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一世的意義是什麼人活一世究竟為了什麼,他的意義何在?

2021-03-04 09:07:56 字數 2042 閱讀 7417

1樓:血刺小一

樓主你好, 每個人活著的意義是不同的 在於如何看待自己和定位自己 有的人生意義就是過個幸福生活就算達到了 有的要站在世界的頂點 有的要脫離世間凡塵 看你如何定位自己在社會的存在 取決你的眼光 當你看到的越多 想的也就越多 感覺自己的意義就開始不一樣 不想和動物一樣沒有思考的度過 就學會象神一樣俯視人間 找到自己的定位 用一天時間把自己想象成浮蝣 經歷一生 再回味自己將要度過的一生 就會明白很多 其實 很多東西並不那麼重要 翻開未來歷史的書 ,我們是否曾經存在 ,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謝謝

希望採納

2樓:血刺小冷丶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人活一世究竟為了什麼,他的意義何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很深奧的問題,根據個人的生活經歷,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當然每個人的目的和歸屬也不一樣。

簡單來說,要看那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所圖,如果他圖謀的東西在有生之年得到了,那麼,他為的就是所圖之物,如果終其一生都沒有得到,那麼他圖的也就是生活了。

人活著總是為了心中追求的東西,假如現實生活對他造成了困擾,那麼他可能會陷入困境,懷疑人生,對生活產生懷疑,也就走了人活著為了什麼這樣的疑惑。

4樓:易學白頭翁

人活一世為了吃穿,

為了吃的好一些,穿的好一些,住的好一些,

人活一世,為了父母,為了孩子,為了傳宗接代,從政治上講,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為實現強國努力奮鬥。

5樓:蘇紅莉

活著就是一種生命的存在和延續,大多數人都是碌碌無為得過且過,一生沒有任何的意義,只有少部分人在為理想和信念而活著,他們可以改變世界,解救平庸的人類,他們的存在就是有意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為名

有些人為利

有些人為了追求自由

有些人為了快樂

每個人都不同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人活一世,其意義是什麼?

7樓:女圖vc發

沒有答案同事又有無數答案

8樓:少爺與槍

人生的意義是填空,動物的意義是選擇,人只活在現在,動物活在過去和未來。

人活一世,為得是什麼 人活一世,是為了什麼?

在戰爭年代,這個不用想。在和平年代,能開開心心生活就好。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所以活著的目標不一樣,但不可否認,每個人的一生都會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比如 金錢 全力 富貴 幸福等等。人活一世,是為了什麼?人活一世,到底為了什麼?人首先是活著,再就是如何更好地活,其實信仰就是...

人活一世到底為了什麼,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人生很迷茫,但並不缺少動力 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人老了就是可憐!辛苦一輩子!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

人活一世,到頭一場空,為何奴役自己呢

活著就是為了生存,呼吸,心在跳,這不是你可以選擇的,是上天給你賦予的權利,有你,世界也在轉,沒你,世界也在轉,人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生存,不餓著,不渴著,有溫暖,有陽光,還有人特殊的攝取,酸甜苦辣,社會賦予人的另一種感受,原始的話就是繁殖,生存,躲避天敵,與敵鬥爭,基本指的是食肉動物,食草動物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