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可以拿下合資的SUV嗎?

2023-01-28 05:15:03 字數 1399 閱讀 9747

1樓:紅色獵人

12萬左右的合資suv有起亞智跑,現代ix35,三菱勁炫,鈴木維特拉,驍途,日產勁客,雪鐵龍c3xr,標緻2008等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suv只能考慮小型的,比如福特翼博,日產勁客,標誌2008,這三款可選,你自己試駕對比一下。

12萬買suv合資車哪款好

3樓:網通社

很少,12萬的自主車suv比較多,合資車選擇非常少。

4樓:紅色獵人

12萬買suv合資車,個人認為像主流日系和美系等合資品牌的小型級別的suv車型,一般家用但是相對比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鈴木維特拉不錯,也可以看看三菱勁炫asx。

12萬左右的suv合資車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2萬左右的suv合資車有日產勁客,鈴木維特拉,三菱勁炫,斯柯達柯公尺克,現代ix35,起亞智跑,標緻2008,雪鐵龍c3xr,福特翼搏等車型。

12萬買什麼合資suv好

7樓:紅色獵人

12萬左右價位的合資suv車型,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是韓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和日系合資品牌的小型suv相對好一些。

12萬買合資suv哪款好

8樓:面朝大海路途

12萬左右的合資suv車型,個人認為像日產勁客,鈴木驍途,福特翼博,三菱勁炫,現代ix35等車型都是相對比較好。

12萬左右合資suv哪些品牌銷量好

9樓:紅色獵人

12萬左右合資suv車型,一般來說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入門級小型suv或者韓系品牌的緊湊型suv相對銷量好。

12萬左右有值得推薦的合資轎車和suv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看豐田卡羅拉的,車子整體質量不錯,而且動力也是可以的,三大件也是比較不錯的,市場保值率也是很高的。

11樓:佔叄為王

12萬合資的suv沒有只能買轎車日產的不要看銷量不知道買什麼就多看看對比一下不要那麼急。

12萬左右可以買什麼合資車的suv

12樓:金路銀馬

長安福特翼博、長安鈴木驍途、東風日產勁克,最好是少加點錢買廣本繽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話,目前也是選擇一款福特翼搏,雪佛蘭創酷都是很不錯的,技術也是很好。

3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3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要大氣 舒適!

這個價位不得不說的就是a4l c級和3系。這三輛車中從銷量比a4是最多的,賓士c級和寶馬3系加起來都沒有a4多。再說你這價位的這三輛,c260是1.8t,320li是n20b20 2.0t發動機低功率版,a4是ea888 2.0t低功率版。引數上毫無疑問寶馬的n20b20是最有名的,也是2012年十...

家用15萬左右買什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家轎 雪佛蘭 克魯茲 or 大眾 朗逸 suv 尼桑 肖客 or 起亞 獅跑 mpv 大眾 途安 or 起亞 新佳樂。馬自達cx5或昂克塞拉。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各個品牌的車都有優缺點,就看你最看重什麼。15萬左右的轎車 可以考慮以下。思域漂亮,開出去回頭率高,動力強,省油,噪音大,車漆薄,頭部空...

15萬落地買什麼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吉利博越智慧型版 或者 寶駿560 新捷達。15萬落地,裸車差不多十二三萬樣子,家用這個價位選擇還是蠻大的福克斯,操控王者,女孩子的話建議選三廂,漂亮一點新速騰,新速騰較老速騰雖然簡配了,但還是好車雪鐵龍的c4l也不錯。另外有一款菲亞特的費翔也不錯的,標配渦輪增壓發動機,我同事買了這款還可以,但菲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