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風水來說,床不能正對著門?什麼是正對啊?我家床頭靠著一面實

2021-03-29 07:41:15 字數 6279 閱讀 2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就是你床尾面對門,你睡覺一起來就會直線看到門。 你這樣應該不算對著門。

床不能正對門是指床的什麼位置不能正對門?床頭?床尾?

2樓:拓拔矽

風水上是指床頭不能對房門!其實都是迷信

3樓:

床頭床尾都不能對著門口

4樓:敷衍怎麼演

你開門的第一刻!不能是床!除非房間小

懂得風水的進,我的床尾正好對著門,求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床所對之copy門是北方,北方屬水bai,床尾是睡眠之人腳之方位,du睡眠之時又是人的魂魄游離不定zhi之時,因dao

此不吉的擺放,破解之是在床尾的床板上,貼上(或畫上)有高山土地的風景畫。因為土剋水,人站在高山之巔,根基穩固,風光無限。

6樓:鮮易峰

平面圖?坐向?你的描述看著頭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有些複雜啊,屋子小。只有犧牲儲物室了。把床移到儲物室那。這樣,房門不直沖床了。還有在臥室的門上掛五帝錢,這樣就有效抑制大門的煞。

根據風水,臥室的床不可以正對房門,床的擺放還有什麼講究?

8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按照我們的想法,臥室的床的擺放一般都是根據自己的想法,考慮到怎麼利用空間,再決定床怎麼擺。但是信風水的人,他們考慮的就是哪一種擺法是最有利的,風水是最好的。出了床不能正對著臥室的門,顯然還有更多的禁忌或者是優點,我們可以來了解一下。

臥室裡床的擺放會直接影響到臥室主人的健康還有運勢。個人運氣的好壞,跟臥床擺放的房間有直接的聯絡。如果該房間風水合適,就能主人的事業機遇連連,身邊有貴人不斷,而臥室裡的床放置不當,則有可能難免不了小人破財,出門辦事會遇到艱難險阻。

首先開門見床是見好事,當然這是對你自己而言,有外人做客的話當然**觀了。看門見床為什麼好,因為床是人休息時間最多的地方,代表著休息、舒適、安全、踏實等含義,在陽宅八要中,床是能聚財、守財的地方,自己開門看見床,你會感覺很寬心、很舒服。

如果臥室中的床位擺放門,即風口位置的話,那麼就無法在這裡補充到應有的能量,這無疑會影響到主人的身心健康。從而無法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去完成下一天的工作,去面對即將來臨的拼搏,這樣自然也會影響到你的事業。

床不能對著鏡子,會造成就寢人半夜驚嚇,或者多夢,神經不振。床不能對著門,如果別人一進來能一覽無遺,這樣會造成沒有私密和安全感,會影響到休息,不要將床頭靠在廚房或是衛生間的牆上,在五行中,廚房屬火,衛生間屬水,這樣會使人火大過躁或是陰氣過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床不可以正對門,也不可以對著廁所,因為這是不吉利的,只有死人才會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我們一般居住臥室的門,不要正對客廳,還有不能和自己所在的廁所相對,那樣對睡覺的那個人影響會不好,當然只要你睡得舒服就好了。

11樓:超級比目魚

床頭不能稱對著鏡子,臥室的門也不可以正對著房門,這些都是有講究的,如果比較信風水可以請些大師。

12樓:韓允微

床頭或床尾不能正對房門,而且最好是床頭或床尾靠牆,不可以靠窗戶,要跟窗戶隔開一定的距離。

13樓:lw啊雙子

臥室的床不可以正對房門,床的擺放有什麼講究,和每個地方的風水有關,還是需要風水先生給看看。

14樓:給你宇宙

因為以前的人都比較迷信,然後覺得臥室的床不可以正對房門,除此之外我覺得床的擺放就沒有什麼講究了,可以隨便擺放。

15樓:kou桑

床不要貼近窗戶,也不要正對著鏡子,雖然是風水學原理,但是也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的,風水也是一門科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床的擺放,主要是床是南北走向的,還是東西走向。這個好像是根據乙個人的運勢來決定的,所以這個可能還需要再去問一下風水先生。

17樓:獅子小飛兔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某一些地方的風水吧,其實就按照房間的布局來擺放床的位置。

18樓:兔一白

不可以擺放在正中心 不可床頭朝向門口 床頭不可掛鬼怪**的影象 床不可靠窗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沒有什麼講究的,因為床的位置主要是根據臥室的位置來定的。

20樓:超級

根據臥室決定床的擺放位置,不信什麼的根據個人喜好隨便按放。信的最好找風水師!

床對著門好嗎?在風水上有什麼禁忌?

21樓:土巴兔裝修

床頭對著門的壞處是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主人的個人隱私,而且**觀,從風水上的角度講,床對著門也會不好,一般床頭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的身體健康,床透對著門,也會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等。

22樓:蟲二

床對著門不是很好。

最主要不要直接對著頭。

風水上有講究,但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

23樓:百度使用者

床對著門對主人不利,原因有三: 其一: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私且**觀; 其二:

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 其三: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

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一: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

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二:

床頭忌無憑靠 床頭一般是要靠著牆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間的話建議你在床頭放乙個桌子、櫃子之類的。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三:床頭忌在橫樑下 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

床頭不宜橫樑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風水學上有「橫樑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体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24樓:出榆晁代珊

不好。在風水上是怕有邪氣直接竄進門。最起碼一開門就看見床上睡著的你,怎麼會舒服。有些家庭進客廳、房間都有玄關(屏風、隔斷)來防止這一現象的。望採納

2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近可能的避開門擺放床就是啦。實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也要避開床頭。

26樓:新的豔芳香

這樣的方向好不好呢?我的房間在三樓,一樓大門呢就是窗戶這個位置。在方向好不好嘞?

聽說床尾不能對著門?有這樣說法嗎?到時我家房間小,只能這樣放,但不是正對著,可以嗎?

27樓:楊曉佳

我看你的圖也還可以的呀,沒有事的。

28樓:

這樣就可以

只要不是正對著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床下放鏡子不好 聽說

床能不能對著門放

30樓:匿名使用者

床對著門對主人不利,原因有三:其一: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私且**觀;其二:

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其三: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

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

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一: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

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二:床頭忌無憑靠

床頭一般是要靠著牆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間的話建議你在床頭放乙個桌子、櫃子之類的。

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三:床頭忌在橫樑下

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床頭不宜橫樑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風水學上有「橫樑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体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31樓:東方銳智集歌

床對著門是會對主人不利的。

1.是床對著門容易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這樣是不利於保護自己的隱私而且並**觀。

2.是床對著門會使主人在睡覺時容易進風進而感冒著涼。所以說我們在考慮擺放床位置時較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3.從現實情況來看,床對著臥室門,會讓我們對臥室外面的事情很清楚,別人對臥室內的事情也很清楚,也不利於個人隱私的保護。再者,床對著臥室門的話,如果有人在臥室外說話,臥室內的人也會聽的一清二楚,不利於平日裡的休息。

32樓:拼狗網路科技****

從風水學上看,床是不可以對著門的!

那麼我們就從科學和風水的角度上,跟大家解釋下為什麼床不能正對著門。

床對著門對主人不利,原因有三:其一: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

私且**觀;其二: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其

三: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希望上面寫的可以幫助到大家哦!

33樓:佛山市京榜陶瓷****

其一: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私且**觀。

其二: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說白了這是死人的擺法

其三: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

34樓:熱心網友

長的話是不能對著門放的,首先你上傳不方便,第二個的話,這個獎就乙個對沖

35樓:野狼

摁,我這邊也是說不可以的。

36樓:但慈鄢懷

不合適吧,一般床頭最好不要對著窗戶,和窗戶平行比較好,而且最好不要開門見床頭的放法。

我家床頭貼著實牆,床尾是對著牆的,但是牆邊邊就是門,有只床腳是對著門的成直線,這算不算床尾正對著

37樓:匿名使用者

床尾正對門是不好的,你可以觀察從門口能否正直得看到床尾,如果能完全看到床尾那肯定不行。

臥室的床一側對著門,按風水來說,好嗎,不好在**?

38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床頭不宜對正門口,床位以及部分的一側不會有影響。

若床頭對正大門或睡房門口,風水學上稱為「門衝」,令人睡不安寧,容易發惡夢或產生幻覺。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

禁忌一: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

禁忌二:床頭忌無憑靠

床頭一般是要靠著牆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間的話建議你在床頭放乙個桌子、櫃子之類的。

禁忌三:床頭忌在橫樑下

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床頭不宜橫樑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風水學上有「橫樑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体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為什麼臥室的床不能正對著門口,床為什麼不能正對著臥室門

主要還是風水上的一種說法吧,這樣可能睡起來會很不舒服。因為正對著門口不太好,這是老人家的說法而已。老人是覺得這樣是i很不好的吧,畢竟也只是一種迷信說法而已。我覺得臥室的床正對著門口會很不方便,也不美觀。這樣的話其實是非常不吉利的,可能會吸引一些不好的東西。這只是因為老人的習俗而已,從以前一輩一輩傳下...

室內設計來說,兩臥室門能不能正對著?請各位指教

其實可以,首先兩個相對的門就現代審美觀來看,有一定的對稱美 也適合氣體流通,同時不會造成一條線的直通,那樣的話就風水學來說比較忌諱 而且是臥室,不像洗手間 臥室相對還有一定溫馨感覺,第一縷陽光,第乙個笑臉,都可以在一天的開門之際給對面臥室的家人,這更適合營造家的溫暖 當吵架的時候,可以各住乙個臥室,...

風水上說床不能對著門,說不好,我也對著門睡了幾天實在感覺不舒服,晚上睡覺總感覺非常的不安,幾天下來

房門不可能這麼寬吧?床的方向最理想是順南北!與地球磁場一致為佳.我不知道你家有沒有過去世的老人或你們本家又沒人 難道你沒有見過那些老人去世後遺體 專要在屋子裡面放屬 讓兒女過來哭喪 床就是這樣子擺放的 床頭正對著門口 那是陰間的擺放 陽間不能把床頭或床尾正對著門口的 把床側過來了 雖然沒有一定的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