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他,我到底還該不該愛

2021-03-12 06:58:03 字數 3630 閱讀 3972

1樓:湖中沽月

算你狠bai

沒看到那些電影裡面復仇的du人

復仇之後其zhi實一點也不快dao樂嘛

得到快感

專有什麼意思為圖屬

2樓:蕭筱魚

既然不愛了,那在一起就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為什麼要把自己美好的時光浪費在乙個不值得愛的人身上呢?所以,去找乙個值得愛的人吧!

3樓:風清皓月

這樣的人不值得bai你為他費神du,更不值得愛。

zhi人生中什麼最dao重要呢?我覺得回是自由,是快樂。你既然不快答樂,幹嘛還跟他在一起呢?就為了看她難過,得到的那一點快感,犧牲了自己的自由,快樂值麼?

人說有愛才有恨,你還愛他麼?

不要再做這無意的事了,尋找真正的幸福。讓時間讓他了解放棄你是他的錯誤。你的幸福,才是對他們最好的**。

(當然的是真正的幸福,我們都希望你能擁有所於你自己的幸福,遇到你真正的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復,感情是很神聖很制微妙沒有道理可bai言的,你年du輕有資本去

揮霍,但是當zhi你回頭在看dao這份感情的事情,你會知道,褻瀆感情對你是沒有好結果的。你想要幸福嗎,你知道什麼是幸福嗎,注定有乙份感情專屬於你,用感激和相信的心去等待和對待吧。

5樓:若耶上

不愛了就放手吧,那種男人也不值得愛!你這樣做也是在浪費自己內

的時間,你和他分容手了受到了傷害,他們無恥的炫耀讓你難受,但你應該慷慨的「原諒」他們,你的慷慨會讓你贏,而你現在這樣有是在讓自己受到二次傷害,有害無意,真的,還不如放開去做真正有意義的事情,學習,結交新朋友,找到自己真正的快樂,快樂的生活才是給傷害過你的人最最有力的「反擊」。

6樓:爺活得瀟瀟灑灑

不該,愛乙個人是自己的事,選擇了就不要後悔,重要的是自己要高興快樂。

我看的出他不是乙個值得愛的人,無誠無信不堅定

(**;291716435)

7樓:75帥哥

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沒法要 他這個樣子讓我感覺在欺騙你和你女同學的感情 女生都是脆弱的 我覺得不應該為了乙個男人而破壞女生之間的關係 尤其是乙個花心的男人

8樓:大小可比

我覺得你和他談戀愛才是輸給她了,既然她喜歡他,你何必再去插一腳哪、你不愛他了,這種男的也不值得你愛,你拒絕他其實就是贏了,還有上學還是不要談比較好,煩惱挺多的

9樓:我愛場

唉。你可以想一想,在你上到大學了,或者更遠一點,再回過頭來看看發生的事,那時候的你如何看待現在發生的事呢?恨麼?快意麼?還是啼笑皆非呢?

其實值與不值,永遠都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人真菜,你何苦去氣你們女人呢?有種的整整那個男的!夠賤!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既然不快樂,哪有何必呢?你都說了是,失去的多,得到的少,還有你都不愛他,為什麼還不放手呢?如果你繼續堅持的話,可能會失去更多的。

祝你好運!

12樓:幻東新藍

人有虛榮心,虛榮心可以激勵乙個人,同時也可以摧毀乙個人。凡是問問自己的心,這樣做真的對嗎?如果因為虛榮心而和乙個不值得的人在一起,痛苦的,後悔的,只是自己。

13樓:coco姍

為什bai

麼要讓自己痛苦呢du?既然已經不愛他了zhi,那這樣做,你只dao看到了你所謂的

回快感,卻忽略了其

答實你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青春。真的是不值得的。於其這樣浪費時間,為什麼不學會寬容。

不要去和他們計較什麼,因為你已經不愛他了,那麼他的一切事情,包括那個她,其實都和你無關的啊。讓自己從這個圈子裡跳出來,找另外的,屬於自己的真正的愛情。你一點都不差。

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何必在一起,你去找乙個你愛的人去吧比他好的人。比如我15歲沒乙個女朋友!!

15樓:我忘不了你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費神,更不值得愛。

人生中什麼最重要呢?我覺得是自由,是快

回樂。你既然不快樂,

答幹嘛還跟他在一起呢?就為了看她難過,得到的那一點快感,犧牲了自己的自由,快樂值麼?

人說有愛才有恨,你還愛他麼?

不要再做這無意的事了,尋找真正的幸福。讓時間讓他了解放棄你是他的錯誤。你的幸福,才是對他們最好的**。

(當然的是真正的幸福,我們都希望你能擁有所於你自己的幸福,遇到你真正的良人。)

為什麼要讓自己痛苦呢?既然已經不愛他了,那這樣做,你只看到了你所謂的快感,卻忽略了其實你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青春。真的是不值得的。

於其這樣浪費時間,為什麼不學會寬容。不要去和他們計較什麼,因為你已經不愛他了,那麼他的一切事情,包括那個她,其實都和你無關的啊。讓自己從這個圈子裡跳出來,找另外的,屬於自己的真正的愛情。

你一點都不差。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加油吧。

何必為了這樣乙個男的浪費自己的青春,和他在一起完全降低身價,三心二意的男人離他越遠越好,趕緊甩了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你所說,你把愛情當成籌碼了,而且你在乎的只是輸贏,這樣的愛不要也罷。哎!~!~!~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氣一下就好了,點到為止。一切都是他的錯,像這種男人,可能甩了版他,她也不會再要

權他了。我覺得你和她都是受害者,何不聯合起來整他一頓呢?你和她不是敵人,他才是。你這樣他還覺得自己是個寶呢!自己理清一下吧!

18樓:鄭亞淚藤兒

何必為了這樣乙個男的浪費自己的青春,和他在一起完全降低身價,三心二意的男人離他越遠越好,趕緊甩了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bai該還是乙個中學生

du,這時侯的愛情是青澀的,不甜zhi

dao,因為還沒到該談

戀愛的時版侯.就像果子還沒到秋權天一樣,是酸的。不要太早談戀愛,特別是女人,很容易受傷的。

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輕易跟男人**,否則受傷害的只能是自己。多把眼睛看看周圍的人,多看看世界、看看別人的人生,也多經營自已的人生。當然人生不光是談戀愛,還有很多事情,比如:

多看點書,多學點唱歌、口才、交際等方面的才藝,對於今後自已走上社會大有幫助。不要光想著情呀愛呀那點東西。

特別是你說的這個男生,說輕點是朝三暮

四、水性揚花,說重點就是在發情,一刻也少不了女的。而你光想著報復別的女人,跟他在一起,這正中他的下懷。你幹的也是損人不利已的事,不會有好結果的。

一句話,先讓自己長大一點,腦子成熟一點,再談愛情。

20樓:賴兄

既然不愛了!!

來何苦又要讓自己去承自受bai那份痛苦! 「想du報復」 你真的很開心嗎?zhi其實不是!

dao 這樣你的心裡只會更沉重,多了乙份不必要的壓力! 人要學會解壓!...這樣才會開心的生活!!

願你找到乙個更愛你和你愛的人!

21樓:歡樂小蝶

分手吧…那樣乙個花心的男人不值得你浪費時間,況且你也不愛他…還有,作人要學會寬容…即然那個女生真的喜歡他,你也就把他還給她吧,不要在跟她爭風吃醋了,沒有意義…找個更好的吧…

我和他的愛還該不該繼續,我和他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黃了得了,沒有父母的支援這份感情很難繼續的 長痛不如短痛,已經浪費這麼久了 分吧 讓你的男友做些實際行動來證明給你父母看 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走過來的,也曾經喜歡乙個家裡人都不喜歡的人,可是最後分手了。現在社會太現實啦,兩個人結婚前總是愛來愛去的,一旦結了婚,光憑著愛是不能吃飯過日子的。況且他身體還不...

我該不該愛他

他這樣的行為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我認為你應該放棄對他的感情,甚至你的朋友也應該慎重考慮了。這種人是只愛自己的,你們兩個他誰也不放並不是愛著你們,而是他的虛榮和心理滿足感的需要。如果放不下,也可以找乙個你和你朋友比較知底的漂亮女孩假裝偷偷倒追他。如果他向你們坦白說明他人還不壞且心理還多少有你們,如果他...

我還該不該喜歡他,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其實喜不喜歡是不能真正強求的。當你真的痛了,就會放手,自然而然的不會喜歡他的。我倒是覺得你應該心平氣和的找他說他跟你朋友是怎麼回事。你不能一直處於被動的,你要自己去查,他們之間的關係。如果真的不是一般兄妹,他又騙了你,那這男的不值得你喜歡了。但是千萬別被你那個朋友騙了,總覺得你那個朋友你應該也要去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