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牛奶土司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1-03-16 12:11:51 字數 1505 閱讀 3535

1樓:半夏半暖

步驟1:將抄

高筋麵粉、白糖襲、黃油、牛奶

bai、雞蛋、奶du油焦糖醬、水、zhi鹽、酵母粉放入麵包機攪拌dao30分鐘。

步驟2:加入黃油揉到擴充套件階段,揉20分鐘左右。

步驟3:讓麵團發到兩倍大左右。

步驟4:揉麵排氣,把麵團分成三等份,醒麵10分鐘後分別擀開往裡對折。

步驟5:疊起放入土司盒,讓面捲髮到土司盒八分滿。

步驟6:烤箱190度預熱5分鐘,入中下層,烤30分鐘,中途要記得加錫紙。

無牛奶土司怎麼做好吃

2樓:小呀小二呀

1.除了黃油以外的全部食材放入盆裡,用筷子攪至沒有乾粉。

2.再繼續攪把麵團在一起。

3.開始用手動打蛋器攪打,全程慢速。

4.攪一分鐘要休息一下,攪了四分鐘後面的表面基本光滑。

5.再攪1分鐘就能拉出易破的薄膜

6.這時候放上黃油

7.再攪一分鐘表面光滑,面非常柔軟。

8.輕鬆拉出不易破的薄膜,揉麵結束,全程連休息10分鐘搞定,速度夠快的。

9.面揉好了以後放於盆裡於溫暖處發酵

10.發酵至二倍或二倍半大,手指沾乾粉按下去不**即發酵到位。

11.發好的麵團排氣後均勻的分成三份,我是稱重分的。

12.揉圓了蓋上保鮮膜醒10分鐘。

13.拿起一塊擀成長餅。

14.從一頭卷起來。

15.轉90度再擀成長餅。

16.再捲起來。

17.全部卷好了放入模具裡進行二次發酵。

18.發酵至八分滿即蓋上土司蓋。

19.放於烤箱預熱180度35分鐘即熟,熟了以後馬上出爐倒出麵包涼透常溫儲存或即可食用。

法式焦糖吐司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蛋奶液原料】:2個雞蛋、30毫公升牛奶(兩大勺)、肉桂粉一點(可選專)、香草精屬一點(可選)、紅糖15克。 【主料】:15克黃油、2片厚吐司

法式焦糖吐司的做法

做法請參考開頭那段長獨白哦

點綴烤蘋果和櫻桃

生菜和水波蛋增加營養

給小朋友吃的時候切成了小塊

4樓:魯姐美食

焦糖吐司怎麼做?現在土司中間壓現在土司中間壓一層沙拉醬,再放芝士,放入烤箱烤五分鐘,準備蛋黃液 ,撒在吐司上再放點白糖,就可以吃了。

5樓:秦小廚美食

好吃的焦糖吐司教程來啦,收藏加關注!

6樓:魂牽夢縈

【蛋奶液原料】:2個雞蛋、30毫公升牛奶(兩大勺)、肉桂粉一點(可選回)、香草精答一點(可選)、紅糖15克。

【主料】:15克黃油、2片厚吐司

【做法】

1.蛋奶液需要用到的材料混合均勻,吐司放進去兩面吸飽蛋奶液。

2.平底煎鍋融化7克黃油,開中小火,吐司每一面各煎2-3分鐘,直至蛋奶液凝固,沒有濕濕的感覺,顏色變為焦糖色即可。

牛奶香草麵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主料高筋麵粉560克 白糖50克 牛奶280克 雞蛋2個 香草豆莢一根 輔料黃油50克 鹽 酵母粉5克 牛奶香草麵包的做法步驟 3.放入溫熱的牛奶裡 4.麵包機裡放入麵粉,雞蛋,白糖和發酵粉 5.倒入放了香草籽的牛奶 6.啟動麵包機的發麵程式,攪拌麵團,20分鐘後面包機會暫停,要重新啟動發麵程式繼續...

鵝做法大全家常,鵪鶉的做法大全家常

鵝肉質地緻密,瘦肉很多,尤其是散養的鵝燉出來湯很鮮美,燒出來也入味好吃。請點選輸入 描述 食材鵝肉 適量 粉絲 適量 娃娃菜 適量 腐竹 適量 蔥薑蒜 適量 花椒 適量 油 適量 老抽 適量 料酒 適量 1 鵝肉清洗乾淨,剁成小塊備用。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鵝肉冷水下鍋焯出多餘的血沫,散養的鵝肉煮出...

牛肉的家常做法大全,炒熟牛肉的做法大全家常菜

食材 牛肉一斤半 牛霖肉 小蔥1根 姜一塊 蒜3瓣 香葉5片 桂皮1塊 八角2個 乾紅辣椒2根 郫縣豆瓣醬2勺 生抽3勺 料酒4勺 冰糖十顆,糖一勺 鹽適量。1 將牛肉切成大塊放置入盆中,加入淹沒牛肉的冷水,2勺料酒,浸泡2個小時左右,這樣可以讓牛肉在烹飪後更加鮮嫩,趕時間做可以省略這步。2 鍋中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