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應該怎樣活才算有意義

2021-03-22 09:30:12 字數 772 閱讀 4449

1樓:沫汐控の焳

大哥,看看這個吧 佛教啊,有很多深的道理。人要不學佛,這一生就白做人了。不學佛,這一生哪,人就是白活了。

一點意義也沒有,除了吃、睡,和動物沒啥區別了。你看就人這一生,吃、睡、有個男女,完了有孩子就完事了,動物也是那樣,人活著就白活了。 所以說人這一生學佛掌握真理,這才是主要的。

人活著,為什麼要活著?死上哪兒去?生從哪兒來?

我們都得研究清楚了,是不是?人再沒有恐懼了,等你把這些事情都研究完以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恐懼,對生沒有恐懼,對死沒有恐懼,對活著也沒有恐懼,而且很自在的。沒有比這再舒服的事情。

世間就給你錢,它也是個迷茫。錢也不知道是怎麼花?也不知道花錢為了什麼玩意?

除了吃,沒有啥用處,是不是?就是造業。 最後祝朋友您身心自在,事事如意順心,全家幸福 z

2樓:百度使用者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怎樣活著,才算有意義,人生,怎樣活才算有意義

你這個問題涉及到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我的看法是 人生確實很短暫 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 其實人生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乙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就如同做夢一般,...

人應該怎樣活才有意義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

人要怎樣活才算是有意義

1全部生活在工作中,生活在開樂里。人生不過是生與死的交替,你不奢望每一步都是正確的,但是只要自己沒有後悔,沒有遺憾就足夠了。所以,在生命中找到自己的真正目標,不要光陰虛度,不要韶華流逝,自己過的充實而精彩。即使沒有實現目標,都要給自己乙個肯定,給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乙個擁抱,乙個交代。在生命的歷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