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的意義在於什麼,人活的意義在於什麼?

2021-03-19 00:15:18 字數 2342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是

開心,只要你活得開心活得瀟灑,那你的人生就會有意義,但開心又分多種我是乙個花季女孩對人生還沒有看透,但我還是覺得能使自己問心無愧,獲得開心瀟灑就是人生的意義,你覺得呢?

我是窗外喜雨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的話那就到我的**上把我們聊聊吧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巧,我剛才也提了這個問題,所以我也不知道答案.還是請專家指教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點叫享受 愛

難聽叫等死.......................

你開朗的話就是享受 愛

你悲觀的話就是 等死

我就是等死一族的

尋找同類(女性)

有意者+**252177441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個哲人問眾人:「你知道小孩為什麼一出生就知道哭個不停嗎?」眾人回答什麼的都有。

就象這裡一樣。只有哲人告訴眾人說,不是的。「因為他知道他來到這個世界就要開始受罪了」。

其實這種說法挺對的。從人類社會的發展史來說,人的生存是為了人類的繁衍,但乙個人從出生到死亡,每一步都伴隨著痛苦和無奈.只是有人學會了以苦為樂,有人卻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已罷了.

5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意義,這個問題的答案每人乙個,自己找啊。也許人活著的其中乙個意義就是去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無法回答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但我想人活著不是為了抱怨自己的不幸,不是為了沉迷於紙醉金迷,不是為了迷失自己,不是為了毀掉自己的生活。

有這麼句話:人是哭著來的,笑著走的。我努力著。呵呵。

6樓:滿滿六顆心

我認為人生的意義是愛

沒有愛的人是行屍走肉,沒有靈魂

請問沒有靈魂的人生還叫人生嗎?

所以人生的意義是愛

我和親人之間有親情

和朋友之間有友情

和我未來的愛人之間有愛情

對不幸的人有同情

對罪惡的人有憐憫之情

對高尚的人有尊敬之情

對自己有自尊自愛之情

——所以我認為我的人生很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要讓自己快樂,讓周圍的快樂,當然自己快樂是最重要的,只有自己快樂了,真正的快樂,才能讓周圍的愛你的和你愛的,關心你的,亦或是你關心的人快樂。

9樓:雨靈閃電

提問題,尋找問題的答案。這個就叫思考。

10樓:燕心藍

為了愛你的和你愛的人!要努力的讓他們和自己幸福!

不要白活一場.要有夢想然後實現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為了做君子、棄小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用回答他的問題

這個人有rpwt

大家可以看他的回答

"我定會選" 笑話 你定會選你自己吧

你用dian****aidn給你這個id加了不少分吧小人!!採納率97% 你是神啊??

估計你的分會加給lidiyanwang還是hunpingming看你表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是說樓主自己有好幾個號,自己給自己的號加分?

我也發現有問題了,dian****aidn乙個問題沒有回答,採納率卻是97%。有問題!!樓主你真不仗義

這個話題本來挺感興趣的,現在看來回答的再好也沒用了。樓主,你的行為不配來討論人生的意義啊

14樓:櫻果子

是為了享受 愛與被愛

經歷酸甜酸苦辣的滋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痛苦著並快樂著,畢竟你不是為你自己而活!為很多人而活。

16樓:シ意義

每個人活著都有不同的意義

看自己是怎麼去把握

17樓:百度使用者

在於能使他人因為你而快樂,而有所好的改變。而自己一生平安快樂的活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為了更多的人活著!

19樓:我是酸奶貓

享受活的過程,享受活的過程中所有快樂和悲傷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遇到個人情感問題,覺得已經沒有人生意義。

不要想那麼多!

光宗耀祖!雖然俗了一點,但是自己可以仔細想一下!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人為了什麼而活

人生最快樂和幸福的事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人活著就要快快樂樂的活著,而能為你愛的人 包括 父母,愛人,子女,等親友 付出和犧牲就是愛,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乙個人沒...

人活一世的意義是什麼人活一世究竟為了什麼,他的意義何在?

樓主你好,每個人活著的意義是不同的 在於如何看待自己和定位自己 有的人生意義就是過個幸福生活就算達到了 有的要站在世界的頂點 有的要脫離世間凡塵 看你如何定位自己在社會的存在 取決你的眼光 當你看到的越多 想的也就越多 感覺自己的意義就開始不一樣 不想和動物一樣沒有思考的度過 就學會象神一樣俯視人間...

人,怎麼活才有意義,人怎樣活才有意義?

我覺得人之所以能生為人,就是上天給你一次機會去感受這個世界,去走一遭只屬於自己的人生。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還挺迷茫的,其實既然生下了,就順著活就行了,好比今天你看見我的,都因為你是個活人,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有獨一無二的位置。再想想你要是死了對的起誰呀,首先你對不起這個世界給你的機會,再對不起父母。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