就會轉到你身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於情於理好像都不要為好

如果你不怕的話,你可以接受,不過要記得回禮(不是惡作劇,就是禮物)

3樓:勞秀梅檀午

佛的寓意是保平安,

如意的寓意是萬事如意,葫蘆諧音福祿。有辟邪增財的寓意,再說,玉本身就是辟邪的,所以,無論選擇哪種題材都可以,只要搭配協調,美觀就行,不必在意非得哪種題材。

如果回答對你有用,還請採納。

我之前佩戴了乙個玉佛一年多了,後來又買了乙個新的戴了大概半年,現

我有個玉佛 帶了乙個多月 想送給我媽媽帶 可以嗎 有沒有什麼不好的

4樓:曙光

給自己的媽媽是沒問題的,保佑平安,而且玉是養人的。

5樓:我們是玉家人

佛都是保佑天下人,送給媽媽每天都看到有什麼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玉佛是保平安的!

7樓:使用者

不可以,玉一般只認一人,

今天買了塊玉佛,都說玉要消磁,我就把玉放在鹽水裡泡,然後再看看別的消磁方法,越看覺得越嚇人,心慌的

8樓:強強

玉養人 人養玉!只要你身體健康 心地善良!玉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在珠寶店買了玉佛 後來知道帶玉有很多講究 怕對玉佛有什麼不敬重 買了沒多久 想退掉 請問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沒必要想太多,買回來帶就好了,那些講究不要太在意,信佛最重要是心誠,不用過於注重形式…

10樓:藏天下寶石

按商家規律是不會退的、但可商量煥買其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難,因為他也不確定還是不是原來的玉佛了

剛租的房子搬進去感覺運氣不好買了個葫蘆該掛哪呢

佩戴玉佛每帶一段時間就有不好的事發生,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起來不怎麼吉利,最好還是先別帶吧。放著看吧

13樓:

邪玉 好玉能養人 邪玉後患無窮

今天剛買了個翡翠玉佛掉墜,後來發現其他店的佛都沒有肚臍眼,而我的下面有個小圓圈樣子的肚臍眼,所以請

14樓:千杯一夜鍾鳴徹

個個廠個個人的畫稿雕工都不一樣所以雕不雕肚臍眼不重要,真的。

雖然**比較模糊,但看得出有色根,隱約可見黃水,應該是a貨沒錯。

一般特別好的玉料大都不用來雕花件,可見這不算什麼特別好的玉。不過也不是特別差的玉,質地不算太粗,比較通透,帶一點飄花,沒有明顯瑕疵。種水色都不算太差,勉勉強強可以算是糯種飄花。

雕工也還行,是人工雕的。不過色真的一般,偏灰偏暗,也有可能是**的問題。

**的話不太好說,各地各市開價都不同,要是在珠寶店買一萬也不算太坑。玉器市場的話各地的**也不同,在四會這個四五千左右算多了,城市裡玉器市場的價又會高一些,一萬是貴了點,不過現在玉普遍都貴。

專賣店像周大幅什麼的一類拿著小票去找可能能退,玉器市場的話一般沒有退貨的規矩,你要是虧得大了像買了假的之類會店裡旁敲側擊說想換換還有可能,想這樣銀貨兩訖又不是bc貨的一般不好退。所謂帶玉保平安,買了當護身符算了。

15樓:順⑦自繎

**有價玉無價,幾百塊錢的東西能好到**去?

和關係好的女性朋友分別兩個月前還擁抱一下,只是單純的友情嗎?不是男女朋友還能擁抱

關係再好畢竟是朋友,維持朋友關係的是友情,不可身體接觸,這是對對方的尊重。不尊重對方就沒有資格和對方做朋友,你得理解。你想多了,男女關係好見面分別的確可以抱抱。有可能是雙方都有好感,但是都還沒點破那關係!能,那有啥啊!說不來人家看上你啦 和乙個關係很好的但不是情侶的異性朋友,抱了一下然後親了一下,這...

兩個女性朋友來珠海玩!得花費多少錢

如果經濟不是很好的話,而且還想在女朋友面前掙點面子的話,酒店我認為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去攜程網註冊個賬號,然後再在裡面找珠海的酒店,一般運氣好點都可以找到半價的酒店,實在不行就去七天住,怎麼也比招待所強,旅遊景點樓上的同學回答的非常好,完全找不到任何缺點,拱北步行街小吃較多,是個不錯的消磨時間的地方 ...

這兩天做了夢,夢見我身邊的兩個女性朋友跟我在一起坐著。聊的很開心,還吻了他們

男生夢見異性很正常,有時候還是陌生的女性,別多想。我還夢見強吻班花,可我其實不怎麼喜歡她,所以沒什麼啦,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小心,桃花運多了,可能不是好事。我有乙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 但是這幾天做了乙個夢 夢見自己和她像情侶一樣在一起,這幾天突然感覺自己 男生夢見異性很正常,有時候還是陌生的女性,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