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第一次來我家。她媽媽囑咐她第一次去我家不要和我睡一起,結果還是睡在一起了。女朋友回家的時候

2021-04-13 03:08:06 字數 992 閱讀 6101

1樓:ww天天向上

得到的快,失去的也快,希望你能明白

2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好好對她對她家人,讓她家人感到放心

3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自己對她的表現。

女朋友第一次來我家,父母用給她錢嗎?

第一次跟女朋友回家見她父母,晚上睡**比較合適,要去外面住還是?如果還是跟女朋友住一起會不會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一bai定不要在她家裡住du,無論是要你和女zhi友**,還是和他dao父親,還是內有單獨的客房給容你。不在她家裡住,雖不見得就能因此對你印象多好,但給她家裡人的印象一定會比在她家裡住好一些的。事先訂好酒店,到時若是挽留你便說已經交錢了不能不去,女友讓她在家不要去。

5樓:胖大海的派大星

如果家比較的遠當天不能回家的話那麼還不如出去住,反正你丈母娘是不可能讓她閨女跟你一塊住的這個你放心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的話,最好別和你女友住一塊,至於住**聽對方父母的安排,這樣能給對方父母留個好印象

7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聽從她父母的安排!睡一起肯定是不好!

8樓:獨孤四娘

看她父母是不是比較前衛,如果比較保守,還是分開住好

9樓:牡煙廴

肯定不會讓你和你女朋友睡得。去外面睡。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復一定不要在制她家裡住,無論是要你和

bai女友**,du

還是和他父親,還是有單獨的zhi客房dao給你。不在她家裡住,雖不見得就能因此對你印象多好,但給她家裡人的印象一定會比在她家裡住好一些的。事先訂好酒店,到時若是挽留你便說已經交錢了不能不去,女友讓她在家不要去。

女朋友第一次來我家,父母用給她錢嗎

不用啊,我和男朋友回家都是用我們自己的錢,去買東西也是用自己錢給他媽媽他們買東西的,都不要他父母的錢 過節就給個紅包唄,平時的花就不用了。女朋友第一次來我家,父母用給她錢嗎?我覺得女朋友第一次到家,不管當地是什麼習俗,錢都是要給的,一般是放在紅包裡。這個紅包的錢稱之為見面禮,見面禮的意義很多,聽我細...

第一次和女朋友做,她哭了,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了之後,她就哭了,還說要和我分手?為什麼?

沒關係,不要動作猛烈,要好好珍惜女朋友,不要辣手摧花。沒事的,可能是第一次做的時候太疼了,休息幾天就會好了,我之前在愛譽呵 交的女朋友,第一次跟她做,也是弄的哭了呢。好好愛護身邊的她,她為了你跨越了自己的防線,感到有點不能接受,你就好好愛她,這時候你是他的支柱,讓她對你有信心,做個好男人,好好愛她!...

第一次怎麼擁抱女朋友,因為第一次擁抱她如果她反抗怎麼辦呢,會

在爛漫的時候,比如看電影,感覺很感動的時候,或者逛公園,說著彼此之間的情話的時候,或者給她乙份關心,乙份感動的時候,擁抱她會有更大的效果 第一脆還是選擇送他回家的時候吧,說再見再抱一下很順手的 先併排走,然後一手輕輕搭她同側肩膀,如果她不反感,就慢慢搭過對側肩膀,如果她沒拒絕,那麼,你可以稍微用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