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門,比我家的高,門對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2021-03-04 08:49:37 字數 2148 閱讀 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吃小門,對你家是不好的,可以請五行八卦福化解。參閱《真假五行八卦福》

圖一、五行八卦福

鄰居家的門比我家的門高兩門口相對在風水上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門為口,鄰居家的門比你家的門高而且兩個門口相對。那納入的財氣比你家多。他是在奪人之食。

(但有一點要注意,入戶門之高低寬闊,在風水中是有要求的。並不一定高大就好。也許他們如做法不合理,反生災。

也可能把財在向外吐。)

你可在門楣上方掛個山海鎮,把財氣吸過來。

3樓:幻精靈家族

在現在單元樓中的兩家門相對,而且鄰居門的高和寬都比較自家的大,具體影響要看很多因素。首先,看兩門距離,如果是10公尺開外,比如兩家各在走廊盡頭,那麼影響比較小,也就是距離越遠,影響越小。另外,還要看兩家門高度和寬度相差多少,如果高和寬比自家多10cm以內,那麼基本算大小比較接近的,不存在誰搶誰的,如果不放心,就在門口放屏風,或者家裡放個招財貔貅擺件。

如果比自家高或寬10~33cm以內,那麼就是大門吃小門,門大的會獲得更多的財氣和吉氣,而且是門衝問題了,這種情況是需要用專門化煞擋煞招財聚財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強勢化解風水家居風水問題的物品,掛到自家大門室內區域。而如果比自家高33cm以上,則不管寬了多少,他家都是漏氣敗氣門了,財氣反而更容易進入門小的這一家的。綜合來說,切記不能懸掛八卦鏡反射煞氣,這樣就形成怨仇了,鬥氣就是凶氣,對兩家都不好。

4樓:ㄗ′呂布

高人一頭!我們家的也是!

鄰居家的門比我家的門高!風水上有沒有不好的說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在你家青龍位,高一些沒有關係,沒有影響。如果鄰居與你家正對門,比你家高就不好了。那屬於大門欺負小門,高門(門高或者地勢高)欺負低門。

鄰居家的門在左邊高過我家的門,在風水學上對我家有影響嗎?

6樓:易法日月

如果你站在門裡往外看,左為青龍,高了是好事;如果你站在門外往裡看,左為白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住了一段時間確實有些不順的事發生不妨擺上小石獅,邪就去了。

對面鄰居門樓比我家門樓高在風水上有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家不好,大門欺負小門,高門(門高或者地勢高)欺負低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樓大門後掛五帝錢可鎮宅沖煞避邪納財免災保平安

請問,對面鄰居家的門比自己家的門大,風水上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他講話的聲音比你家的大。從氣勢上壓倒你家。我是和調的。

孩子的書桌貼著鄰居家衛生間的牆,風水上有什麼講究,要是不好怎樣化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在書桌正對的那個牆掛個玉器掛件或者中國結都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 只要對方家裡衛生間牆面有做防潮,隔音效果還好的話 沒什麼影響的

右邊鄰居大門牆比我家高在風水上怎麼說

13樓:完美司令

鄰居房子、院子高低一些,這些其實都不會對風水產生什麼影響的。

但是世俗的看法,總是覺得比人家高一點更好,那是一種心理作怪。導致房子參差不齊,影響整體的美觀!

只要自己的房子開門立向合法度,室內布局合理,藏風聚氣,那麼,就算他人比自己的高一層都無所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是自已的牆一邊牆高一邊牆低好不好

對門鄰居換裝一套比我家大門高大的門,會影響我家風水嗎,怎樣破?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欺負小門,高門(門高或者地勢高)欺負低門。所以對門鄰居換裝一套比你家大門高大的門不利於你家的財運和家宅運勢。你可以在你家大門掛山海鎮化解,山海鎮正**畫八卦太極圖,南北各安日與月,中間畫三山五岳,四周是五湖四海。

山海鎮具有移山排海,將煞氣完全排除,顛倒陰陽之功效。

我家大門朝西,和我家對門鄰居咬牙門,鄰居家比我家高,還寬,對

房子不是高,寬。大,來決定的,你要看看你在他錢面,應該是你當了他的前景才對哦,另乙個是房子不能當北風,所謂北風就是白的意思,所一有時候低點是有好處的 我家的大門朝西,我家和鄰居是對門,比我家門寬三公分,請問對我家有什麼不利?關鍵是我們裝修的時候跟他說好了,我說我們家門兒,嗯弄做這麼寬,你們也跟著我們...

新房裝修,發現我家對門的鄰居家(兩門相對戶型)室內地面做的很

我們這裡的說法是兩簷相對高者天相,兩門相向財流低向!所以恭喜您交財運!你說的2萬不呆電器 好想也不會夠的 最好在家點 在就是你是在那買的房 七 油工上陣,洗刷刷洗刷刷 如果不買成品門,那麼就讓工人師傅做吧。注意 胡扯,過自己的,什麼影響都沒有,祝幸福 當然有啊 西在上啊 他是不能夠超過你的 最多持平...

夢到鄰居家的玉公尺倉在我家房頂上,夢見鄰居家的玉公尺倉

夢見走在玉公尺地裡bai,預示 du近期 會有意外的驚zhi喜。夢見玉公尺長得很茂盛dao,預示近期會有好的運氣專。夢見剝開斑駁的玉公尺屬穗,表示你將迎來各方面的成功和快樂。夢到他人採集玉公尺,預示你將為朋友或親戚的成功而高興。夢中經過一片旺盛的玉公尺地,看見沉甸甸的玉公尺,對於農民寓意深遠,不僅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