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該不該喜歡他,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2023-05-13 16:15:03 字數 5553 閱讀 3783

1樓:遺失在曾經

其實喜不喜歡是不能真正強求的。

當你真的痛了,就會放手,自然而然的不會喜歡他的。

我倒是覺得你應該心平氣和的找他說他跟你朋友是怎麼回事。

你不能一直處於被動的,你要自己去查,他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真的不是一般兄妹,他又騙了你,那這男的不值得你喜歡了。

但是千萬別被你那個朋友騙了,總覺得你那個朋友你應該也要去溝通一下。

如果他跟你朋友沒關係,你就別把他逼得太緊,你就先做他朋友,試著了解他。

他跟你朋友沒關係的話,對你也許是有感覺的,了解為將來打下基礎嘛。

你要搞清楚,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也是要必須要了解他的。

高三畢業也是乙個很好的決定啊,如果他沒有騙你,他一定就是想在高三過了前努力一點啊,高三之後真的是個不錯的決定,天時地利,再加上人和,完美。

你要先充當乙個他最好的知己這個角色。

看看他值不值得你的信任。

看看他值不值得你的喜歡。

聽聽你的心,為了你們的將來,應該努力了,高三之前,還有學習吧!

祝你愛情、學業雙豐收。(好老舊的祝福額、-

2樓:滴答淋雨

凡事都看你怎麼想 不該喜歡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唉。實在夠讓人鬧心的。

但是在我看阿。 他根本就是在玩。

什麼叫吃著碗裡的 看著鍋裡的。 這就是。

一邊牽著你 另一邊該曖昧曖昧 該扯淡扯淡。

你換下位置。 如果是你。 乙個人一直窮追不捨的。

如果你喜歡他 你會讓他這麼辛苦麼? 我想正常人都不會。

所以他對你我分析了下,差不多兩點吧。

一 他根本就是把你當玩具 需要時就逗逗。

不需要了就扔在一邊。

二 他就是想要這種感覺。 身邊可能有很多女孩。

可是總有乙個人時候 那些女孩會不在他身邊。

但是總有乙個人 在他身邊不管颳風下雨陪伴著。

所以。 別在這麼傻了 你有被別人追的資本 你也有被別人愛的權利、幹嘛為了乙個他。 像被隔離了一樣。女孩。 我希望我們都像公主一樣被。

我們愛的男孩寵著慣著。 而不是 因為他們傷心難過。

他們值得麼。 對不對 希望你這個好女孩 看到我寫的這些心裡話。會。

變得堅強起來。 聰明起來。 !

4樓:朱靜與幫幫

你們都還只是孩子,青春期燥動是正常的。感情的事並不是你這年齡段所能承受和理解的。時間會證明他是否喜歡你,給他也給自己時間,不要去逼問他,這樣會讓他覺得不在乎。

女子應該矜持一點,即便你心裡喜歡他喜歡得快掏心掏肺也不要太過主動。

5樓:孝瑜

愛情不需要理由 也沒有什麼該不該 愛了就是愛了 無悔。

6樓:h胡紅

讀完啦(好累)

天下好男人多的是(比如說我)

何必單戀他呢??

要給自己快樂,也要給他人快樂。

7樓:小花草

以後不理他就對了。他什麼人啊,不和你好,也不讓你放,就讓你等。如果他喜歡你早好了,上學的時候他又不是沒談過戀愛。

還和你朋友他所謂的妹妹,眉來眼去的,如果是我,我再喜歡他,我也不理他了。一句話也不和他說。到高中畢業的時候,把心裡想的再告訴他,到那時候,也許你還是喜歡他,也許就已經淡了。

才上高中,以後的事都說不准,天下你更喜歡的人,你都還沒發現呢。

8樓:網友

為什麼感情的問題還要問別人呢?

首先要尊重自己的感覺。然後還要看看旁人的評價,好比你的朋友。

如果都都認為你們不合適的話,那麼可以不用勉強。

畢竟你的朋友不會騙你,而且是那麼多的朋友都那麼認為的話,繼續下去很可能會後悔的吧。

9樓:網友

你還喜歡他嗎? 如果你還喜歡他 那你就繼續喜歡他吧 因為不管任何人講(不該)我想你心裡面也十分糾結 也聽不進去。

所以 我覺得只有當你倍他傷心透了 你才會真正的不喜歡他了。

幸福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高人了,一樓你太牛了 ,我剛看完了 ,結果和你一樣一樣的, 太佩服你了,

11樓:迷人慎香

太長了 懶得讀 一般這種情況下 兩個字 不該。

12樓:c嗄

我想應該大家出來說清楚吧 不要逼他 讓他把心裡的想法告訴你啊。

不過我想可能你們現在高3 所以他不想影響大家的學習吧 該不該一起是你自己對自己的問題啊 你應該問的是自己吧。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13樓:

摘要。您好 要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上對方,第乙個指標就是「願意接近」。愛,是喜歡的累積,而好感,則是喜歡的前提。

不要把好感和喜歡混為一談,有好感不一定是喜歡,但是喜歡一定是包含了對對方有好感。那什麼是好感?就是願意去接近這個人,想要去接近這個人。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您好 要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上對方,第乙個指標就是「願意接近」。愛,是喜歡的累積,而好感,則是喜歡的前提。不要把好感和喜歡混為一談,有好感不一定是喜歡,但是喜歡一定是包含了對對方有好感。

那什麼是好感?就是願意去接近這個人,想要去接近這個人。

越接近,越欣賞,第二指標就是「欣賞」。這裡的欣賞,是廣泛意義上的。多指你認同對方甚至讚賞對方的為人處世態度以及做法,還有就是覺得對方某些方面十分優秀。

你產生了「這個人挺不錯的」這樣的評價性的想法。

您好 「願意接近」和「欣賞」都是好感層面的。接下來,這個指標,將是區別好感和喜歡的重要指標之一,那就是「會想念」,如何你發現幾天不見對方,甚至是剛離開不久,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想念對方,迫不及待地期待下次的見面,那麼恭喜你,你已經從好感昇華成淡淡的喜歡了。

親親 您參考判斷一下自己的心思的哈 但是基本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表示您是對對方有好感的哈。

有好感是喜歡嗎。

磕顏值是喜歡嗎。

對 心底的喜歡。

覺得他打遊戲好厲害也是喜歡嗎,看到他對別的女生好心裡難受也是喜歡嗎。

親親 您這是崇拜的喜歡 反正是有店好感的哈 不要懷疑了哈。

崇拜是什麼樣的喜歡啊。

親 就是感覺對方各方面都好的樣子呀。

但是有時候我感覺他還不如我,就比如我學習就比他強,可終究是有好感的,但是否就是喜歡呢。

親親 從你的描述看 心裡是喜歡的 喜歡對方你沒有的優勢呢。

可你不是說不要把好感和喜歡混為一談嗎,我有時候會覺得煩,還覺得他不講道理,這是不是很正常。

親 很正常的 您就順其自然 接觸 不用考慮太多。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一點不假。往往身處戀愛中的女生,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對方。

那要怎麼判斷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乙個男生呢?

這個問題不難,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有事,沒事的想著他。

即便你很忙,你也會抽出時間來想他。

想著他跟你說過的話,憧憬著有他的未來。

有時想著想著,你忍不住的笑出聲來。

在你遇到麻煩的時候,你會第乙個想起他,要是有他在你身旁會怎麼樣怎麼樣?突然信心大增,有所期望。

有時甚至會為了他失眠,這就是喜歡上乙個男生的樣子。

男人就怕入錯行,女人就怕嫁錯了郎。

那麼他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呢?主要有兩方面。

一、三觀相近。

那麼先說說何謂為三觀?

世界觀——這個世界的認知,例如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但是人能相互幫助相互理解;

二,人生觀——你覺得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例如人應該為自己的家庭奉獻一生,為親人帶來幸福安定;

價值觀——你認為做什麼是最有意義的,例如學習一門學術或者掙錢買房是很有意義的。

三觀認知的不同是因為個人所處成長環境,受到的教育甚至受別人的影響所形成觀念不同。如果三觀相近,那麼就容易達成共識,相互理解,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感情處得特別順暢。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15樓:孔奕賀雅蕊

看見美好的事物有一種憧憬都可以視為喜歡,它可以是景物、物品、人物、夢境、夢想等等方面,但是喜歡只是一種直觀或者第一感覺而已,它並不深刻只是一種單純的嚮往,所以喜歡很膚淺無法真正擁有,你可以喜歡任何乙個人乙個東西,但是並不代表你就真正的可以擁有它,就是這個道理了。

而愛是一種深刻的感受,你看見景物心有所觸從此愛上了這種景象,你看見某一件東西睹物思人從此依依不捨,你愛上了某個人身上具備的獨特品性從此著魔等等,這是一種深刻的足以讓內心為之感動而影響自己言行的體會,我們稱之為愛。

而你所說的應該是指愛情了,請記住一點,愛情是幸福的美好的,但是很多人都懷疑愛情,是因為他們在創造幸福和美好的過程中沒有執著的堅守下去,所以面對挫折和磨礪無法應對而自我安慰罷了,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相知相守努力付出而又無怨無悔,隨著時間推移感情只會越發深厚,彼此的心早已交融無法分離也絕不會受外界因素影響而輕易發生情變,喜歡其實是一種最初的感覺,你可以因為別人乙個言行舉止或者外表或者穿著等等而喜歡,但是你不能因此就判斷自己愛上了某個人,愛是深刻的,是兩個人真心的付出和理解,所以要愛就必須要在喜歡和理解兩個基礎上去進行,不可盲目的投入感情,否則容易造成悔恨,所以喜歡沒有錯,但是如果想要愛,想要更進一步,就必須得了解他的為人品性生活等各方面。

說的有點多,但也是肺腑之言了,希望能讓你有所感悟!

我不喜歡他了

16樓:呆萌小怪獸

我不是已經不喜歡他了嗎,為什麼還是會覺得難受?

我不是乙個善於表達的人,有喜歡的人的話也只會默默的喜歡,不會做出任何行動,可能會想方設法的對他好,但是總是會做的特別完美不讓他發現。

認識他是朋友的生日,第一次見就挺喜歡的,可能因為是其中長得比較出眾的吧。後來越來越多的接觸讓我更喜歡他了,閨蜜鼓勵我讓我表白,可是到最後我也沒說出那句話。

我撩過他,他無動於衷,我問過他為什麼不找女朋友,他說麻煩。其實就是沒有遇到喜歡的,**有什麼麻煩不麻煩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突然有女朋友,明明前兩天他還說不找女朋友,過了兩天就突然多了個物件?!

我不知道他們誰對誰表白的,我只知道他們是5月20日在一起的。

所以我決心不喜歡他了,我開始不跟他說話,不去看他的朋友圈,不去想他。然後漸漸的,我確實把他忘了,我也接受了他了女朋友這件事。

知道他有女朋友之後,我們只見了一次。

過了這麼久,我肯定已經不喜歡他了。可是突然再跟他說話的時候我沒想到我還是會難過。

我喜歡他,可他不喜歡我,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17樓:鄺旎後紫文

愛情就是相互體諒,多遷就就好了。要多注重自己的內在修養。

18樓:介翼經思美

我建議你放棄,強求是不會有結果的,雖然不一定說是你強求,但你能為他,而老天也能為你創造無數次的機遇和機會去讓你感動他嗎!而且,他是那種值得你這樣做的人嗎?希望幫到你。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10

19樓:天涯過客

不是不喜歡,只是你達不到他要求,被嫌棄,打個不恰當職長比方,你給人開220天工資,人前老闆,給人三百天,招招手就好,這就是差據,前提是,人前老闆有錢沒地花,你能咋地。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我到底喜不喜歡他呢?

其實喜歡不喜歡乙個人不是在戀愛的時候知道的。在你失去他的時候才是真正驗證你喜歡不喜歡他的時候。失去才知道可貴嘛。當然你已經試驗過 自己想想?是不是答案已經出來了呢。如果不是有感覺的人,就算是接吻都不會有任何的心動。如果真的覺得他真是個好男生,會給你所要的幸福和快樂,就勇敢的接受他吧,不要讓男生等太久...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其實喜不喜歡你,其實你通過他的言談舉止和他的一舉一動,你就知道它的對你是有什麼那種情感,所以你這一看就能看出來。這說明的話,他有可能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而已,你自己考慮清楚喲。他肯定是非常喜歡你的,要不然的話他肯定不會和你在一起的,或者都不會自己產生這種興趣。那麼說,如果兩個人之間覺...

他到底喜歡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應該是有好感吧 感情的事急不得,慢慢來啊 真愛會降到你身邊的 人家有女朋友你還和他曖昧 他有女朋友還和你有緋聞。這就叫賤啊!我最討厭你們這種女的了!就是賤!喜歡 你認為喜歡乙個人是那麼的容易嗎。他不是坐視不管。而是在等 等你去和他說。人家有女朋友你還和他曖昧 他有女朋友還和你有緋聞 你們兩個都這麼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