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濾網的空氣淨化器有效嗎,有沒有不需要換濾網的空氣淨化器?

2021-03-14 11:11:39 字數 3035 閱讀 1484

1樓:富士通家用電器

市面空氣淨化器種類繁多,關鍵是需要看品牌,我始終堅持一分**一分貨。質量過關的不用過濾網的空氣淨化器還是很有用的。我家用的就是沒有過濾網的富士通空氣淨化器。

除pm2.5,甲醛,苯等有害物質,異味,tvoc都是蠻有效果的。

市面上目前存在的空氣淨化器技術有:hepa過濾網,負離子技術,靜電集塵。

hepa過濾網是比較傳統的過濾方式,優點剛剛用效果不錯但使用一段時間效果下降厲害,沒有定時換會成為二次汙染源頭。 一般過濾網更換3個月左右一次,更換過濾網不方便,費用是機器**的15%-25%,後續維護費時費力。

負離子技術,靜電集塵技術都是不需要用過濾網的。大品牌的商家這些科技都是很成熟。也是未來的發展趨勢。

一.無需更換濾網,採用高效靜電整合技術,吸附顆粒物,等吸附飽和了,只需要清洗過濾網(電器集塵裝置),就可以重複使用,除塵能力永不下降。

二.釋放微量的臭氧可以殺菌,微量臭氧對人體也有好處。

三.使用清洗簡單方便。

2樓:你是個謎

肯定沒有效果,現在空氣淨化器都是通過濾網來清潔空氣的。濾網層次越多越好。

最好買些知名品牌,比如現在市面上賣的比較好的牌子,松下、飛利浦、朗空、三星、大金,blueair,等。

3樓:來自雨湖神采奕奕的水星

用處不大,沒有濾網的「空氣淨化器」相當於電風扇。

有沒有不需要換濾網的空氣淨化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乙個國產品牌叫zeroiot,淨化器濾網是可以水洗,而且除了可以吸附pm2.5之外,還可以分解,**也就,三千多,價效比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空氣淨化器都是要按時更換濾網的,用的久了,過濾網那就會有很多髒東西,這樣的淨化效果就低了,太久不換網還有點味道,必須要勤換過濾網,但是這樣成本就高了,這樣型別的淨化器感覺就不實在,也麻煩。不過,最近空氣淨化器的技術得到改進了,比如富士通將軍這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就是不需要更換過濾網的,只需要每年用清水沖洗一次就可以反覆使用。

6樓:穎子

同事家用的就是乙個不用換濾網的淨化器,說是定期清洗一下就行。藍色的,還挺好看!

7樓:天爵飄然

沒有,一般都是需要更換濾網的,說不用更換濾網的是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市面上應該是沒有的。

有什麼不用換過濾網的空氣淨化器嗎?

9樓:斯帝沃空氣

空氣淨化器又稱「空氣清潔器」、空氣清新機、淨化器,是指能夠吸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主要分為家用 、商用、工業、樓宇。

目前沒有不用換過濾網的空氣淨化器,因為空氣淨化器的核心是濾網,濾網淨化技術有:吸附技術、負(正)離子技術、催化技術、光觸媒技術、超結構光礦化技術、hepa高效過濾技術、靜電集塵技術等;材料技術主要有:光觸媒、活性炭、合成纖維、heap高效材料、負離子發生器等。

現有的空氣淨化器多採為複合型,即同時採用了多種淨化技術和材料介質。

10樓:find草履蟲

先恭喜你啦~準爸爸!空氣淨化器換過濾網什麼的確很討厭。我n年前跟風買了臺,就是因為如此就壓箱底了……不過現在我收納的富士通將軍空氣淨化器,用了一段時間後挺不錯,就是你要的不用換過濾網又很省電的效果!

當時買的時候,我還特意問了銷售mm好多問題,人家說這款最新上市的現在買的最好,而且就算開24小時,電費也在5角錢左右。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將來有個可愛的寶寶。

ps:它的過濾網拆下來很簡單,一年拆一次就行,然後用自然水沖衝,清洗下就行。

11樓:克瑞斯過濾技術

沒有的。空氣淨化器是有多個部件組成的,而作為其核心的乙個部件:濾網,它能很好的起到過濾空氣中的懸浮雜質,定期的更換能保證它的過濾效率。

濾網的更換也不會太頻繁,3個月左右更換一次就行了,或者把原濾網清潔下重新裝上也行。

12樓:into南轅北轍

我家買的一台倒是不用換過濾網,但是噪音太多就不推薦了。(/ □ \)

有什麼空氣淨化器,不用換過濾網的嗎?

13樓:心不在妞

說到換過濾網,那就不得不提今年9月剛上市的富士通將軍空氣淨化器了,他們家首創的新技術就可以不用更換哦!我公司那台舊的,步驟太煩了。不知道當年怎麼買的,而且現在空氣質素太差,基本上單位每隔3個月就要換一次。

如果不換,上面的灰塵太多,影響淨化的效果後來連老闆都受不了(換過濾網的開銷太大,電費也貴),就讓採購的同事入了幾台新機器。牌子是富士通將軍的,買的時候瞄準了不用更換過濾網的點。直接拆下來,用水洗洗就行,步驟跟以前比方便不少(辦公室妹紙多,以前都是我們男的拆)。

ps.其實一年洗一次就行,完全不會影響淨化的效果,就是幾個妹紙有潔癖,洗的勤快些。如果你是家用或者什麼,完全可以省事了。

14樓:桓太太

富士通將軍,我朋友就在天貓上買了,說是蠻實用的。

經常換濾網也太貴了,有沒有不用換濾網的空氣淨化器

15樓:飛星狐

空氣淨化器不換濾網的基本不存在,作為淨化裝置,濾網是過濾雜質的主要部件,而商家也會通過賣濾網達到二次銷售目的,買空氣淨化器送濾網的活動倒是有的

16樓:大家裝修網_藍

有啊,比如遠*和美國的艾**,不用更換濾網的淨化器是靠主動釋放負離子等各種帶電粒子來實現淨化的,但是缺點是有臭氧的問題,臭氧超標對人體有害,而且另一方面,不用耗材的話,霧霾等髒東西只是沉降在屋裡的各個角落而不是過濾到濾網上,所以可能家裡會經常落灰...反正各有利弊吧,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17樓:士佁扈芸芸

濾網是一定要換的,不然濾網髒了就沒有作用了,但我知道有一種空氣淨化器不用擰螺絲就可以換濾網,它的濾網和前罩用類似榫卯的結構固定,拆卸方便,我的朋友家就有,叫逸新空氣淨化器。

空氣淨化器有用嗎,空氣淨化器真的有效果嗎

有效果的。空氣淨化活性碳是一種國際公認的高效吸附材料,早在 一戰 時,它就被應用於防毒面具。活性碳被廣泛用於汽車或者室內的空氣淨化。活性碳是一種多孔的含碳物質,其發達的空隙結構使它具有很大的表面積,所以很容易與空氣中的有毒有害氣體充分接觸,活性碳孔周圍強大的吸附力場會立即將有毒氣體分子吸入孔內,所以...

空氣淨化器對除甲醛真有效果嗎,空氣淨化器真的對去除甲醛有效果嗎?

實際上空氣淨化器不能淨化甲醛只能吸附。淨化器的濾芯大部分都是活性炭的,很容吸附飽和造成二次的揮發汙染。只有極少部分的淨化器具有分解甲醛的功能。空氣淨化器現在也有很多針對甲醛的商品,但是實際還是化學分解或物理吸附,都有可能會引發二次汙染,並且分解和吸附是有限的,需要及時替換濾網。建議直接安裝晟煥新風機...

車載空氣淨化器有用嗎車載空氣淨化器,有必要用嗎

從絕對淨化效果來看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有用的,但是實際上效率應該沒那麼高,甚至可以說很慢。通過過濾網的作用是可以起到降低pm2.5濃度的作用,但是淨化器只有在上車之後才能開啟,不能在你進車之前提前開始淨化,因為淨化功率有限速度慢,在車上這段時間空氣是不會完全淨化的。車載淨化器也叫車用淨化器或車載空氣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