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樹一般在什麼季節開花,結果,枸杞樹幾年結果

2021-03-16 12:15:59 字數 1220 閱讀 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枸杞的第一

bai次開花結du

實是在上一年形成的枝條上zhi

(當地習慣稱上一年dao形成的枝條為老眼枝內,老眼容枝所結的果實稱老眼果),4月中旬(10—20號)現蕾,4月下旬(20—30號)至5月上旬(1—10號)始花,5月中旬(10—20號)盛花,6月中旬(10—20號)成熟,採果延續到7月上旬(1—10號)。枸杞的第二次開花結實是春季生長的枝條,5月上旬現蕾,6月上旬盛花,7月上旬成熟。枸杞的第三次開花結實是秋季生長枝條。

老眼果採摘結束後,老眼枝經過一段時間的養分積累,又生長出新的枝條,新枝條上8月中旬現蕾,9月上旬開花,10月上旬成熟。

枸杞樹幾年結果

2樓:小高畫質呀

從枸杞苗種植到結果需要三年時間。漿果紅色,卵狀,栽培者可成長矩圓狀或長橢圓狀,頂端尖或鈍,長7-15公釐,栽培者長可達2.2釐公尺,直徑5-8公釐。

種子扁腎臟形,長2.5-3公釐,黃色。花果期6-11月。

在中國枸杞有很多民間叫法,如苟起子、枸杞紅實、甜菜子、西枸杞、狗奶子、紅青椒、枸蹄子等,由於耐乾旱,可生長在沙地,因此可作為水土保持的灌木,而且由於其耐鹽鹼,成為鹽鹼地開樹先鋒。

寧夏枸杞樹形婀娜,葉翠綠,花淡紫,果實鮮紅,是很好的盆景觀賞植物,現已有部分枸杞觀賞栽培,但由於其耐寒耐旱不耐澇,所以在江南多雨多澇地區很難種植寧夏枸杞。

3樓:瑩星

從枸杞苗種植到長成枸杞樹需要三年時間,也就是說枸杞苗種下後三年後才能見到枸杞收成的。寧夏枸杞每年在6月中旬就可採摘上市,一直到10月份都有果子掛在樹上分批採摘的!

三年的枸杞樹一般在什麼時候用肥和施肥

4樓:芭田生態工程

枸杞用肥時bai間

1.枸杞樹在各個du

生長時期所需的肥料不同zhi,從萌芽到開花dao前主要

專應滿足枝葉生長對氮素的需屬要;在花芽分化、枝葉生長和果實生長發育高峰期,應以氮、磷、鉀肥配合施用較好。

2.4月下旬至5月上旬是枸杞新枝葉生長和老眼枝花蕾形成期,需追第一次肥,主要用尿素,配合適量磷肥。

3.6月初至7月底是一年中大量新枝生長、花蕾形成和開花結果高峰期,也是大量果實膨大生長最盛時期,需要有充足的氮、磷、鉀肥,若肥料不足,就會影響生長和加重落花落果。

4.如果8月上旬枸杞新枝生長多,並有不少花蕾,為了促進秋果生長,此時還應再追一次氮磷鉀肥。

蓮霧為什麼不能結果,蓮霧樹多久開花結果

蓮霧是典型的熱帶作物,性喜溫暖 怕寒冷,最適宜生長溫度為25 30 8 時即會受凍。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微鹼性 潤濕肥沃的黏南土最為適宜 如水田地 地和旱地種植產量低 品質也差。蓮霧樹多久開花結果 蓮霧樹結果較快,一般栽種第二年便能結少量果實。蓮霧樹屬於熱帶常綠果樹,樹形高大,常綠喬木,樹姿開張,枝...

夢見石榴樹開花結果,還吃了石榴,代表什麼

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風流。記得採納啊 石榴多子,證明你要生兒子!同乙個晚上夢見了石榴樹開花,吃石榴,又夢見魚鳥類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到石榴樹上結可多大石榴這是什麼意思 男人夢...

每年挑樹從開花結果到成熟都要打什麼農藥

1,沒有配置授粉樹,無法進行授粉或人工授粉2,樹體徒長,消耗體內養分過多,致使體內沒有充足的養分供給給於開花條件 3,前一年開花結果過多,造成下一年的養分積累不足,致使不能開花結果。以上三點針對成年護亥篙酵蕻寂戈檄恭漏果樹。可以採取疏花疏果 夏季冬季修剪果樹枝條等方法改善 李子成年樹從開花到結果需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