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景的作文左右,寫一篇寫景的作文400字左右

2021-03-20 18:21:58 字數 4982 閱讀 4795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秋天是美麗的季節。 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我常常抬頭仰望,覺得老舍筆下草原的天空就是這樣的-----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

偶爾有只小鳥從天空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 秋天無風,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小雨,也讓你倍感愜意。

聞著泥土的氣息,濕潤的空氣滋潤著你的臉,看著大自然中繽紛的色彩,你會不覺的伸開手臂,仰起頭,輕輕閉上眼睛,來一次深呼吸,此時,你就是那一片葉子,一朵小花,一顆果實……你會融於秋的生命裡。 我喜歡秋天中銀杏葉的黃,尤其是在路燈照耀下的那種色彩。在黑夜的映襯下,那種黃不是金燦燦的,黃得有些嬌嫩,黃得有些含蓄。

路上的行人很少,那路燈照著的銀杏樹就像畫在畫布上的油畫,很美。我還喜歡楓葉的紅,紅得熱烈,沒有哪一種顏料能調出如此濃烈的色彩。我在設想著哪一天我能去乙個很大的楓林,獨自在楓林中徜徉,讓楓葉的紅流進我的血液。

此時,我想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想必古人對楓葉也是情有獨鍾的。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最開心的是農民,那古銅色的臉,那被歲月刻下痕跡的皺紋裡都洋溢著笑容。往日的辛苦和汗水彷彿就沒有發生過。看著他們,你不禁去想:

幸福快樂是如此簡單。我們何必去煩惱?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大自然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熱愛生活,我要讓我的生活如秋天一樣多姿多彩,碩果累累。

2樓:匿名使用者

夜幕降臨,天空出現了一道道五彩的晚霞,月亮露出了半邊臉兒。每到這個時候,路兩旁的霓虹燈閃爍,隨著星星點點的光芒,五顯路上逐漸呈現出一條「金龍」。

多麼壯觀、多麼雄偉啊!「金龍」約200公尺長,是由100多個水果檔組成,小販在水果架子上掛上許多小燈泡,閃閃發亮,配上那五顏六色的水果,讓這「巨龍」顯得分外精神。

瞧,那穿著紅花衣的阿姨正在水果檔旁品嚐水果,她的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那白髮蒼蒼的老大爺正在和小販們討價還價呢,他們你一句我一句,正辯得激烈。他們讓沉默的「金龍」充滿歡聲笑語。

「哎呀!」一位老奶奶的袋子破了乙個洞,圓圓的紅蘋果滴溜溜地滾到馬路上。這時,人群中走出一位小夥子,他幫老奶奶把水果撿了起來,重新用袋子裝好。

那邊來了一家三口,他們有說有笑地在挑揀著西瓜、雪梨還有荔枝。這兒來了一群外地民工,在圍著買乙份份切開來賣的西瓜和菠蘿……「金龍」從沉默變得熱鬧極了,路上站滿了買水果的人們。

夜深了,路旁的人群逐漸散去,兩旁的霓虹燈也熄滅了,小販們踏著三輪車,提著明燈,排著隊回家了……

3樓:**ile默白

美麗的星空

在夏天,星空是最美的,蔚藍的天空中,深邃而美好給人無窮的遐想。

夏夜我喜歡在院子裡面,躺在睡椅上,欣賞著美麗的星空;天空中,繁星點點,閃一閃的,好像是,好像淘氣的小孩在那裡眨眼睛。

到了每月15的時候,天上一輪皎潔的月亮掛在天邊,好像乙個大玉盤似的。就好像是一面明晃晃的鏡子,掛在天上照亮了大地。潔白的光芒撒在大地上,大地好像披上了一層銀白的白沙。

聽奶奶說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代表地上的乙個人,我常常想,代表我的那個星星在**呢?我每天晚上躺在椅子上找啊找啊,可就是找不到屬於我的那顆星星,天上的星星太多了,數也數不清,有一次我躺在椅子上沒什麼事情做,我就數起了星星。可是等我數了好幾百的時候,我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也許,那是很多星星看得我眼花繚亂,很疲勞就睡著了吧。

有時,很多螢火蟲在天上滿天飛舞,也像是一顆顆的星星,彷彿這些螢火成也知道欣賞夏夜的美。

我愛這迷人的夏夜,更愛這美麗的星空。

4樓:幸運花兒

今天,陽光明媚,秋高氣爽,萬里碧空飄著朵朵白雲。爸爸媽媽帶我到田野去觀賞秋天的美景。

到了田野,遠遠望去,美麗的稻田就像黃色的地毯。一陣微風吹來,稻穗東搖西擺,像金黃色的波浪,此起彼伏。只見農民伯伯都在辛勤地收割,雖然他們汗流浹背,但臉上卻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割完的稻子堆在一起,有的像駱駝的駝峰,有的像小山,還有的像蒙古包……

田邊的枝頭上落著許多喜鵲,它們「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為家民伯伯加油,又好像為豐收表示祝賀,一陣微風拂過,樹葉在枝頭上打著旋兒地落下來,就像千萬隻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看!那邊的蓖麻杆上長著許多蓖麻果。蓖麻葉像乙個個花瓣,蓖麻果就像一串串葡萄。沒成熟的蓖麻果有些發綠,成熟了,就變成棕色的了。撥開蓖麻果,裡面的籽就像乙個個小甲蟲。

往前走,只見一片白菜地,綠中透黃,像綠葉中開著一朵朵黃花。近看,每棵白菜的形狀就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爭奇鬥艷的花朵。

走出田野,我望著那一望無際的田地,感到興奮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了秋天獨有的韻味兒。同時,也為農民伯伯喜獲豐收而感到欣慰。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春裝,來到校園,學習了。

春天悄悄的走來,趁你沒留意,把春天的大門開啟了,萬物在春雨的滋潤下慢慢地甦醒過來,勤勞的小螞蟻從它的窩裡爬了出來,看看春天是否到來,如果春天來了,小螞蟻就會叫上他的夥伴,一起出來搬家。小蜜蜂也漸漸甦醒過來,叫上它的夥伴一起出來,到美麗芬芳的花朵裡去採花蜜。

柳樹地頭髮長到了地上,柳枝在春風地吹動下,慢慢地飄起來,不過,最美的要數桂花樹了,它在微風地吹動下,桂花不斷的落下,就像天上降下桂花雨。

在春天,小朋友一人一手拿著風箏在學校地操場上放風箏,因為風很弱,吹不起風箏,有乙個小朋友拿著風箏跑來跑去,怎麼也放不起風箏,這時一陣春風吹過,風箏一下子飛了起來,風箏越飛越高似乎飛到了雲朵上,那個小朋友一下子笑了起來。

春天,是美麗的,也是校園地「裝飾品「我要好好把校園地春天記在心裡!

6樓:最愛

秋風像乙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整個世界都變了。

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多彩的:金黃中夾雜著一片片紅、一片片綠。山下那水平如鏡的池塘,倒映著眼前的美景,格外好看。

下山後,來到果園,你看:又香又脆的大蘋果和那裂了嘴、破殼欲出的、紅紅的大石榴,多麼惹人喜愛呀!柿子像乙個個小燈籠,高高地掛在枝頭,樹枝看起來快要被壓斷的樣子,還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掛著晶瑩的露珠,像水晶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五彩斑斕的光。

莊稼地裡,金黃的玉公尺像金棒槌一樣齊刷刷的,一片連著一片,高粱那紅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樣,紅著臉低下了頭,在微風中搖曳......

俗話說得好:「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瑟瑟的秋風中透著絲絲涼意。看,路上的行人在不經意間已換上了厚厚的毛衣,穿上了夾襖,有的還穿上了羽絨服呢。

我被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啊!我愛這豐收的、多彩的秋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景色的作文400字左右 花港觀魚

今天,我們瀏覽了花港觀魚,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是乙個令人留戀往返的地方。大樹下、草地上、花叢旁……到處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一進大門,最早進入我們眼簾的是許多的花花草草,花的芬香,芬芳撲鼻;小草碧綠碧綠的,像幾顆綠寶石。鮮花在綠草的襯托下,顯得更美麗。

紅魚池為於花港觀魚中心,東靠牡丹亭。紅魚池是花港觀魚裡欣賞人數最多的乙個地方。池裡四周水面寬闊,在兩岸中間有一座方便人通行,觀賞的九曲橋。

紅魚池裡面養著五色魚,池裡的魚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真是品種繁多,遊人們手裡拿著魚食或麵包,正在餵魚;魚兒們你爭我搶,互不相讓,

在紅魚池的附近,就是牡丹亭,牡丹園位於整個公園的中心,占地1萬平方公尺,建於牡丹園**那個古樸重簷的八角亭,就是牡丹亭。「牡丹亭」三字為著名文學家茅盾所題。據說是開元寺的乙個和尚從長安帶回來許多牡丹花種子,就種在牡丹亭裡,牡丹亭裡有「酒醉楊妃」、「嬌容三變」等品種,千姿百態,絢麗多姿,別有情趣。

牡丹園割成十幾個各具形態的小區。小區裡面,栽種著數百株色澤艷麗的牡丹,每年四月,從高處俯視,但見大大小小的花壇間紅夾綠,那燦若雲錦的牡丹花千姿百態,鬥奇競態妍,令**連忘返。

花港公園風景如畫,西湖風景聞名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乙個腳步輕輕

的畫家,當你察覺它的到來時,它已經把每個角落都塗上了色彩——粉紅、嬌黃、雪白……當然更多的是嫩綠。

路邊的小草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好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綠茵茵的地毯。迎春花不畏嚴寒,頂著寒風,以頑強的意志,泛綠、吐蕊、開花,第乙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來臨。那盛開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紅了富饒的山川大地。

春天的朝霞宛如少女臉上的桃紅,表現出那樣的柔美,那樣的純淨,那樣的多姿多型,那樣的爛漫而深情。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古人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溫暖的春風多麼像一把神奇靈巧的剪刀啊!

我意猶未盡,又來到了校園裡。中心路兩旁,柳樹的柳條上點綴著無數新綠色的細葉,在春風裡愜意地擺動著,如少女飄逸的長髮,如仙女輕柔的紗裙。月季花也開了,似乎不勝嬌羞,香氣襲人。

在這春風和煦的時節裡,紅花,像太陽那樣艷麗;藍花,像天空那樣明淨。

古人云:「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的早晨空氣清新,人們起得很早,有的在山上練氣功,有的在公園裡散步,還有的在讀書……春天裡,人們可以外出旅遊,去郊外野炊,春天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啊!春天,你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你溫暖、清新、充滿活力,又是四季中最寶貴的乙個季節。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給我寫一篇寫景的作文,400字

9樓:幸運花兒

今天,陽光明媚,秋高氣爽,萬里碧空飄著朵朵白雲。爸爸媽媽帶我到田野去觀賞秋天的美景。

到了田野,遠遠望去,美麗的稻田就像黃色的地毯。一陣微風吹來,稻穗東搖西擺,像金黃色的波浪,此起彼伏。只見農民伯伯都在辛勤地收割,雖然他們汗流浹背,但臉上卻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割完的稻子堆在一起,有的像駱駝的駝峰,有的像小山,還有的像蒙古包……

田邊的枝頭上落著許多喜鵲,它們「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為家民伯伯加油,又好像為豐收表示祝賀,一陣微風拂過,樹葉在枝頭上打著旋兒地落下來,就像千萬隻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看!那邊的蓖麻杆上長著許多蓖麻果。蓖麻葉像乙個個花瓣,蓖麻果就像一串串葡萄。沒成熟的蓖麻果有些發綠,成熟了,就變成棕色的了。撥開蓖麻果,裡面的籽就像乙個個小甲蟲。

往前走,只見一片白菜地,綠中透黃,像綠葉中開著一朵朵黃花。近看,每棵白菜的形狀就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爭奇鬥艷的花朵。

走出田野,我望著那一望無際的田地,感到興奮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了秋天獨有的韻味兒。同時,也為農民伯伯喜獲豐收而感到欣慰。

寫景日記幫我寫,寫景日記幫我寫一篇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 勞動人民 蜜蜂...

寫景的作文怎樣用上借景抒情,寫一篇寫景狀物,借景抒情的作文600字以上

如何寫好抒情寫人作文 一 通過敘事抒情 乙個人的感情不是憑空產生的,有時接觸某個人,或者親身經歷了某一件事,心中有所感慨,就要通過寫人敘事來抒發自己的感情.比如有個孩子從小在祖母身邊長大,當她要離開祖母到外地上學時,自然會想起祖母對她的愛撫和關懷.於是,她在文章裡細緻地描寫了祖母怎樣冒著大雨給她送傘...

求一篇寫景的文章。找一篇寫景的文章

秋之景 秋天是甘美的酒,動人的歌 是絢麗的舞姿,壯麗的詩。走進秋天,欣賞她的情意,展望她的笑容。秋天的樹葉早已沒了春天的嬌貴 夏天的生機,取而代之的是歷經滄桑的身驅。每一片樹葉都是以道風景。如今樹葉變黃,從樹上飄落。黃蝶一般從空中飛舞。秋天就是顏料,一點一點用畫筆勾勒出秋天的色彩。樹葉的顏色是一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