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鈴鐺?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鈴鐺?幹什麼用的?求大神指點

2022-04-07 01:35:02 字數 1256 閱讀 1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銅鈴鐺為黃銅鑄造,發音清脆,用途很多。有騾馬戴的、有小動物戴的、兒童戴的玩的,少數民族戴的、服飾裝飾、還有民樂的樂器等等。圖中銅鈴比較小,應該是小孩玩的或戴的(常見手串鈴、腳串鈴)。

2樓:山野酒客

這個是馬脖子上掛的鈴鐺

這是什麼鈴鐺?幹什麼用的?求大神指點 30

3樓:活寶一品堂

入土復前要燒花圈什麼制的,大人們都在拿那個最大最花的紙幡上的東西,比如鈴鐺和寫著字的綢條,他們說家裡有小孩的給小孩拿回去,對孩子好

我不知道那個具體應該怎麼叫,就是招魂幡吧?

樓主是高中黨

本來是無神論者

後來靈異吧混的時間久了就相信這些了,有點怕跟麻麻說想帶個佛珠麻麻說情回來要每天燒香

說我要帶我以前買的玉墜麻麻說高中生不能戴首飾突然想到以前拿回家的鈴鐺了!!

求大神告訴我那個鈴鐺有什麼用

鈴鐺,這是幹什麼用的?上面文字什麼意思?以前旅遊買的。銅質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文字上嗡啊吽三個字。是大乘佛教的咒語。外面是吉祥八寶圖。看出來是純銅,好好儲存吧。碰鈴,很好的乙個藏傳佛教法器。

5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法器」;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6樓:東渴侯白

保佑一帆風順吧!求採納

大家告訴我,這是什麼?這倒扣鈴鐺是幹嘛用的呢?裡面有什麼呢?

7樓:張尚紅

沒見過。像是宗教寺廟門口用來燒香紙、放炮仗之類的建築。

在古代,鈴鐺是做什麼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建築上掛的鈴鐺

從藝術角度講:美觀,

從**角度講:悅耳,

從實用角度講:驅雀,從而達到保護建築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祭祀用的:大祭祀,鳴鈴以應雞人。——《周禮·春官·巾車》; 也有祈福辟邪的寓意,故也做為裝飾出現在建築、牲畜(馬匹、駱駝)等。

華為手機微信支付旁邊有個小鈴鐺是幹什麼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鈴鐺,是安全盾牌,表示你的軟體(支付功能類)正在被安全保護。你可以主動移出。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你好,你這個提問有點描述不清晰 讓千萬知道不知如何給你回答了 比如說,如錢是幹什麼用的。錢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電量過載保護器保護電路不被燒壞的,電路上面電器使用的比較多,電量就會過載,就會存在燒壞電線的風險,用這個可以控制電器功率超載時...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感測器是接收訊號或刺激並反應的器件,能將待測物理量或化學量轉換成另一對應輸出的裝置。用於自動化控制 安防裝置等。在刺激主理學中,為獲得電刺激,這段時間多使用電子學的刺激裝置。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好像是poe電源,一般家裡不用的,工業上用來連線一些需要網線的同時還需要供電的儀表,提供大約48v的...

少林大力丸是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大力丸一般有補腎填精 固本培元 養益氣血等功效。建議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你解決問題,祝您身體健康。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高檔水平標尺,用於水平測量和建築設計施工,具有非常大的作用!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10 沒有 至少要有文字描述它外形,你什麼都沒有,沒法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