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簡單方法讓多肉植物爆頭

2021-03-16 12:14:57 字數 900 閱讀 9109

1樓:

玉樹枝幹粗bai壯靠的不一定是du

肥料,比zhi如陽光充足,適當的控水等dao等,肥料嘛,多回肉植物答一般不怎麼愛肥料,相反肥料過多反而對它們不利,只有當營養不良時,才能施些肥料,一般在生長期(5~9月)施一次腐熟的淡淡的餅肥水,夏季7、8月高溫期停止施肥,控制澆水,多肉植物有不少在炎熱季節會有短暫的生長停止期,這時需要保持土壤偏乾或完全乾燥。

怎樣讓多肉群生或爆頭

2樓:嘛呀呀

多給它們曬太陽不要頻繁的澆水

最好是給它們露天養殖這樣的話

多肉是很容易爆頭或者群生的呢

多肉植物砍頭後爆頭太多怎麼辦

3樓:

多肉植物砍頭後爆頭太多,可以移大盆或者分株。推薦分株方法回如下:

答 1、先把母株從花盆中起出,過程溫柔一點。

2、緊接著把起出來的母株帶的土給清乾淨。

3、然後輕輕的,慢慢的,按照肉肉的根部間隙自然伸展間隔,順勢從縫隙中用手分開或利刀切開。

4、分出來的小頭需要清理一下根系,把爛掉和壞死的根去掉。

5、然後把分的大頭小頭,晾半天~1天再入土。

6、事先準備好兩個一大一小的盆器,把母株和小頭都種進去。

7、記得在花盆底部放上過濾網。

8、放進配好的土!拌點多菌靈(或者混稀釋)。

9、把分株下來的種上。分株上盆不澆水,放散光處通風7天左右,待到10天左右開始正常的澆水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它自己長大一些再繼續砍小頭分株吧。如果想調整株型也可以直接去掉一些小芽。

5樓:匿名使用者

剪下來晾乾之後另行栽種,又可以長成一棵新植株。

口吃矯正有沒有什麼簡單方法,口吃矯正最簡單方法

口吃矯正最簡單的方法也許就是尋求口吃矯正學校參加矯正學習,幫助自己從根本上改掉說話口吃的問題。說話口吃80 以上都是由於小時候調皮模仿而來,當時感覺好玩,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越來越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這個時候,發現自己說話和別人不一樣,結結巴巴的,從心理上是自卑的,害怕說話,逃避說話,久而久之惡...

年紀大了,有沒有什麼快速的脫單方法啊?

讓你快速脫單的方法。1 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很多人單身是因為自己的交際圈太小,或者自己的交際圈中沒有適合自己的人,這時候我們想要脫單首先就要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否則連個心儀目標都沒有。週末或者下班時間,我們不能宅在家裡打遊戲看電視劇集,要多出去走走 參加聚會,認識更多的人,和不同的異性多進行接觸 交流,...

有沒有方法讓別人代替我活著,有沒有什麼方法讓人一直活著

技術還達不到您的要求,既然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就有著存在的意義。我們要好好活著,即便做個普通人也可以在生活中看到樂趣,用心享受活著的每一天,當你感嘆沒有鞋子穿的時候,不要忘了有的人甚至沒有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都有一定的難處,所以心寬路才會廣。技術還達不到您的要求,既然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