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

2021-03-03 20:36:34 字數 1448 閱讀 8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扳指,是用象牙、獸骨或玉石、翡翠、瑪瑙等製成的圓環,套在右拇指上以利射箭時勾弦。扳指是一種護手的工具,帶於勾弦的手指,用以扣住弓弦。同時,在放箭時,也可以防止急速回抽的弓弦擦傷手指。

古人亦稱為「機」,意義類似於「扳機」,表示扳指的作用相當於扳機。韘初見於商代(西元前17世紀至西元前11世紀),在春秋、戰國(西元前8世紀至西元前3世紀)的時候就十分流行使用扳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叫玉扳指,一般都是戴在大拇指的,主要是在古代射箭的時候箭就放在扳指上,起到防護手指和支撐箭的作用,多用於武將。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個玉扳指,最早的時候是女真族人射箭時套在握弓的手上的大拇指上的,用來托住箭頭的,後來就雕上各種圖案變成首飾,成為身份的象徵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塊海邊的石頭吧,上面有很多貝類留下的洞穴。

5樓:虎畫美學研究

蘆管石山水盆景的常用材料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鐘乳石,可以製作石山,盆景。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水石麼!做盆景用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通訊的天線,肯定有輻射,不過這個應該是在安全範圍內的,話說手機電視這些裝置一樣有輻射,重要的不是有沒有,而是是否安全是否影響健康。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小型手機訊號遮蔽,對現在的4g沒什麼作用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萬次金屬火柴,原理:

萬次金屬火柴是由兩塊特製的鋼片產生摩擦發出火花而點著的,需要汽油或者煤油的.不過用量是很少的,一般加2、3毫公升可用30次以上,成本不到一分錢是戶外野營生火不可或缺的工具

摺疊萬次金屬火柴使用方法

先把劃杆旋開取下,用划杆不斷劃火石條(火柴側面凹槽裡的黑色的一條),直到把黑色塗層劃掉露出裡面的火石(象不鏽鋼那樣亮亮的一條),並且繼續用划杆劃火石,到劃出較大火花為止.這時再將油注入頂端的小孔,不要注太滿,2/3即可.注油後將劃杆插入孔內,讓油浸濕劃杆上面的棉芯,再次取出劃杆,用力劃火石,即可通過劃出的火花引燃浸油的棉芯,著火。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上的,幹啥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軸芯上的卡環防止軸芯和軸套分離。起到卡住的作用。其形狀各異。

誰知道這個是幹什麼用的,有誰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

是3.5 的耳機轉換孔,有了這個就可以用一般的耳機了。現在的蘋果手機沒有耳機孔 用來作為耳機的連通線。你這是蘋果手機吧。有些手機取消耳機孔,所以需要這線連線充電孔再連線耳機頭 有些耳機是圓口的,耳機轉換頭啊 誰知道bilibili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嗶哩嗶哩 bilibili 現bai為國內...

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有誰知道?幫幫忙檢視一下

這個東東貌似是乙個護身符,用作保護主人平安如意的東西。幹什麼用的?是不是?嗯,你說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又有誰知道的?告訴你一下是吧?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大家好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幹什麼的 怎麼用啊?明代哥窯瓷扇墜 或者煙袋墜頭,比較不錯的東西,屬於開片瓷器,不是炸開。祝你好運,祝你幸福!有誰知道...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你好,你這個提問有點描述不清晰 讓千萬知道不知如何給你回答了 比如說,如錢是幹什麼用的。錢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電量過載保護器保護電路不被燒壞的,電路上面電器使用的比較多,電量就會過載,就會存在燒壞電線的風險,用這個可以控制電器功率超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