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門成品字型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2021-03-04 08:38:47 字數 2550 閱讀 4182

1樓:asia品居

門相對,多少會有些煞氣,需要安置些東西避免下

2樓:老虎417軍魂

無論是什麼形狀的,都應避免門和門互對、斜對。主家庭不睦。可在房門上掛不透長門簾,或者五帝錢化解。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樣的布局是比較差的,問題比較多,影響的方面也比較廣的,財運,健康,感情皆有不利影響的!

三個房間門成品字型在風水上有什麼不好

4樓:算命

品字形沒問題,注意是有兩個臥室門對門,還有就是左邊中間缺角,**應該是西邊吧

5樓:福星國學風水

多處缺角,最好找有能力的風水師幫你現場勘查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想辦法調理就是啦,影響的方面確實很多啦!

房屋高低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城市中比較常見。比如街面房子,而門口馬路修高,而屋子地基依然,則人從外進入房子內,類似下樓梯一樣,整個房子是有些下陷之趨勢的。這是也是一種風水上不吉的情況。

比如下雨,如果說門口沒有設門檻,那麼雨就會進入到房子裡面。

沒有必要從理氣上看挨星下卦,就是從地理學的形上看,是不吉之風水;所以即便從理氣上本應該是旺門,那麼吸收的旺氣也是會打折的。越低那麼旺氣被打折的就越多。

舉個極限的例子,比如說街面的房子有一家店,但是店子是在地下一樓的,客人從街上進門是需要下樓才能進店,這客人能不減少嗎。這例子當然屬於低到地下一層的極限例子,而本章節所說的「門基低於屋基」也是屬於此類,只是沒有低到這麼多而已。

此類房子單從形上有個特點,就是買的東西往往比其正常價值要貴、有些斬人的傾向。哪為何有此傾向?因為屋子低陷為陰,陰為陰事,所以容易幹些「陰」事。

如果門口狹小、房屋黑暗,則此傾向越嚴重,或有些不法營當;如果門戶大開而房屋明亮,則為以陽救陰,這類事情就少。

此類例子還有在大橋的上下橋之處可以看到。新修大橋,則橋基漸漸高起來,而橋兩邊屋子則低下去,此門口就是橋,屋基和橋面有很大落差,人們看到此屋,根本無法直接進門,需要下橋後再返回到此房屋,繞很大一圈。如果用於開店,自然生意打折,為風水之不吉也。

屋基和門基上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房屋整體建的高於地面,而出門需要**階。

這種房屋,其次也是影響納氣的。從陰陽學上講,此類房子屬於過陽,越高則越陽。陰陽太過,均不吉之象。但是如果與房屋本身屬性匹配,則又稍好,為陰陽相配。

可以發現,一些公家單位的房子,有時會把地基建的比較高,人需要上台階才能上。因為公家單位本身為陽,所以是符合「陽」之本性,所以給人一種冠冕堂皇的感覺,當然也給人一種高高在上不可親近之感,有其威嚴感在。

當然,有其外比有其內,萬事萬物事事相關,在其內工作人員,也多是社會上體面分子,為人羨慕,當然與其交往,也容易給人些不可親近的感覺。

但是如果一般的房屋、尤其店鋪出現這型別的「陽」房屋,則是不吉了。因為如果以陰陽對名利來說,則「陽」主名,「陰」主財;房屋商鋪建的高,高於地面,則在風水上稱之為洩氣,就是「財」流走了。

即便從人們的心理上說,商鋪建的太高,則必然也影響人們進去的方便性,則會減少**量。即便是同樣一幢樓的店鋪,基本全是一樓商鋪好於二樓三樓,也是此類。當然,針對同一幢樓辦公樓,則不能如此看待,或者此關係又輕,因為不涉及路上**量的問題。

所以從房屋高低風水的角度來看,房屋之屋基,以和地平面相平等,乃為最好。此風水之中和之道也,太高太低,均皆不美。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下這戶型房間門是品字門?有什麼風水禁忌?如何化解?

8樓:楊建立說風水

此宅為品字門布局,家人易發生口舌之爭,

化解方法:在門上掛簾以化解

另外此宅為漏財格局,入戶門直對客廳陽台,

化解方法:設定玄關以化解

廚房在西北角幹位,形成火燒幹金之勢,對家中男主人不利,輕則脾氣火爆,重則影響身體健康,

化解方法:裝修過程中注意灶具的位置安排,就依實地具體情況而設計具體的化解方案,

就形勢而論,

僅供參考,

不為依據,

具體情況就依實地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著陽台,漏財!在陽宅三要中以三種要素來定吉凶,一是看大門,二是主臥室的位置,三是廚房的坐向。風水學中主要講究理氣,去除衰氣,儲存生氣!

大門是納氣之口,所以大門很重要,建議在大門掛一對觀音靈感玉,觀音靈感玉以開元錢配以觀音心咒玉的浩然正氣,不但可以加強銅錢之威力,更可令全屋財運極旺,靈感玉亦可收煞氣,保夫妻和睦。開元錢為金, 玉為土,土生金, 令開元錢生生不息.可以對家中門對門引起的:

口舌是非,工作不順,小人纏繞,夫妻不合等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風水行家常以之掛於當年太歲方位。希望可以幫到你!銅錢上點硃砂,效果也很好!

臥室裡面有三個門,有什麼在風水問題,該如何解決

10樓:老虎417軍魂

三門通屋子內三扇門同時正對互通。此情形比穿堂煞更為嚴重。

會急速漏財及運勢敗退。

最徹底的化解方式是設定一道不透光的玄關。

床對著門好嗎?在風水上有什麼禁忌

床頭對著門的壞處是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主人的個人隱私,而且 觀,從風水上的角度講,床對著門也會不好,一般床頭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的身體健康,床透對著門,也會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等。床對著門不是很好。最主要不要直接對著頭。風水上有講究,但是要具體情況具...

大門對著臥室門再對著內衛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再對著裡面的衛生間,更是嚴重門衝問題。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 隱密,而大門為家人 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臥室門,動態之氣會直衝臥室,而廁所又將濕氣病菌等躥入臥室,讓本該以靜養人的地方,變得不宜人,就像水流湍急的地方魚都沒法...

房間內的衣櫃門正對房門,請問在風水上講有問題嗎

風水上沒有問題,使用上正對門的地方沒有鏡子,或反光較高的比較好。衣櫃門能不能對著臥室門 臥室門如果對著其他空間的門則會造成兩個空間的氣流對沖,造成氣場的紊亂影響家居運勢和風水 首先,在風水上是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不過一進門就看到乙個大衣櫃,像版一座大山,從視覺上權來看有那麼點 礙眼 建議衣櫃和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