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別人說空氣淨化器主動式的不用換濾網,這種有效果麼

2021-03-14 11:11:39 字數 1414 閱讀 6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內有效果,但長期使用必須要換濾網,否則無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式的空氣淨化技術依靠主動出擊與快速反應,能讓汙染物在擴散的瞬間被有效淨化。換言之,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在還沒有接觸到人體的時候,即可被清除。主動式技術的最大特點即是沒有傳統過濾技術中過濾網,因此可以杜絕殘留有害物質造成的二次汙染問題。

因為是主動型的,主動尋找汙染,主動消滅汙染,所以主動式空氣淨化器的淨化面積比較大,一般是被動式淨化器的3-5倍,無死角淨化,而且不產生二次汙染。 它是主動自然的淨化過程,

主動式的空氣淨化器擺脫了風機與濾網的限制,不是被動的等待室內空氣被抽入淨化器內進行過濾淨化,之後再通過風機排出,而是有效、主動的向空氣中釋放淨化滅菌因子,在機子室內進行分解因子,然後主動的排向外面的空氣主動捕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通過空氣瀰漫性的特點,到達室內的各個角落對空氣進行無死角淨化分解氧化,形成無害的二氧化碳和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家具吧還是水吧?

有沒有不用換濾網的空氣淨化器,老是要換好麻煩。

4樓:

傳統的空氣淨化器都是採用機械過濾式,利用濾網被動式過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所以使用一段時間,需要更換濾網,否則就會造成二次汙染。而雙場淨擎技術是利用靜電場與等離子場雙重作用,無需耗材,只需定期水洗清潔,全面解決甲醛、甲苯和病菌病毒的淨化問題。

xjr小巨人空氣淨化器採用了這一技術,可以去了解一下。

5樓:老闆夜跑去了

一般空氣淨化器都是要按時更換濾網的,用的久了,過濾網那就會有很多髒東西,這樣的淨化效果就低了,太久不換網還有點味道,必須要勤換過濾網,但是這樣成本就高了,這樣型別的淨化器感覺就不實在,也麻煩。不過,最近空氣淨化器的技術得到改進了,比如富士通將軍這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就是不需要更換過濾網的,只需要每年用清水沖洗一次就可以反覆使用。

有什麼空氣淨化器,不用換過濾網的嗎?

6樓:心不在妞

說到換過濾網,那就不得不提今年9月剛上市的富士通將軍空氣淨化器了,他們家首創的新技術就可以不用更換哦!我公司那台舊的,步驟太煩了。不知道當年怎麼買的,而且現在空氣質素太差,基本上單位每隔3個月就要換一次。

如果不換,上面的灰塵太多,影響淨化的效果後來連老闆都受不了(換過濾網的開銷太大,電費也貴),就讓採購的同事入了幾台新機器。牌子是富士通將軍的,買的時候瞄準了不用更換過濾網的點。直接拆下來,用水洗洗就行,步驟跟以前比方便不少(辦公室妹紙多,以前都是我們男的拆)。

ps.其實一年洗一次就行,完全不會影響淨化的效果,就是幾個妹紙有潔癖,洗的勤快些。如果你是家用或者什麼,完全可以省事了。

7樓:桓太太

富士通將軍,我朋友就在天貓上買了,說是蠻實用的。

空氣淨化器的優點與缺點,空氣淨化器的優缺點有哪些?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淨化器,濾網式的淨化灰塵毛髮比較徹底,但是針對一些特殊微粒分子無法淨化,而且濾網要定期跟換不然會產生二次汙染,離子式淨化器分負離子和臭氧淨化效果都比較好,但是臭氧濃度超標會引起 不建議長時間試用,負離子淨化器 比較昂貴 而且很多都會產生臭氧 具體看用在什麼方面。空氣淨化器,有很多的牌...

空氣淨化器最重要的是什麼,空氣淨化器的重要指標是什麼?

看淨化技術,即題淨化機制,不要有一些會產生其他汙染的技術手段,目前來說,純物理的淨化方式是最有效最安全的技術。現在的空氣汙染日益嚴重,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們需要一款空氣淨化器,來提高空氣質素,改善生活質量。首先乙個空氣淨化器到底能不能改善空氣應該是最主要的,你怎麼知道空氣質素是否提高?我們的空...

空氣淨化器的主要幾種型別,空氣淨化器主要種類有哪些

99 除甲醛 99 除細菌等功能,成為商家的賣點,但實驗室的檢測結果,很難在家庭生活環境中達到。近幾年,隨著霧霾天氣的加重,空氣淨化器成了熱銷的家電產品。據統計,目前我國有200多家空氣淨化器生產企業,除甲醛和pm2.5 成為商家營銷的噱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 除甲醛專家認為,保持室內空氣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