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合資的小型SUV和國產的小型SUV好在哪都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2021-03-20 02:14:55 字數 2054 閱讀 1897

1樓:孤身涉紅塵

我來告訴你**不一樣。

國產車現在已經逐步趕上來了,發動機變速箱都可以自主研發了。但是唯獨有行車電腦做不好。

這也是很多國產車排量小但是油耗不低的原因,發動機和變速箱是通過行車電腦來匹配的,匹配度不好就導致了高油耗。

這也是合資和國產最大的乙個差別

2樓:石磊

現在除了說法不一樣,其它無二樣,主要看個人態度和需求

合資小型suv和國產緊湊型suv你選哪個

3樓:靜靜會啊

雞頭 鳳尾

答案很明確:

1.長期使用,做主力車,選合資車

2.鄉村爛路,有剛需,選國產

3.城市通勤,選合資車

希望有用

國產緊湊suv和合資小型suv選哪個好

4樓:心照不萱悶

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更喜歡國產的車,畢竟現在國產也發展的不錯的,並不比合資的差,今年吉利的車不是很火爆嗎?不過確實有實力的,那款博越,我家親戚就買了,配置是沒得說,該有的都有,**實惠,符合國人的用車需求,走的還是舒適路線,很適合家用的一款車,建議你去看看。

5樓:舊情有餘溫娛

肯定緊湊,因為你選擇這個級別的車型,肯定是15w左右吧,一般老百姓的消費, 還看啥面子,國產車可以的,同等**可以買更高階別的車,何樂而不為

6樓:堵元祁莎莎

當然國產,合資小2廂緊湊到你買了想哭,後面坐2個大人,膝蓋頂著,你會覺得很難受。

國產小型suv有哪些好的選擇呢?

7樓:饞茴校彎

就是寶駿510自動擋了,舒適度因為空間很大所以後排的腿部空間很可觀,長時間乘坐腿部不會感到憋屈,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1.5t的動力真心足夠了,爬坡超速什麼的不在話下,渦輪增壓絕對給力,轉速到達2000轉輕踩油門,速度立馬就上去了。

合資小型suv哪種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小型suv本田xrv 和賓至肯定數一數二 兩車只是外觀區別 本質一樣 空間大樣子比較時尚 ;在乎操控駕駛的話 斯柯達的野帝;想選個舒適的雪鐵龍c3-xr,樣子也很個性 。我優先推薦這幾款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昂科垃!褔特翼博!

小型suv國產好還是合資的好?以下哪款好?請說明優劣勢。 20

10樓:阿可小太陽

這款是傳統動力的車,接觸的不多,不是很了解,現在買新能源車的多,我朋友就開的是比亞迪元,掌握核心技術,效能上比傳統動力的還要強的呢,而且還節能環保。

想買合資小型suv有什麼可以推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小型suv都能買國產的緊湊級suv了,福特翼博,雪佛蘭創酷,別克昂科拉,jeep的自由俠 本田的xrv 繽智 日產的勁客,雷諾的卡賓 現代的ix25 要買的話個人推薦xrv

小型suv合資車哪個好

12樓:無盡

福特翼博,或者可以留意一下q2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家用車,豐田一生推,去年還新出了一款致享,便宜,好用,簡直不能再適合我們這種預算不足的人了

14樓:夏高逍雅

應該重點考慮一下本田的繽智和xrv。

大家說目前小型suv哪個好?

15樓:埃文山東

家用小型suv目前銷量和口碑比較好的就是寶駿310,長安cs15這些車子都還可以,上市以來受到追捧,所以銷量也比較好,當然車子效能也還可以。

16樓:

寶駿510自動擋就不錯啊,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一款小型suv,外觀很讚的,而且內飾也不錯,中控台、門封板等多處均採用皮質包裹,動力足油耗低,你親自試駕就知道了

合資的小型suv哪個好,小型suv合資哪個最好

合資小型suv推薦 東風日產 勁客 官方指導價 9.98 13.48萬元 長安鈴木 維特拉 官方指導價 9.98 15.98萬元 長安鈴木 驍途 官方指導價 9.98 15.98萬元 你好,小型suv可以考慮福特翼博,合資品牌,技術質量成熟穩定,價效比高,操控性好,口碑不錯,經濟實惠,可以試駕體驗一...

想買一輛國產小型suv,大家有沒有什麼好

你說的這兩款車都是國產小型suv比較出色的車型。先來說哈弗h1,這款車在外形 內內飾和動力方容面的表現還算可以,但美中不足的是空間稍顯侷促,平時代步還可以,如果全家出行啥的,可能會略顯擁擠,另外,這款車的後備廂容積也確實小了點,不是特別方便。智尚s35在外形 動力 內飾上的表現跟h1可以說是不相伯仲...

四驅的小型suv哪款好,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四驅的小型suv個人認為像日產逍客 斯柯達野帝 鈴木維特拉和吉姆尼 雪佛蘭創酷 別克昂科拉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 的選擇。小型suv,到底要不要四驅 四驅無用論?專業越野用的機械式四驅的確有很好的通過性和可靠性,但並不代表一眾城市suv的四驅系統就是雞肋的存在。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其實都低估了這種智慧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