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關於初一的科學問題,一道初一的科學題有疑問

2023-03-25 23:00:04 字數 2083 閱讀 8111

1樓:mia乙

150l=150dm^3=

m水=vp=所以是我家,.

答案:1t=1000kg

150kg我。

2樓:靜靜靜地

m=ρv=1000kg/m3*< 所以「我家」用水節約些。

1t=__1000___kg,,水的密度是1kg/l,求得150l水的質量是__150kg___所以___我___我/小明)家節約用水一些。

3樓:山口之風

我家一天的用水量150l,同桌的小明也調查了一下他家的用水部分,發現他家是,那家用水節約些?

1t=_1000kg,,水的密度是1kg/l,求得150l水的質量是_150kg所以我家節約用水一些。

4樓:亂世小飛人

1000kg,,15kg,我。

小朋友,這個踢你應該要會的。根本就是物理題。

5樓:康♂哥哥

1t=__1000___kg,,水的密度是1kg/l,求得150l水的質量是__150___所以___我___我/小明)家節約用水一些。

寒死,連密度最簡單的問題都沒學好!

6樓:張洪砍

1t=1000kg,,150l水質量是150kg,所以我家用水比較節約。

7樓:盧俊亮

1t=1000kg 噸等於168千克水 最的質量是150千克 你家節約用水。

一道初一的科學題有疑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敲擊瓶子聲源應該是水和瓶子,應該這和空氣柱沒關係,應該是水少的發出的音調高,被敲擊的瓶子發出的音符與瓶中空氣柱長度的對應關係如圖是錯誤的。

應該是反過來的。

如果是瓶子裡面的空氣振動(吹瓶口),圖中的標法才是對的。

9樓:

選擇題,選擇選擇,選擇比較中得出,不一定是最正確的,卻是最合適的。

人生得選擇也是如此。

但願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10樓:天馨

聲音由於震動才會產生,圖中發出聲音是因為空氣柱的振動,而不是水的震動。

舉個生活中的例子,茶壺灌水時,快滿的時候音調會增高。

11樓:小b風舞者

題目也有錯的時候 不一定是你的錯。

初一科學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板塊構造,六大,「漂浮」,軟流層,容易引發,亞歐板塊,美洲板塊,非洲板塊,太平洋板塊,印度洋板塊,南極洲板塊,穩定,活躍,不停,內部,外部,風力,流水,冰川,波浪,不同,相同,變化,陡坡,緩坡,峭壁,山谷,山脊,鞍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板塊漂移 六大 逐漸 暗流 較多 亞歐 非洲 南極。

如想知道跟多哦。密聊。

初一科學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實驗證明植物對(日光)的反應引起彎曲生長,只是植物對光照的適應。

2.有一生物的排尿量少,甚至不流汗,則此生物可能生活在(b)

a、草原地帶 b、沙漠地帶 c、溫暖地帶 d、寒冷地帶。

3.下列不屬於環境影響生物的是(d)

a、春江水暖鴨先知 b、葵花朵朵像太陽 c、大樹底下好乘涼。

d、春風又綠江南岸。

4.用適當的分類方法將四種生物(酵母菌、細菌、草履蟲、衣藻)進行分類,直至四種生物全部被分開。(真菌、非菌類、單細胞動物、單細胞植物)

5.某同學為了認識食物腐敗的主要原因,**食物保鮮的方法,設計了如下實驗裝置(a和b下面裝的都是澄清。

(1)在安置好裝置之後,利用酒精燈和其他儀器將試管內的肉湯煮沸,其主要目的是什麼?(殺菌)

(2)除實驗裝置中給出的細菌生活的基本條件外,還需要什麼?彎曲玻璃管的作用是什麼?(光照)

(3)肉湯將會腐敗的試管是?(a或b)a

15樓:甘水宜安

1.日光 2. b 4.真菌、非菌類、單細胞動物、單細胞植物 (1)殺菌(2)光照。對照(3)a

一道科學問題

答案是d,輸b型血 早在1990年,有人發現,人類的紅細胞含有兩種凝集原,分別叫做a凝集原和b凝集原 人類血清中則含有與它們相對抗的兩種凝集素,分別叫做抗a凝集素和抗b凝集素。按照紅細胞所含a b凝集原的不同,把人類血液分為四型 凡紅細胞只含有a凝集原的,就叫做a型 只含b凝集原的,叫做b型 a b...

一道初一的文字題,一道初一的文字題

暈,我教你做 先求出g 根據公式s 二分之一gt的平方 帶入已知量s 19.6 t 2 可以求出g 9.8 初二你就知道了這個是重力加速度 然後將g 9.8 t 3帶入公式s 二分之一gt的平方求出s 44.1米 給我分吧,呵呵 這還不簡單 因為s 1 2gt,t 2 s 19.6所以s g 19....

一道初一閱讀理解題,一道初一閱讀理解題

1b 2a 3b 4c 5a 第二個不確定,因為我都看不懂題目,其他四個沒有問題。第一題答案在第五行,岩石那。第三題看完這個文章知道作者講的是 人類從不同的年份 時間對於月亮的認識。2000年前是怎樣,後來怎樣,1969年後又是怎樣。第四題原文答案,在7 8行。第五題,從你給的這兩個答案,只能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