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應該怎樣活才有意義

2022-09-27 04:30:03 字數 855 閱讀 8214

1樓:招意智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2樓:黎約踐踏o櫓u付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人生,只有為了完美人生而用自己的智慧型和信心鍥而不捨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一定意義上的完美人生是以自己不斷增長的智慧型和堅持不懈的毅力為前提,能在紛至沓來的榮耀面前從容淡定,更能在痛苦和絕望的日子裡愈挫愈堅。

自己心中追求完美的毅力能堅持多久,這個追求完美的過程就能延續多久,而這一過程或許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完美人生。

3樓:尼基塔gs0檗

自尊 自重 自理 自立 自信 自愛 要活的有價值 有意義 自己要幸福快樂 還要讓身邊的人幸福快樂 要做有擔當的人

4樓:碩暉

人活著本身沒有意義,但是活著的意義在於尋找活著的意義~

人,怎麼活才有意義,人怎樣活才有意義?

我覺得人之所以能生為人,就是上天給你一次機會去感受這個世界,去走一遭只屬於自己的人生。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還挺迷茫的,其實既然生下了,就順著活就行了,好比今天你看見我的,都因為你是個活人,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有獨一無二的位置。再想想你要是死了對的起誰呀,首先你對不起這個世界給你的機會,再對不起父母。我也...

人怎樣活著才有意義?人應該怎麼活著才有意義?

每天過的很充實,每天都有所收穫,每天能夠享受到嬰兒般的睡眠,每天能給別人帶來快樂,能享受到別人崇拜你的目光,我覺得這樣才有意義。做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人。靜下心來,踏踏實實做事,做人。你的每一天都會過得充實而有意義的!做自己喜歡的事,立足於世間而無愧於天地,有目標,不虛度光陰,讓他人因為自己的存在...

人要怎麼活才會有意義呢?人怎麼活才有意義?

生活的意義在於心的修煉,從不斷的生活經歷中昇華自己,讓自己的心胸不斷開闊。從而笑對人生的悲苦歡喜。用自己的光輝照耀黑暗角落的人們。從小的方面說就是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和自我價值。報恩那些愛我們的人。對社會做些力所能及的貢獻。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奮鬥。即使最後我們仍沒實現自己的理想,但奮鬥的過程比結果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