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驅的小型suv哪款好,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2021-03-04 04:47:14 字數 1458 閱讀 2040

1樓:紅色獵人

四驅的小型suv個人認為像日產逍客、斯柯達野帝、鈴木維特拉和吉姆尼、雪佛蘭創酷、別克昂科拉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 的選擇。

小型suv,到底要不要四驅

2樓:王薩啦啦

四驅無用論?

專業越野用的機械式四驅的確有很好的通過性和可靠性,但並不代表一眾城市suv的四驅系統就是雞肋的存在。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其實都低估了這種智慧型四驅系統的能力,第一是過於神話專業四驅系統,第二就是被身邊購入兩驅車型人群的「四驅無用論」所影響。

但只要遇到泥濘路,你會發現這些四驅的作用是非常非常大的,現在大多城市suv都是採用多片式離合器結構,當前輪打滑、失去抓地力時,系統就會分配驅動力到後輪。所以,如果走泥路、濕滑路、甚至爬坡等等,四驅跟兩驅的區別還是蠻大的,如果真的是不定時需要走走鄉間的話,四驅的脫困能力非常必要。

四驅更耗油?

當然,對於四驅系統,消費者第二擔心就是油耗了,認為四驅版本必然比兩驅的油耗高出許多,畢竟四個輪都參與驅動嘛。

油耗肯定是高的,但也不是像硬派越野車那般離譜。現在的智慧型四驅只要不是遇到打滑,基本上它跟普通的兩驅沒什麼區別,也是保持一樣的兩驅行駛,基本上如果只是在市區使用,四驅使用率低之又低,只有在必要時挺身而出。所以,因為驅動方式導致油耗加劇,在城市suv身上是不完全成立的。

但是,城市suv四驅版本的油耗的確會略高於兩驅版,主要在於車重,畢竟即使平時都是用兩驅行駛,四驅版車型還是多出那麼幾十公斤的機械負荷,不過高出的油耗其實不太離譜,基本上不會讓你咬牙切齒,但換來的通過性「效益」的確會高於燃油經濟性。

是不是城市道路就用不上四驅呢?也不是,四驅系統對車身動態也能起作用,比如說行駛穩定性跟操控效能都有所提公升,我們也可以理解為車輛的另乙個esp了。所以現在即使是在市區,也是有不少人選擇入手四驅suv。

而今天茶哥就來聊聊,較為主流的合資中型suv,今天推薦的車型的產品效能和四驅效能都有不錯的水準哦。沒必要

3樓:

你要是就在公路上開,那四驅可有可無。

我說四驅用途不大是因為,你跟轎車走同樣的路,它不用四驅你用得著?有當然好,但是同樣的**上公升油耗上公升,後排座椅中間還得有地方放傳動軸,減小空間,這些東西真的抵得過你偶爾走一下泥濘路麼?

我覺得你只是覺得空間大,視野好,開車方式和普通轎車沒有什麼區別的話,這並不是必要的選擇。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在非鋪裝路面上走的話,四驅是必要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4驅如有疑問請追問!謝謝你的評價?

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型suv選擇那款車型還需要看購車預算,本田繽智,哈弗h2等都是挺不錯的

6樓:紅色獵人

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主要還是看您的買車預算是多少,一般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小型suv相對好一些。

哪款小型suv比較好,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你是要國產的 合資的 價位多少。國產的長安 哈弗 寶俊都不錯的,我推薦長安。主要看你價位預算多少錢了。你好,帝豪gs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看著比較上檔次,用料和做工都挺好,配置也夠用,動力不算強,但也足夠日常使用,底盤懸架調校得不錯,能夠提供不錯的駕乘舒適感.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你好,小型suv...

小型SUV哪款車最省油,國產小型suv哪款最省油

你好,目前來說長城哈佛h2這款車相對來說比較省油,是一款非常經濟實用的車型 國產小型suv哪款最省油 可以考慮購買長安cs15比較合適一些,用車皮實耐用,油耗低,後期保養維護比較便宜!小型suv油耗排行榜 1長安cs15 官方價 5.39 7.54萬 車主油耗區間 1.40 30.00l 100km...

合資的小型suv哪個好,小型suv合資哪個最好

合資小型suv推薦 東風日產 勁客 官方指導價 9.98 13.48萬元 長安鈴木 維特拉 官方指導價 9.98 15.98萬元 長安鈴木 驍途 官方指導價 9.98 15.98萬元 你好,小型suv可以考慮福特翼博,合資品牌,技術質量成熟穩定,價效比高,操控性好,口碑不錯,經濟實惠,可以試駕體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