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追星有何意義,追星有什麼意義?

2021-03-19 00:15:18 字數 3600 閱讀 4035

1樓:猴68912乓詒

我覺得大概就是不管多喪,一想到ta,心情就立馬好起來了。在生活中建立起乙個新天地,有了新的情感寄託。並且常常有一種,要努力,這樣才有錢買他們的**支援他們。

2樓:消化

既然乙個明星可以立足於這個市場,就說明這個市場是有迎合他的地方的,而且如果這個明星本身是有一些很正能量的東西,我覺得作為他的粉絲追星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但是我覺得追星這回事必須得量力而行。而且,作為粉絲,不能因為自己的行為給偶像帶來一些困擾。

3樓:白凡巧

追星10多年,這個問題我有發言權。首先是喜歡,喜歡的時候會學會包容。其次是崇拜,追的明星之所以能夠成為明星都是有他獨特的閃光點的,沒有誰是隨隨便便成功的。

然後是目標和希望,你會為了更接近他付出很多努力,是你做很多無奈的選擇的時候最純淨的地方。最後是快樂,追星過程中自己是快樂的,就是是找到了自己的愛好一樣。但是所有的前提都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理性追星理性的去喜歡。

4樓:沉夜孤星

追星吧也是繁忙工作之後的一種精神放鬆啦,理性追星其實也有好處啊,可以認識很多不同職業的朋友擴大交際圈,然後傳遞正能量,像很多粉絲會去為了某個明星做一些公益活動也挺好啊,還有讓自己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為了能更靠近偶像,會把自己努力變得更好。但前提是理性粉,那些瘋狂的不在這之內。

5樓:百度使用者

在很多無聊的日子裡,我因為看見熒幕裡的他們而笑了。當乙個人去找兼職的時候,站在店門口遲疑的時候我突然想起邊伯賢,那一刻從來沒有過的勇氣然後一股腦走了進去。其實我算是個過得很粗糙的女生,但是因為關注他們而懂得了很多,我指的是文化和常識,這些東西也是不易的。

我是因為看見了他們身上的閃光點而想要學習的人,所以追星帶給我的是快樂加上自我的提公升。

6樓:緋攻

追星就是在最美好的年紀遇見了一些最美好的人,他們剛好是明星。然後開始了飛蛾撲火般的追求,儘管一開始就知道這場盛大的暗戀到最終也不會有結果,但還是寧願把自己的青春搭上去。這就是追星。

因為遇到了他,想要變得和他一樣優秀,他在成長,我也在成長,我們都不是乙個人,而是在一起成長著。

追星有什麼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是人生又不能總是一直去做有意義的事情,所以在這些事情上面花費一些時間,讓自己那種空虛得到滿足,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追星也有好處,他會讓你有乙個目標,有乙個夢想,會鼓勵你讓你努力好好學習,只要你努力了,實現了夢想,你為什麼不可以讓人們知道你呢

追星有什麼意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認同這個人的說法,並不是所有人追星的物件都是「就是看著光鮮,但實際上並不知道是怎麼樣乙個人的明星」。許多人追星是想尋求精神的依靠和支援,所以,只要自己所崇拜的明星是健康的、值得學習的,適當的追星還是有意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怎麼追和追怎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乙個,生活中只幹有意義的事情的人,那麼你一定不會有時間去追星嘍~

追星都是比較閒,或者內心空虛的人幹的事兒,對這部分人可以起到激勵的作用啊,會告訴她們生活還是很美好,向偶像學習嘍~

追星的意義

12樓:0顧8沫0雨

追星被很多人認為是不好的,它可能會影響你生活中的很多,但有人能理解追星族的感受嗎?你未曾感同身受,你憑什麼來質疑他們,是,有些人在盲目追星,可有的人因為他們而越來越來越優秀,即使有的人在盲目追星,可他們在背後也拼盡全力,是有的人不太理智,可你們不要把追星族都看成那樣好嗎?追星族會更懂得自己在做什麼,像那些私生飯,那就一定是心理問題了。

追星它可以使你優秀,也可以讓你直線下降,追星的意義不是在於偶像本人,而是在於你自己是以什麼方式去追星,看到他們罵偶像的時候,你可以反來罵他們,但請不要因為一點矛盾,傷害到家人,該理智的時候理智,該出手的時候出手

13樓:顧幻舞

我始終覺得,能從明星身上學到的東西,在革命烈士

、道德楷模、甚至身邊優秀的人身上都可以學到,而向這些人學習的負面影響要比追星少得多,至於快樂,我覺得和朋友交流、旅遊、閱讀等同樣可以獲得快樂。我覺得這是個思想意識的問題,因為思想達不到那種高度,從而賦予喜愛的事物以特殊的意義,這還是比較有理智的人才能做到的,是一種本性與理智結合的產物,簡言之,追星的利可以被其他活動所取代,而追星的弊可以用理智來避免,對於乙個思維尚不健全的人來說,追星的利弊是隨機性的,但終究容易走上盲目。個人覺得追不追星無所謂,如果你確實那麼喜歡就去追唄,別被蒙蔽了雙眼就行

14樓:你是年少的千璽

追星它可以使你優秀,也可以讓你直線下降,追星的意義不是在於偶像本人,而是在於你自己是以什麼方式去追星

15樓:月娘

會慢慢變好。我追星是始於皮囊,忠於人品。追捧的這個明星身上一定有優秀的,或者我很欣賞喜歡的地方。

儘管他只是我朝思暮想筆下的少年,儘管他只是生活在電視中的人物,我也會努力的去見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追星的意義是給自己定乙個榜樣,讓自己往那個方向跑,讓自己和自己愛豆變得一樣優秀(個人意見,不喜勿噴,如果真的想噴,那噴吧,隨你們吧)

17樓:易恆青衫

追星沒有意義,無能者。乙個人不會尋找乙個毫無意義的寄託。追星的好處他們都是說能夠學習明星的優點。不推薦這種學習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的意義是你會理智愛他,而不給他招黑!你要為他而努力

19樓:清秋夢迴大唐

先輩烈士無人問,明星小丑眾人知

追星的意義是什麼?

20樓:0顧8沫0雨

追星被很多人認為是不好的,它可能會影響你生活中的很多,但有人能理解追星族的感受嗎?你未曾感同身受,你憑什麼來質疑他們,是,有些人在盲目追星,可有的人因為他們而越來越來越優秀,即使有的人在盲目追星,可他們在背後也拼盡全力,是有的人不太理智,可你們不要把追星族都看成那樣好嗎?追星族會更懂得自己在做什麼,像那些私生飯,那就一定是心理問題了。

追星它可以使你優秀,也可以讓你直線下降,追星的意義不是在於偶像本人,而是在於你自己是以什麼方式去追星,看到他們罵偶像的時候,你可以反來罵他們,但請不要因為一點矛盾,傷害到家人,該理智的時候理智,該出手的時候出手

21樓:金老頭

因為喜歡,所以去追,好的明星榜樣會給你帶來正能量,人品不好的也只能是負面的了,追星不反對,適可而止就好了?

22樓:

可能成為你的精神領袖,也可能讓你頹廢幻想。

23樓:賽躍蔚琬

呵呵,追星沒有什麼不對的,對於某個年齡段的孩子來說,是正常的,偶像崇拜嘛。但做什麼事情都應該有個限度的,不可過於狂熱,像開槍打死列農的歌迷,就過分了一些:)支援他,就要讓他更開心,不該給別人造成困擾,更不該給自己造成困擾。

建議樓主可以看看你的偶像有什麼優點,也多培養自己這方面的優點,向他學習,這樣就能更充實,更健康地活著了:)

死緩有什麼意義,死緩有何意義?

我們經常在電視或新聞上看到某個人被判處死緩,那到底這個死緩是什麼意思呢?其實死緩就是執行死刑的一種制度,對於不是必須立即執行死刑的犯罪分子可以處以死緩。死緩,全稱為 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是執行死刑的一種制度。它是指對應當判處死刑,但又不是必須立即執行的犯罪分子,在判處死刑的同時宣告緩刑2年執行,實行勞...

鄭和遠航有何意義鄭和遠航有什麼意義

中國擁有綿延一萬千里海岸線,是海洋大國,自古就與海外鄰邦進行交往。歷代有作為的皇帝,也都致力於開啟通向世界的海路,探知海外的天地。秦始皇曾派徐福東渡大海,遠達日本 漢武帝遣使航海到達過印度半島 宋朝發明指南針後,中國的航海已經可以遠達東非曾拔國 現索馬利亞 在非洲東岸就出土了大量的中國瓷器和銅錢。著...

你認為什麼才是追星的正確方式,你覺得正確的追星方式是怎樣的?

我覺得追星是以他為榜樣,不是單純的買他的同款,買他的海報,要學習他身上優秀的品質,努力向他看齊。理智追星,比如我喜歡陳立農,他很努力,很懂禮貌,也特別優秀,所以我要向他學習,不僅要謙遜認真學習,也要不斷地變得更好,做乙個跟他一樣棒的靚仔。追星的正確方式是要以明星為榜樣來學習他個人的品質和優點的真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