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資車10萬左右的SUV有哪些,哪款車銷量好

2023-01-17 07:30:06 字數 987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翼搏、昂科拉、標誌2008吧,銷量的話好像是福特翼搏,誇張的大嘴,兇悍又兼憨厚的外觀,高高在上的視野,後排可以放倒睡覺,空間家用也基本夠用,動力充足,油耗低,落地11萬的樣子,價效比很高,昂科拉**有點虛高,而2008四速變速箱無力吐槽。

10萬左右買什麼合資suv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價位的合資suv車型,個人認為像福特翼搏,日產勁客,雪佛蘭創酷,三菱勁炫低配,鈴木驍途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10萬左右的合資車有哪些suv

3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的合資車suv車型主要有福特翼搏,現代ix35,日產勁客,鈴木驍途,三菱勁炫低配等車型。

10萬左右的suv合資車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的suv合資車主要有福特翼搏,日產勁客低配,鈴木驍途低配,雪佛蘭創酷低配,三菱勁炫低配,現代ix35低配等車型。

5樓:泥新庚鴻暢

10萬左右的suv裡面的合資車主要有現代ix35,福特翼博,日產勁客,鈴木驍途,雪佛蘭創酷,雪鐵龍c3xr,標緻2008等車型。

合資suv哪款車銷量最好

6樓:規劃質檢

十幾萬合資suv個人認為像鈴木維特拉、斯柯達野帝、三菱勁炫、馬自達cx5、本田xrv、日產逍客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合資車有哪些10萬左右suv要資品牌

7樓:91選車網

是裸車價還是落地價?

裸車價的話:

標緻2008

翼搏攬福。創酷只有這些了;如果是落地價的話,那就更少了!

10萬左右的合資suv車哪款好

落地15萬左右買合資SUV車,有好的推薦嗎?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你好,16萬的suv,日產逍客,現代ix35,起亞智跑,三菱勁炫。就是這個 還是可以的。提問。我是想買比較省油 經濟實惠耐用 大氣。省油逍客。耐用現代還有起亞。提問。我是準備買本田xrv 這車省油 不知道划算不。空間小了。提問。逍客是合...

幾款10萬左右的合資車,推薦幾款10萬左右的合資車

榮威350 哈弗h3,奔騰b50,現代,起亞,奇瑞a3,江淮和悅,昌河利亞納等 通用凱越 大眾polo 寶來 速騰 朗逸 福特福克斯 東風雪鐵龍凱旋 東風標緻206.307 廣州本田思迪,北京現代躍動,上海通用別克凱越,長安馬自達3都不錯!10萬的話還是買polo吧,實惠耐用,油也省,品質靠的住,還...

10萬左右可以買到哪些省油大空間的合資車

10萬級的車是國內汽車市場最好賣的車,可選車型非常豐富。如果重點從節油角度考慮,大家首選想到的就是這幾款車型。豐田卡羅拉 雷凌 雖然表面上看這是兩款車,但是底子卻是一樣的,兩車差別主要是在外觀,而售價方面雷凌會低一些。這兩款車的中期改款車型增加了1.2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以省油見長的cvt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