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早餐的做法,土司早餐怎麼做好吃,土司早餐

2021-03-04 08:48:47 字數 2267 閱讀 4504

1樓:驕陽似火撩

1.超市買的吐司一包

2.果醬一瓶,沙拉醬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還可以加些蔬菜和火腿3.雞蛋多一點比較好吃!

4.兩片中間塗上果醬,還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些別的。

5.塗好果醬的吐司片

6.兩面都裹上雞蛋,雞蛋多一點不然麵包吸油會很膩!

7.兩面都裹上雞蛋

8.這個圖沒照好,就是熱鍋放油,注意油溫不要太高9.煎裹好雞蛋的麵包片

10.煎至兩面金黃,雞蛋熟了就行!

11.一人一般這樣上下兩片,加一杯牛奶就足夠了。幾分鐘搞定!營養還可以,主要是應急。

雲朵蛋土司早餐的做法,雲朵蛋土司早餐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餅乾模或是玻璃杯在土司肚子上刻乙個洞。

小火熱鍋,放入吐司片,在中間的洞中放入適量黃油。

黃油溶化後,在洞中上打乙個雞蛋,雞蛋底部凝固大約需要乙個半分鐘。

之後翻面,撒上少許鹽和胡椒粉,待雞蛋煎好後即可盛盤。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

2個輔料

鹽1.5g

檸檬汁2滴

熱狗腸2根

小杏鮑菇

少許現磨黑胡椒

少放步驟

1.二個雞蛋。

2.將蛋清和蛋黃分離,蛋清放到乙個無油無水的碗裡。

3.蛋黃留在蛋殼裡備用。

4.蛋清裡加少許鹽和檸檬汁打成硬泡。

5.抹在吐司片上,中間留個小坑放入蛋黃。

6.烤箱150度25分鐘左右,要放到中下層,防止過早烤糊而蛋黃沒熟透。

7.把腸和菇煎熟。菇上撒些鹽和黑胡椒粉。

8.裝盤食用。

簡單的吐司早餐怎麼做

4樓:自由在林

用料雞蛋 1個

吐司 1片

生菜 2片

香腸 1根

香油 適量

簡易吐司早餐的做法

先把吐司片挖出乙個洞備用

平底鍋刷油,吐司圈放入

雙面煎黃,再打蛋

鍋中刷油,熱狗切兩半,煎至金黃

生菜放入,翻兩下就行了,剛剛切出來的吐司片煎至微黃最後一層熱狗一層生菜,分別加入番茄醬,蓋上吐司片,就ok了

做土司麵包怎麼做早餐

5樓:晚風就是俺

土司麵包的做法

1.牛奶加熱後放入酵母拌勻後靜置10分鐘。

2.將除忌廉外的材料一塊放入面盆和成麵團

3.15分鐘後,放入奶油,接著揉,一直揉,沒完沒了的揉,揉至擴充套件階段,發酵至2倍大

4.分割滾圓,鬆弛20分鐘後,擀卷鬆弛10分鐘,再趕卷再鬆弛。

5.放入土司模中,二次發酵。發至與模具齊平6.烤箱預熱180°,底層 180°烤15分鐘,蓋錫紙,轉至150°20分鐘。

有吐司的早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6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 準備食材 -

切片吐司 2片

雞蛋 2個

胡蘿蔔 1小段

洋蔥 ¼個

西生菜 2片

小魚餅或火腿腸 適量

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馬蘇里拉芝士 適量

- 步驟 -

1.胡蘿蔔切細絲,西生菜切寬條,洋蔥切丁,小魚餅或火腿腸切丁。

2.雞蛋打散,加入鹽,雞精和黑胡椒粉。

3.將小魚餅,洋蔥和胡蘿蔔倒入蛋液中拌勻。

4.吐司上用刀劃出正方形,不要切斷,用勺子將正方形裡的麵包壓平5.在正方形裡鋪上一層西生菜。

6.倒入混合液,灑上一層馬蘇里拉芝士。錫紙上抹薄薄一層油,放上吐司片。 烤箱上下火,190度,烤25分鐘左右。到裡面的蛋液熟透既可。

7.成品底層的吐司片酥脆,餡料口感豐富。

8.吃的時候可以淋一些番茄醬。

- 小貼士 -

吐司片上的混合液不要放太多,否則蛋液不容易烤熟~

吐司早餐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吐司 4片","蛋 3顆","牛奶 150cc","糖(依照個人口味) 適量","鹽 一點點"

做法先將土司切成適當的大小(個人喜歡切1/4)將蛋、牛奶、糖與鹽攪拌均勻

將拌勻的蛋液放入盤子中,並將吐司放入吸蛋液(兩面都要)將吸飽蛋液的吐司,放入鍋中煎到兩面都是金黃色,這樣外箱內嫩的美味法國吐司就完成羅

椰蓉土司的做法,椰蓉土司怎麼做好吃,椰蓉土司

將麵粉 奶粉 白糖 酵母 鹽和水放入麵包機攪拌成麵團 加入切碎的黃油攪拌至麵團能撐出薄膜 將攪拌好的麵團放在溫暖處發酵約1.5個小時 我是直接留在麵包機裡發酵的 待麵團發酵至原來的2倍大時,將麵團取出放在撒了少許麵粉的案板上 用手掌壓扁麵團,揉搓摺疊麵團 擠出裡面的空氣 將麵團滾圓後蓋上布,靜置15...

早餐,吐司蛋怎麼做,早餐土司加雞蛋怎麼做

主料鹹吐司 1片雞蛋 1個輔料 洋蔥5g 火龍果30g 黃油適量 步驟1.鹹吐司,一面抹上黃油 2.中間放乙個洋蔥圈 3.在洋蔥圈中打入乙個雞蛋 4.烤箱上火預熱170度,烤5分鐘關火,燜1至2分鐘 小貼士1 主配料中以1個為記量,實際是烤了4個,您可以看你家的量來操作。2 這是乙份從準備到吃,絕不...

土司包蛋怎麼做,早餐,吐司蛋怎麼做

用料 土司 三片 培根 一條 雞蛋 2個 美奶滋 少許 土司包蛋的做法 1 切開的土司裡灌上配合雞蛋液 2 蛋液半熟時蓋上切出的土司,整片翻面煎幾秒出鍋。3 淋上喜歡的醬 美奶滋 蜂蜜等 早餐,吐司蛋怎麼做 主料鹹吐司 1片雞蛋 1個輔料 洋蔥5g 火龍果30g 黃油適量 步驟1.鹹吐司,一面抹上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