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母親是聖母,那麼父親是,耶穌的母親是聖母瑪麗亞 那麼 耶穌的父親是誰?

2021-03-20 18:20:53 字數 6649 閱讀 3957

1樓:靈聿

很難說明這個問題

1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2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4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神是從開始直到永遠的神。

沒有人看到神,只有父懷裡的獨生兒子將他表明出來。

如何表明:瑪麗亞受聖靈感應懷孕,道成肉身,到世界來,讓世人都看到**、認識**。

2樓:

上帝是神,神是有位格的,分為,父——上帝,子——耶穌**,靈——聖靈。

好比人的肉體,靈魂,思想。

不是三部分組成乙個神,也不是三個神。

耶和華是三位一體的神中的第一位,沒有肉體。耶穌是神用人可以看得見,摸的著的方式來向人顯明的,有肉體。

耶穌的母親是瑪利亞。

耶和華(上帝)沒有母親,神是自有永有的,不是受造的,而是造物主。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錯了,聖母瑪麗亞是耶穌**的母親,耶穌的父親才是上帝耶和華,在河邊讓少女瑪麗亞受聖靈感應懷孕的。耶和華無生無滅,無父無母。

4樓:情殤天驕

天主教受天主啟示

聖母瑪利亞

天主聖父的可愛之女

天主聖子的敬愛之母

天主聖神的淨配

補充一句:不應該說上帝的母親是聖母,而是聖子耶穌的母親是聖母

5樓:無影絕月

拜託!!!你這個問題的本質就搞混了,聖母不是上帝的母親,聖母是耶穌**的母親,上帝讓**瑪麗亞受聖靈感應懷孕,道成肉身,到世界來,讓世人都看到**、認識**。

6樓:雙飛雁

上帝創造了天地萬物,那誰創造了他,既然有創造就有被創造。

7樓:沒法起名

瑪利亞的丈夫約瑟夫是個木匠,聖子耶酥的父親是上帝耶和華

8樓:匿名使用者

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我記得以前有人跟我說過,不知道對錯

9樓:大雨點

耶穌的媽媽是瑪利亞,爸爸是上帝.

10樓:浪子部落格

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聖母是耶穌的母親!

耶穌的母親是聖母瑪麗亞 那麼…耶穌的父親是誰?

11樓:快卡卡羅特懨

耶穌在歷史上確有其人,但耶穌的身世目前還無法考證,但他是人類,怎麼可能是上帝的兒子。在說了,聖瑪麗亞是地名啊!!!

12樓:七殿哥哥

天主教教廷將耶穌肉身的父親追認為「聖約瑟」,按著聖經記載,是一位木匠

13樓:蛋蛋

兩個都對。 約瑟是名義上的父親,但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 上帝是真正的父親,但是也一定是人類這種,通過受精卵形成的,有血緣關係的。

上帝,耶穌和聖靈,是三位一體的,是同時存在的。 耶穌理論上不是上帝生的,這個當然不是我們人類所能理解的,這是上帝的事情。 是人類不可能知道的秘密。

腦筋急轉彎:耶穌的母親是 聖母瑪利亞,那麼耶穌的 父親是誰?大神們幫幫忙

14樓:惡靈退散

上帝 按照使徒信經上說 是由聖靈感孕由童真女瑪利亞所生 然而我們的上帝是三位一體的上帝分別是聖父 聖子 聖靈 因此 耶穌的父親便是天父上帝

耶穌的母親是聖母瑪麗亞 那麼耶穌的父親是誰?

15樓:小薛

耶穌的父親是上帝 不過,按著肉身來講,他的父親(與他沒有血緣關係)是約瑟

16樓:百度使用者

耶穌他媽是【聖母瑪利亞】 他爹是【上帝,這個範圍廣】 上帝自稱是世界上【唯一的神】,,同時是被大部分**徒信奉的【神】【耶穌】的爹,,據說某些教派搞了乙個【三位一體】來解釋這個問題,,哈哈 上帝耶和華【猶太教、舊約】

17樓:匿名使用者

剩女瑪利亞未婚而孕生下耶穌!書上是這樣寫的

耶穌的父母親是誰?「上帝」是誰?

18樓:人生能有幾回博

耶穌的母親就是聖母瑪麗亞,父親現在有很多的學術觀點不同一,因為他的母親未婚先孕,有的說是約瑟,有的說是被人**懷孕。

上帝是誰也有很多爭論,有的說是耶和華,有的說是耶穌,因為現在的**教的分支很多,每派的觀點都不一樣。

19樓:令鳴

耶穌他媽是【聖母瑪利亞】

他爹是【上帝,這個範圍廣】

上帝自稱是世界上【唯一的神】,,同時是被大部分**徒信奉的【神】【耶穌】的爹,,據說某些教派搞了乙個【三位一體】來解釋這個問題,,哈哈

上帝耶和華【猶太教、舊約】

20樓:湘生

耶穌就是神,他的肉身父親是約瑟,母親是馬利亞,

21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的母親是聖母瑪利亞,地上的父親的約瑟。

真正的父親是三位一體的真神----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創造天地的神耶和華。

為著我們的緣故,降卑為人,來到世上,為要擔當一切的罪。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自有永有者、造物主!

耶穌是**、是上帝的獨生子。耶穌**為拯救他的百姓,道成肉身取了人的樣式,應聖靈感孕由童真女瑪利亞所生。

但願你的動機沒有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的母親是瑪利亞,上帝是耶和華

上帝 聖母 耶穌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宇宙萬物的締造者和統治者,耶穌**是上帝的獨生子,是為世人在上帝面前贖罪而生動,聖母是耶穌的母親! 上帝和耶穌**都是神,而且互為一體。聖母瑪利亞是人,只是上帝揀選她作為耶穌在世上的母親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耶穌的父親 他們和聖靈 3位一體 都是乙個人

聖母是耶穌在人世中的母親

26樓:匿名使用者

聖母是上帝的老婆

耶穌是聖母和上帝的兒子

聖經裡耶穌有沒有父親

27樓:奇農嘉嘉普

天主教主張耶穌的父親是上帝耶和華,母親是聖母瑪麗婭。

**教主張耶穌,上帝,耶和華是三位一體的乙個人,耶和華就是上帝,上帝耶和華讓小姑娘瑪麗婭在睡覺的時候懷了孕,生出了耶穌,耶穌就是上帝。上帝是耶和華,耶和華是耶穌的父親,他們三位一體,是乙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父親是上帝 但是他的肉身父親是約瑟....

29樓:祖安超級辣

肉身沒有人類父親,約瑟是養父,沒有血緣關係。

30樓:

人性無父!神性無母!

31樓:耶穌沒爸

從生物學上講沒有父親,從傳說的角度講是有的

聖母瑪利亞和耶和華是什麼關係

32樓:帥氣的小宇宙

聖母瑪利亞和耶和華是耶穌的母親和父親。

1、《聖經》記載:耶穌是神的兒子,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2、聖母瑪利亞(?年9月8日-?年)是耶穌的生母,是**宗教的信仰人物。

3、耶和華(yhwh)**於希伯來語《聖經舊約》,是至高、全能、公義、威嚴、聖潔、信實、慈愛的神(上帝)。他創造了天地萬物,宇宙蒼穹,同時也管理整個宇宙和一切事物。

「耶和華」名詞見於中文《和合本聖經》,**於希伯來語《聖經舊約》。猶太人因《聖經.申命記》中5章11節的誡命: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所以避諱直呼神的名字。神的名字在中文《和合本聖經》翻譯希伯來語部分(即《聖經·舊約》)時用「耶和華」;在翻譯希臘語部分(即《聖經·新約》)時用「主」字。

33樓:紫冰雨的季節

基本點講解:神只有乙個,卻有三個位格,1天父——上帝(耶和華);2上帝之子——耶酥;3聖靈——神的靈。通常人們直接稱上帝為神。

上帝在自我介紹時說:「我是耶和華。」翻譯出來的意思就是自有永有。

三位一體的唯一真神是不需要創造就存在的而且是永遠存在的。科學家認為時間是有起點的,宇宙誕生的時刻正是時間的起點。至於這些科學觀點是否正確我不清楚,但連偉大的科學家基本上都認為是正確的,那我們也暫且接受吧。

然而《聖經》說萬物是上帝所造,就是說宇宙由他所造,那麼就是說宇宙之先就有了上帝,那也可以說在有時間之前上帝就已經存在了,而以後也一直存在,這就如聖經中上帝的自我介紹:「我是耶和華,意思就是自有永有。」就算科學家的研究是錯的,宇宙之前也有時間,但上帝也沒說他是從某某時刻開始有的,他的自我介紹很明確:

我是自有永有。我只是依照聖經講解而已,如果你是無神輪者,那麼你可以自問:「宇宙是從哪來的?

」——「乙個質量無窮大的點變來的或者~~~」「那這點或~~是哪來的?「厄~~~~」然而如果你信上帝的話,那這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是自有永有的神造的,你信就是了。至於其中的奧妙就不必理會了,也理會不了。

別說至高的上帝的事了,就是世界上的許多事,人都很難理解,比如我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來舉例,愛因斯坦說,物體在接近光速時質量就會改變,變得很大很大,而且長度也會改變,時間進度會變慢甚至趨於停止。任何物體都無法超越光速,在真空中的光相對任何物體都是光速….這些理論看起來感覺可能還沒那麼難接受,可你看下下面的問題你可能就會感覺:

哇,的確一般人難以相信。(一兩飛車相對地面速度是0.9光速,另一兩小車在這飛車上同向也以0.

9光速相對車行駛,以上的假設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是可以實現的。那在飛車上的這小車相對地面速度是多少呢?常識告訴我們是1.

8倍光速,可剛說了,任何物體都無法超越光速,其實這小車相對地面速度只是0.9945倍光速而已;另外再說乙個例子,假如一束光從靜止的甲射向東方,對於甲來說它的速度是光速,但對於甲南面的乙來說光的速度是多少呢?按常識說觀察者位置不同,光的速度應該是不同的,可剛說了,在真空中的光相對任何物體都是光速,所以答案是——光相對乙速度為光速,這個叫光速不變原理,大家可以去檢視),這些理論是我們目前發現的已經經過實踐證明基本認定是正確的「真理」,但那時全世界對《相對論》能夠真正了解的科學家據說不到3個人。

一些東西擺在面前,我們也未必能接受,何況是「上帝」呢?神是全能的,他是道路、真理、生命。神造宇宙及其中萬物(包括後來墮落的天使長,即魔鬼),六天造物,第七天休息(星期的由來),六天之內命有就有命立就立(空間、時間、物質、真理、生命),第六天造人時親手用塵土造人並吹了靈氣,使人成了跟動植物不同的生靈,(人跟動物的區別科學至今都無法清楚的描繪,但在**教就可以)從此人有了靈魂。

人類從古至今都有宗教,生來就都會不知不覺的有神鬼觀念,這正是人有了神的這口靈氣,就與神之間有了一種看不見難以描述的牽連,儘管很多人並不認識真神。人類性本善,然而因為人類始祖受魔鬼引誘而吃了神禁止人吃的「分辨善惡果」,從此包括私心、嫉妒在內的各種性情就出現了。人類就有了罪性,從始祖遺傳下來,所以人自出生就有了這些性情,因此有了這種說法:

人性本惡。因著人的罪,神便不再像之前與人親近,人類開始遠離真神,轉向各種飄渺的神或無神論,而神也很少向人啟示自己。然神藉著耶酥從神格道成肉身降世:

聖靈感孕未婚女子瑪麗亞,生下了耶酥。(而天主教跟**教的不同之處就是他們認為瑪麗亞未婚生下耶酥,她也是神,而**教明確她只是個普通人,只是很虔誠,所以上帝揀選了她作為耶酥降生的載體,是個有福的人。)(公元元年的確定,而聖誕節也就是為了慶祝耶酥降生而設的),為的就是讓人藉著他與神重新建立關係,耶酥被釘死,流出寶血,替人贖罪(替罪羔羊的出處,而原本被當成酷刑工具的十字架也因耶酥的有赦罪救贖效力的寶血染紅而成了今天救死扶傷的紅十字會標誌),使每個信他的人罪得赦免,歸於神,肉身死後靈魂可去往神為人類安排的住處——天堂,在那永遠「快樂」的活著。

耶酥於死後第三天覆活回到神的位置(復活節),這點是**教在理論上比其他宗教更具可信度的地方,象佛教的舍利被珍藏而從未有人找到耶酥的屍體。為什麼說可信呢?因為其他宗教不少神都**於人,而這人死後並沒有復活,那請問乙個人怎麼死後還能變成神呢?

但耶酥不同,他本來就是神,現在也繼續掌管世間。

《聖經》乃上帝的啟示,藉著他所揀選的人手所寫,從西元前幾千年就開始讓摩西寫聖經,將上帝從造萬物時開始記錄。摩西死後,上帝又揀選其他人繼續將歷史所發生的上帝要人知道的事記錄下來,就這樣,隨著歷史的前進,一代又一代的上帝揀選的僕人就不斷的記錄。直到耶酥的出生,歷史被劃分為西元前及公元後,而聖經的記錄也分為新約和舊約,耶酥誕生前的記錄稱舊約,之後的記錄叫新約,但都是神所揀選的僕人所寫,在公元元年幾百年後才完成,成了現在看到的《聖經》。

就是說《聖經》是幾十個人歷時數千年才完成的,但它真正的作者是上帝。《聖經》的記錄裡包括許多歷史事件,為考古等各項研究提供了線索並不少被證實。《聖經》也記錄著大量預言資訊,其中最局說服力的就是預言尤太人(上帝的選民)的遭遇:

被分散於天下,被逼迫殺害,但卻必將回歸。(這是對尤太人違背神旨的懲罰)我們看到尤太人亡國幾千年,被販賣到各地,被逼迫,也在二戰時被希特拉大**,死亡人數是南京**的十倍!但尤太人還是奇蹟般在亡國幾千年後復國了,它就是以色列。

而且以色列復國第二天便遭數國圍攻,但卻奇蹟性的以增獲領土告終。請問有誰能預言乙個亡國的種族在幾千年裡的遭遇呢?誰能料到乙個種族分散了幾千年還能在文化等各方面沒有太多的變化,還能走到一起呢?

歷史證實了《聖經》於數千年前的預言,這是其他宗教所不曾擁有的。

耶穌的母親是聖母瑪麗亞那麼耶穌的父親是誰

聖經 上說耶穌是瑪麗 亞和上帝耶和華所生 但根據瑪麗亞未婚先孕 當時已與約瑟訂婚 瑪麗亞生子後約瑟不顧 通緝而與瑪麗亞母子逃亡 的實際情況來看 耶穌的父親可能是約瑟 耶和華之說只能是當做一塊遮羞布罷了 兩個都對。約瑟是名義上的父親,但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上帝是真正的父親,但是也一定是人類這種,通過受...

上帝,耶穌,聖嬰,聖靈,聖子,聖母他們都是是什麼關係啊

上帝 耶穌 聖靈這就是三位一體的神。職分不同,上帝是創造耶穌是救贖 聖靈是住在 徒心裡做感動等等的工作。以上是 教的基礎也是共識的。聖嬰 聖子 聖母都是天主教中才有的說法 在天主教中聖嬰聖子指的是耶穌,聖母是指耶穌的在世界上肉身的母親瑪利亞。聖母馬利亞耶穌肉身的母親,但是 教不稱馬利亞為聖母,因為她...

耶穌的父親到底是耶和華還是約瑟,上帝到底是耶和華還是耶穌啊?

耶穌的父親是耶和華 是瑪利亞因聖靈感孕而生的。是神的獨生子。耶版穌受洗時上帝 權從天上發出聲音說 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太3 17 瑪利亞生耶穌時還是童貞女,還沒與約瑟 聖經在記載耶穌家譜是是記著約瑟的家譜。按路加福音所說的那是 依人看來 因為世人都認為他是約瑟的兒子。誰會相信乙個童貞女會懷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