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的美白方法求大神幫助,有沒有什麼比較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求大神幫助

2022-02-17 13:44:04 字數 1693 閱讀 3293

1樓:銷魂椦

牛奶**: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紙。把浸透牛奶的**紙敷在臉上。

在沙發上躺15~20分鐘。然後揭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 作用:

美白。注意一定要用鮮奶,不能用奶粉。

2樓:塗曼青

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 檸檬,牛奶,番茄,黃瓜,蘋果,蛋白,香蕉,豆製品 吃薏公尺 把薏公尺稍微像掏公尺那樣沖洗一下,然後加點水,煮到熟,要吃的時候盛點,再加點牛奶熱一下,注加熱的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把營養流失掉,試試吧,很有用,薏公尺在一般的藥店都有銷售,而且效果真的很快,每天都要吃,我就是這樣的 同時使用美白效果的護膚品,精華類,白天一定要用防曬產品, 白天不要吃感光食物,如芹菜,香菜,茄子,胡蘿蔔,希望可以幫到你 公尺粒** 世界頂級化妝品香水總匯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直接而且馬上能看出效果的就是貼**了 比如雪肌精或者南韓missha的美白產品都不錯 效果挺好的

有沒有什麼比較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求大神幫助

4樓:敦故

美白秘笈: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澤美膚——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士多啤梨 1櫻桃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2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3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4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自然的方法:vc vc就是去黑色素淡化色斑的 服用也可以,不過經過腸吸收再作用到臉上,效果大概只剩10%了 就用vc片搗碎泡水浸紙膜敷臉就可以,再自然點,用檸檬也可以 見效很快的! 但是注意檸檬不要與牛奶一起用哦,檸檬酸會讓牛奶結塊的。

有沒有什麼簡便一些的美白方法求大神幫助

有沒有既不花錢又簡單又快又能美白的方法求大神幫助

6樓:信譽72159陝缺

推薦你一款美白**吧!很簡單而且很天然,絕對不會對**造成傷害! 牛奶+蜂蜜+珍珠粉+雞蛋清!

15分鐘後洗淨再塗上水、乳液,一週用2-3次,真的很快能看到效果。 我自己也在用,最主要是貴在堅持。

有什麼一星期全身美白的方法嗎?最簡單的求大神幫助

7樓:悠悠gwmu蘺

甘油加醋經常塗身上會美白的。比例3:1。

滿意請採納

有什麼最好的美白方法呀?求大神幫助

美白方法有哪些,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自製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 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做法 將先少量牛奶 最好是溫熱的牛奶 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如果是覺得幹的...

學習有什麼好方法?求大神幫助

我認為好德學習方法有 一 與水平比自己高的人交友。只有交水平比自己高的朋友,才能夠不斷地溝通 愉快地溝通,才能夠從中感悟,得到提公升 二 用 問為什麼 的方法學習。他上小學時借讀 十萬個為什麼 他父親看到了表揚說他日後有出息,後來他養成了問為什麼的習慣,在創業中經常 問題的本質.三 在實踐中學習。他...

你好,你知道最簡單的美白方法是什么嗎?還有就是我從小就比較黑,有沒有使手臂變白的方法呢?謝謝幫助

你好的!注意飲食 注意睡眠 注意避免日光燈照射等等,解決方案 1 睡眠美膚,它避免因缺乏休息而造成的 乾燥 暗啞 灰黃2 用珍珠粉 蜂蜜自製成 敷臉。這個方法既省錢又省時間。望採納!最簡單的美白方法就是防曬 盡量避免陽光直射,接觸陽光直射時就要塗防曬霜,就算是撐了遮陽傘,防曬霜也是必備的 你可以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