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了的鴨子可以做啤酒鴨嗎

2021-03-14 04:32:49 字數 1446 閱讀 1592

1樓:要永遠疼我哦

可以的。

啤酒鴨主料:鴨 (半隻) 、啤酒 (600ml)輔料:青紅椒 (適量)、 蔥 (適量) 、姜 (適量) 、蒜 (適量)

1.準備材料。

2.鴨洗淨切塊,辣椒切塊。

3.炒鍋熱油,放乾辣椒、姜、蒜爆香 ,放鴨肉翻炒。

4.大火煸炒至鴨肉收乾不出水(出水多可以倒掉),並且炒出部分鴨油。

5.加生抽、老抽、糖、乙個八角炒至上色。

6.大火燒開後,改中小火燜三十分鐘。

7.待湯汁基本收乾加青紅椒、蔥花翻炒,再加鹽調味,即可起鍋。

8.趁熱吃吧。

小竅門:

1.啤酒能去腥之外,還能起到脆嫩、提鮮的作用,所以不需要再加料酒。

2.半隻鴨子用600ml剛好一瓶啤酒的量,不用再加水。

3.鴨皮油多,所以無需加多油,一點點能炒香薑蒜的即可。

4.用啤酒燉煮鴨肉,鴨湯會有很濃郁的啤酒味,不過久煮後酒味就會漸消,最少煮30分鐘以上。

5.香料份量宜少不宜多,目的在於提公升啤酒鴨的鮮香味,放太多香料容易搶了主味。所以我只放了乙個八角,不放也會很好吃。

2樓:在梅嶺放風箏的彗星

行啊,不過熟的處理方法 略微不同。你自行斟酌下啤酒鴨

材料:光鴨乙隻,姜一大塊,蒜頭4-5粒,鹽,生抽,老抽,八角3-4粒,茴香少許,胡椒粉或五香粉,啤酒一罐,片糖半塊.

做法:1.先將光鴨洗淨停乾水,或用布擦乾。

2.鴨斬件四塊(視個人喜好,可原只)

3.用鹽,生抽,老抽(老抽是為了上色,只需放少許),胡椒粉或五香粉與鴨拌勻,略醃。

4.將鴨放進高壓鍋(注意:不要放油,鴨本身就會出很多油),放入拍扁的蒜子和姜一大塊,八角,茴香和片糖.

(注意:香料不能放太多,或可以用紗布包住香料,紮緊,再放進鍋裡.)倒入整罐啤酒.

5.高壓鍋開始冒氣轉小火,燜20分鐘。

6.燜完即可上桌

啤酒鴨怎麼做!是不是先用啤酒把煮幹了!然後在用油炸……,, 30

3樓:何焱宇杰龍

啤酒鴨怎麼做主料鴨

半隻啤酒

1廳輔料

糖1大勺

桂皮1小塊

香葉3片

水澱粉少許

八角2個

薑片5片

幹椒適量蒜5瓣

蘿蔔半個

醬油2大匙

步驟1.鍋中下少許油燒熱,然後放入鴨肉炒出油2.然後放入桂皮,香葉,八角,幹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啤酒和蘿蔔,蓋上鍋蓋燜煮

3.待鍋中啤酒剩原來的1/2時加入醬油和糖,繼續燜煮4.煮至啤酒剩原來的4/5時,加入水澱粉勾芡至湯汁收乾後即可出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鴨子過沸水,水倒掉,再用啤酒燉,放料。

5樓:丨死亡只是開始

啤酒鴨= =用啤酒把鴨子煮熟就行了嘛。

是死鴨子嘴硬還是煮熟的鴨子嘴硬,是煮熟的鴨子嘴硬還是死鴨子嘴硬

一樣硬 煮熟的鴨子就是死鴨子 不是一樣的嗎,煮熟的難道還是活的?是煮熟的鴨子嘴硬 還是死鴨子嘴硬?鴨子的嘴巴本來就是硬的,死了的鴨子嘴巴還是一樣硬。人們宰殺用來食用的鴨子,儘管用蒸 煎 炒 燉等方法煮著吃,鴨子的嘴巴還是一樣硬邦邦的堅固。後來人們把缺乏依據 沒有理由的事情,又毫無根據強辯的人,形容為...

啤酒鴨的做法啤酒鴨怎麼做好吃,啤酒鴨煲的做法,啤酒鴨煲怎麼做好吃,啤酒鴨煲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洗淨的鴨子放入鍋內倒入料酒燜2小時 要想啤酒鴨做好吃,先要記住這首詩,鮮嫩味美還下飯 家常啤酒鴨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主料鴨子 半隻啤酒 1罐輔...

過期的啤酒能能用來燉鴨肉做啤酒鴨嗎

過期了就不要拿來食用,過期的啤酒洗廁所貌似很乾淨的!最好不要用。過期後酒會發酵。做出的菜會變味。過期的啤酒可不可以拿來做啤酒鴨呢?不可以。以下是過期啤酒的妙用 1 鮮花保鮮 啤酒還可以使鮮花保鮮,因為啤酒裡含有乙醇 糖還有其他營養成分,所以在插鮮花的容器內加一點啤酒,就能延長鮮花的保鮮期。2 清洗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