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寫事寫景寫想象作文左右的,寫人 寫事 寫景 寫想象作文500字左右的

2021-06-16 17:10:44 字數 6447 閱讀 4002

1樓:多來實

三個小偷在路邊喝酒,邊喝邊吹牛。張三說:“我是小偷之王,我最厲害了。

”李四說:“我是小偷之王的老爸,你再厲害也是我兒子。”王五把酒杯一扔,說:

“我是小偷之王的祖宗,你倆都是我的孫子。”三個人爭得面紅耳赤,吵得不可開交。

這時,一個農民遠遠地走過來了,他牽著一頭牛和一頭羊,羊尾巴上拴著一個鈴鐺,叮叮噹噹地正朝三個小偷走來。三個小偷就打起賭來。張三說:

“我能把他的羊偷過來。”李四說:“這算啥,我還可以把他的牛偷過來。

”王五哈哈大笑說:“雕蟲小技,算個屁!看我的,我能把他的衣服褲子都偷來,包括**,保證讓他光著屁股回家。

”張三先動手。他找來一張牛皮,化妝成一頭小牛犢,偷偷地靠近農夫的羊,把羊尾巴上的鈴鐺解下來,系在牛尾巴上,然後把繩子割斷,把羊牽走了。農夫走啊走啊,走到一個轉彎的地方,他回過頭一看,“咦?

怎麼回事?鈴鐺不是一直在響嗎?我的羊到**去啦?

”農夫很著急,他東找找,西望望,可是**有羊的蹤影?

這時,有個人來到了農民旁邊。那個人說:“你是不是在找你的羊啊?

很大很肥,羊角彎彎曲曲的?”農民一聽大喜。連忙說:

“對,對對對,就是它!在**?”那個人說:

“剛才我看見一個人牽著一頭又大又胖的羊往西邊走了,他一定走得還不遠,趕緊去呀!”農夫說:“小兄弟,你能不能幫我看著這頭牛,我立馬就去追,我很快就會來的。

”那個人說:“好呀,沒問題,我等著你,老兄,麻煩你快點,我還有事情要做。”於是農夫以最快的速度追了過去。

那個人看見農夫走遠了,忍不住哈哈大笑,他把牛牽走了。

原來這個人就是李四。

農夫追啊追啊,追了好遠好遠,可是**有小偷?農夫開始擔心他的牛,就放棄了追趕,往回走。多好的一頭羊啊,值一枚大洋啊,白白弄丟了,多可惜啊!

農夫一邊走,一邊責備自己粗心。想到這裡,他一下子想到了他那頭牛,這次不會因為輕信人家又被騙了一次,又白白浪費了一頭值三枚大洋的牛吧,農夫又開始懷疑那個人來。他越想越著急,越著急就跑得越快。

他回到原位一看,那個人不見了,他的牛也不見了。農夫這才知道,自己又上當了,白白浪費了一頭值三枚大洋的牛了,農夫後悔莫及,可是已經晚了。

現在農夫已經變成一個窮光蛋了。今天他由於一時粗心被人家騙了一次;因為輕信人家又被騙了一次。“我怎麼這麼笨啊,笨到家了。

”他狠狠地敲擊自己的頭,他大哭,“我的羊啊!”他大喊,“我的牛啊!”他大喊。

他邊走邊哭,眼淚和鼻涕象斷了線和雨絲一樣掉下來。

農民走到一條小河邊,看見一個人在河邊哇哇大哭。農民就問他:“小兄弟,你哭得這憂傷,是不是也丟了牛羊啊?

”那個人說:“我死定了,我死定了,爸爸給我三十塊大洋去服裝店裡買衣服,可我摔了一跤,錢就“撲通”一聲掉進了水裡了。"農民說:

“你傻愣什麼,還不趕快去撈?”他說:“我想啊,可是太深了,我不會游泳,要是你會游泳,幫我把錢撈起來的話,我就給你十塊大洋。

”哇,十塊大洋,可以買兩頭牛兩頭羊啊,我今天發大財了。農夫貪心了,他脫了褲子,脫了衣服,把**也脫了,潛在水裡找大洋。可是農民東摸西找,也沒有找到。

等農夫浮起來的時候,那個人不見了,自己的衣服也不見了。

農夫第三次受騙,他只好光屁股回去。

原來這個人就是王五。

農夫光屁股回家,一幫小孩子跟在他後面嘲笑。有見過丟面子的,可是沒見過丟這麼多大面子的,農夫羞愧不已。

自己為什麼會受騙?他想了三天三夜,終於想通了。

一是自己一時粗心被人家騙了一次,白白丟了一頭羊;二是輕信人家被騙了一次,又白白丟了一頭牛;三是太貪心了。

這就是他受騙的原因.

【三個小偷和一個農民】

2樓:

姥爺家的小院

清晨,一陣銀鈴般的鳥鳴喚醒了沉睡的大地。我睜開蒙矓的睡眼,穿上衣服,來到姥爺的農家小院。我仰望天空,東方出現了魚肚白,小院迎著初升的旭日漸漸地活躍起來。

瞧,公雞昂著頭,挺著胸,雄赳赳地走上了院牆,“喔喔”地叫了起來;小鳥站在樹梢上,“嘰嘰喳喳”地唱著歌,好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煙囪上冒出了嫋嫋的炊煙,是那樣的溫馨,我想肯定是姥姥開始做飯了。

吃完早飯,太陽已經升的很高了。小院裡一下子明亮起來。牡丹、月季、君子蘭……一個個迎著陽光競相開放。

牡丹花開的正鮮豔,一朵一朵好似孩子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紅的、黃的、粉的月季,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彷彿亭亭玉立的少女。君子蘭在牆角怒放著,可它並不招搖,好像在顯示它君子的風度。

院子中間有一棵杏樹,它在群花叢中顯得那樣挺拔,它用力向四周伸展著自己的紙條。枝條上,一片片橢圓形的小葉子,翠綠欲滴。撥開茂密的葉子,我還看見了一個個小杏,彷彿一個個跳動的小心臟,向我們展示著它旺盛的生命力。

更令我驚奇的是,院門口的一叢竹子,居然每片葉尖上都掛著一顆小水珠。我問姥爺,為什麼每片竹葉上都掛著一顆晶瑩的露珠。姥爺告訴我,竹子在夜間儘量的吸收水分,供給它生長的需要,直到傳到葉尖上。

我恍然大悟,原來這一片濃綠,正是它生命力的顯現。

時間漸漸到了中午,在溼潤的泥土氣息中,我聞到了一陣陣撲鼻的清香。抬頭一看,原來是院子外面那可槐樹上飄來的。潔白的槐花開滿枝頭,猶如一座銀山。

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槐花開”呀!一隻只蜜蜂嗡嗡的鬧著,為小院更添一份生機。

這就是姥爺家的小院,生機勃勃的小院!

3樓:匿名使用者

gfhgjgfjjyt

求寫人,寫事或寫景作文一篇(5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原野

當夏姑娘跳完最後一支舞時,秋哥哥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了,開始了她的專讚歌。屬

當第一陣秋風吹過的時候,吹黃了稻子,吹紅了楓葉。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稻穀壓彎了腰,農民伯伯那被太陽晒得發黑的臉上也印上了笑容。

選種、翻地、播種、施肥,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大獲豐收,能不叫人高興嗎?農民伯伯彎著腰,不知疲倦地割著稻子。那“咯吱咯吱”的響聲奏成了一曲美妙的樂曲!

舉目四望,一條清凌凌的小河展現在我的眼前。看,天空照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蘆葦照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田野裡的稻穗映在清凌淩的河水裡顯得更黃了。小河扭著腰,唱著歌,歡快地向前流去。

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碧綠的綢帶飄向遠方。

田野不遠處,是片楓樹林。楓葉緩緩落下來,宛如一個個紅色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這紅色的精靈落到地上,我情不自禁地為這感到惋惜。

但我想到一句詩來安慰自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呀,我們不必多愁善感。

我躺在枯黃的小草上,享受這秋天原野地美麗!

(*^__^*) 嘻嘻……

三年級寫人寫事寫景想象作文大全200字左右

5樓:幸福有你更幸福

嚮往草原,那是真的。

久居都市的心飽受了緊張與困窘,以至有一種像在迂迴顛簸的山路上行車——想要逃離的感覺。逃開那陰冷的混凝土,逃開那無聊的電視節目,甚至是逃離那些熱切關注我的期待目光,還有——丟掉那無用的軀殼,我想做一隻蒼鷹,能飛翔在自由的天空;做不成蒼鷹也好,做株苜蓿吧!至少可以平凡到別人不屑打擾——。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自己對草原的嚮往已到瘋狂。真的,只是——怎麼會隔了那麼久才發現?我迫切地想去草原,渴望親近草原。

終於去成了!

草原是平靜的,她有自己遼闊和茫茫的資本,幾乎不須睜開眼看看來者,便算定他必會被她所傾倒,普天之下彷彿都是凝固了的風景。當我們驅車在草原上飛馳時,被驚動的卻只有身後飛起的些許沙塵。草,那一望無垠的草啊!

綠,那生命的綠啊!眺望,那被碧綠,蔥綠盡情揮灑過,並以柔和而連綿的線條所勾勒出的遠山;嗅著,這泥土與青草的芳香混合成最本真的空氣;遠處的野馬悠閒的身影穿梭於雲朵投下的陰暈間——我還能說什麼呢?這不就是那個我從夢中就開始愛上的地方嗎?

現在的我只願化作空氣,融入這藍天碧草之間——

草原的美,不但蘊於靜,也蘊於瞬息萬變之間。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打消了我們下午的行程,大家聚在蒙古包裡喝著茶,人人心頭一團火氣——為草原的不解風情。雨過天晴,我走出蒙古包,發現天邊竟然懸著一道淡雅的彩虹,就那麼幹脆的,在明朗的天空中畫出了一個近乎完美的半圓。

我望著她,驚訝於她讓人怦然心動的美,竟幾乎要掉下淚來。啊!好久沒有這種貼近自然的感受了,從何時來,又是在何時離去的呢?

忙於生活,心裡對於自然那份深深眷戀,竟漸漸忘卻了!可這是生命之源,是死也不能忘記的啊!——我轉向天際,黃昏的草原正敞開襟懷,納進那碩大的金黃太陽,整個草原一片生機勃勃,但卻又萬籟俱靜。

這大概是草原一手導演的美景吧?為的,是引導我們心中奏響震撼心靈的樂章——到底是我們發現了草原的溫存可棲呢,還是草原終於發現我們的孤獨無奈呢?我笑著搖搖頭,彷彿尋找到了那斷了線的風箏,抓住了一道陽光;彷彿平生第一次感到胸襟的輕快。

草原或動或靜,都以它的溫存與博大印證著生命的生生不息。或許,每個人該有一片自然,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源。生活,可以忙碌到夜以繼日讓人無法喘息;心靈,可能麻木的聽不見自己的聲音;人,也可以把自己關在四面冷冰的泥牆裡,但卻無論如何都阻隔不了生命之源對本能的呼喚。

——來到草原的我意在追尋一道於深灰色中閃耀的光明。

我那平凡定格的影子,是否已經離去,無關輕重。且讓我的心靈留在這廣闊的草原吧,在這裡親近純淨。

6樓:漫天絲雨雨

;[;[[pp-po-4677467

求(寫人、寫事、狀物、想象、寫景,)作文各一篇 字數:500字左右

7樓:啊傑

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的就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斤斤計較

寫人寫事寫景的作文400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走夜路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其中,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最令我難忘,並且時時縈繞於心。

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我住在外婆家,一天晚上,表哥給了我一元錢,讓我去買兩根雪條,並關心地問我:“你能行嗎?”我拍了拍胸膛,說:

“憑我這賊大的膽兒,肯定能行!”說著,我便走出家門,剛才那股得意勁兒一下子跑到九宵雲外去了,但是,為了“捍衛”我的面子,我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走,因為道路兩旁都是高大筆直的白楊樹,所以風一吹來便“沙沙”做響,我害怕得東張西望,萬般無奈之下,只好唱丁丁的歌曲來壯壯膽:“東漢末年分三國,峰火連戰不休……”一路上,我便一直這樣引吭高歌,當我快來到小賣部時,一陣腳步聲鑽進了我的耳朵,我嚇得臉色煞白,兩腿發軟,哆哆嗦嗦地回頭一看,有個走路踉踉蹌蹌的酒鬼正往我這邊走來,我心想:

酒鬼也是鬼呀!想著想著,不由得大吃一驚,大喊一聲:“溜!

”我便以龍捲風般的速度飛奔到小賣部,真是虛驚一場!

買完了雪條後,我一路狂奔,路過墳地時,突然響起了一陣鬼哭狼嚎的聲音,我來了個“急剎車”,只聽見有人喊:“拿雪條來!”我早已嚇得臉色鐵青,現在更是雪上加霜,我心想:

害怕也不是個辦法,看來只有以毒攻毒啦!我學著包公審問犯人的樣子,大喝一聲:“來者何人,速速報上名來!

”這時,一個黑影從墳地上竄了出來,我嚇得往後倒退了幾步,定神一看,原來是表哥,我馬上分給表哥一根雪條,我們倆人便吃著雪條走回家去。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界上並沒有鬼,只不過是人嚇人而已。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就會想起媽媽的一片苦心……

記得我在09年9月18日的時候,發過一次高燒,燒到了39°之高。媽媽那天根本就沒有睡覺,一直坐在桌子上看書,每當我咳嗽的時候,哪怕是微微顫抖的一聲“嗯”也好,媽媽也嚇得驚心動魄的,總是在為我換水,敷頭……

終於,媽媽的辛苦沒有白費,第二天,我到醫院去檢查的時候,已經變成38.7°了,打了幾針退燒針之後,我已經完全**了。

在那幾天以後,我都在認真學習,應為我知道,媽媽為我做的真是太多太多了,我想回報,也要有能力才行啊,因為一個學生,應該說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如果連認真學習都做不到的話,那怎麼報答那些為我們默默奉獻的人啊,那怎麼對得起為我們默默奉獻的人啊!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媽媽那天,辛辛苦苦的為我做事,那天媽媽趴在桌子上說夢話“佳佳,快點**。”我聽見以後,就在默默流淚。

媽媽,雖然我現在給予不了你什麼,但我將來,一定會付出我的所有努力,以十倍,二十倍的孝心來回報您!

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秋風漸把夏天的炎熱吹走了,我在鄉村的小路上走著,公路上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 不一會,我來到了一個小村莊,那是我的家鄉。那條小路,好像是村民們七拼八湊修建起來的,它雖然不比城裡的大,在路邊有許多野花,我經常去採摘。 小路邊有一片稻田,我走在田埂上,看見那金色的稻田一望無際,猶如到了海邊,我坐在沙灘上,看見一次又一次浪花捲起。

那稻田的北面,是蔬菜園。那裡種著大片的蔬菜,有茄子、蘿蔔、韭菜、白菜、西紅柿……西紅柿水靈靈的,又大又白,在夕陽的餘輝下泛著紅光,好像小朋友的那一張張可愛的臉,充滿著無限生機與活力! 過了菜園就是果園了,這裡載著滿園的果樹,讓我目不暇接!

瞧,高大的柿子樹,樹冠大、葉子寬。呵,還有一個個葫蘆似的大梨綴滿梨樹枝頭,還有一排排葡萄架,那一串串葡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競相生長,一陣陣誘人的清香不時隨風飄來。 透過葡萄架的縫隙,我看到了一副美麗的景象。

我馬上走過去,看到一道瀑布懸掛在巖壁上,但是沒有上山的路,終於找到一根藤,我沿著它爬了上去,眼前的楓樹林讓我驚呆了,楓樹葉通紅通紅,像快要燃燒起來。 看著天色越來越暗,我只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但那風景將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我愛我的家鄉!

寫人寫景寫事的作文,寫人寫景寫事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走夜路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乙個個第一次就像乙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其中,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最令我難忘,並且時時縈繞於心。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我住在外婆家,一天晚上,表哥給了我一元錢,讓我去買兩根雪條,並關心地問我 你能行嗎?我拍了拍胸膛,說 憑我這賊大的膽...

寫作文《寫人 寫景 寫動物》左右

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用心感受,發覺其美麗之處,你定會產生靈感!描寫動物的作文3篇200字左右 我喜歡小動物,特別是小狗.姐姐家有乙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名叫旺旺,你看它長得胖胖的,全身潔白如玉.小鼻子一翹一翹的,好像非常神氣,尤其是鼻尖,就像一顆紅紅的小寶石,再配上它全身潔白的外衣,活脫脫就像一位高傲的...

求寫人寫事寫景物想象的作文各一種十分新穎的題材!急急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在各大學校裡都流傳著這麼乙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