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愛還該不該繼續,我和他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2022-03-13 01:15:02 字數 6704 閱讀 4641

1樓:匿名使用者

黃了得了,沒有父母的支援這份感情很難繼續的!

長痛不如短痛,已經浪費這麼久了!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男友做些實際行動來證明給你父母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走過來的,也曾經喜歡乙個家裡人都不喜歡的人,可是最後分手了。

現在社會太現實啦,兩個人結婚前總是愛來愛去的,一旦結了婚,光憑著愛是不能吃飯過日子的。況且他身體還不好,以後你們結了婚,後悔就來不及了。設想一下到了那時,你們連溫飽都成問題,還愛得起來嗎?

聽父母的沒錯,哪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生活的好。

抱歉!我可能說的太直接了,也許有的措辭不能讓你接受。

4樓:幸福情結

自己好好想一下的呀

自己的未來自己把握

5樓:王炎璽

朋友啊!!!你這個問題我真不知道還能怎麼說啊.可是即然進來了就給你說兩句吧.

你啊.想的太近了.而你的家人卻想的太遠了.

你得到的是眼前的和他在一起.得到的是滿足的愛情結局.而你二老卻想的是你的以後.

樓上說的好啊.他還有病以後你有可能會吃很多苦.到時你後悔也是沒用的,即使有愛情可是也會為這讓你們的愛情沖淡的.

/有用的一點是你的那個他只要是真的如你所說是個很有上進心的人.不會讓你失忘.

而眼前嗎?如上所說讓你男朋友做乙個成績讓家裡看一下啊.要不然一對苦情人就成了.

我真想說的是你要是真的愛他願意與他共甘苦.那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重要的一點是你是不是愛要求公平的人啊.

是的話.我想你還是和他分了吧.要不就是他必須超過你事業上.

不然是不太可能在一起的就現在這種狀況來說.over

6樓:繞紫柔

其實我一直認為最愛自己的人不是你最愛的人。我不認為外貌或什麼是阻擋幸福的原因。只要他愛你對你好,你就可以和他在一起,因為他不會讓你受苦。與其找個自己愛的不如找個愛自己的。

7樓:仙人針

看來你們是不能在一起了,因為你們得不到親人的祝福和認可。如果你們「採取私奔」在一起,也不一定會幸福了。

8樓:無志文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了.

如果你已經是成年人.估計你父母對你的約束不會這麼多.因為你有自己判斷的能力.

不過人們常說被愛情沖暈頭腦.

也許你們真的不適合.

也許你們經歷種種困難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這一切都必須要有一定的東西做基礎.也就是物質.

只有愛情也不能當飯吃.

你的父母肯定是為你好.這點你不用懷疑.

希望你能認真考慮一下你父母跟親戚的意見然後作出決定.

祝你好運.:)``

9樓:

既然這個問題你問了很多遍 我想 你還是愛他的婚姻和愛情不一樣的

父母是從婚姻的角度來考慮你的畢竟他們是過來人 居家過日子和談戀愛本質上不一樣 你還小 僅僅是從愛情方面來考慮的

一句話:要愛情還是要婚姻

說句不好聽的:心臟病的人身體不好 以後的家務都要給你 你可會老的很快啊

10樓:

繼續~!不要終結你的愛情~!即使希望渺茫也不要輕易放棄~!相信你們的堅持終會換來愛情的勝利!~

11樓:

讓他做出點成績給你身邊的人看

12樓:

如果是真心對你好,你可以讓你的男朋友證明給你的父母看,乙個女孩子找乙個全心全意對自己好的人不容易,是太難了.

但是在選擇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這個很重要!

我和他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13樓:

你們是相愛的,你們應該是相一起攜手走後半生的!

你的年紀跟我一樣,都這麼大了,算是成年人了,最起碼知道辨別是非了!他對你的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要是認為他對你很好的話,你想讓你父母接受他的話,那你們首先要知道你父母擔心的是什麼!

做父母的當然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嫁個對女兒好的人啊!如果你家裡人只是因為他的家境而讓你跟他分手的話,你父母也太勢利了啊!很不客氣地說,你父母是讓你嫁給家境不是嫁他這個人啊!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在乎這個?太可笑了!我想你的父母不會是這樣的人的!

他們在乎是你將來的幸福!那就靠你們的努力,讓你的父母知道!尤其是他,他要在你父母面前證實他是愛你的,對你好的!

你父母把女兒交給他是不會錯的!

希望你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你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要確定對感情的態度和它在你生活中所佔有的比重如果在你的世界裡

感情是第一位的

為了感情,你可以放棄金錢,地位,名望,可以不惜動怒家人那麼不要憂鬱

愛他就衝破一切艱難險阻

如果愛情的同時

你同樣對物質,金錢,地位等等有所追求

並且十分在乎親情

那麼請你嚴肅考慮這件事情

15樓:

說真的,我好同情你兩個啊,現在這個時候我都快不相信愛情了,還有這樣的事,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愛情這東西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大家都是成年人,家裡有沒有錢是家裡,主要還是要看他有沒有出息,要是有上進心,錢不好說嗎?

你家裡的看發太傳統了,找到個條件好的,有什麼用?對你不好,你家裡人是開心了,把你做傀儡了嗎?是你自己談戀愛不是你家裡人,雖然說有點不對,但是這可是一輩子的事

你要好好的問問他,能不能給你想要的,也要問問自己他是不是你想要的```只要清楚了什麼都好說了

16樓:喜歡齊齊

你是真心的在愛著他,所以他的缺點你都不在乎,只在乎你們之間的愛情..祝福你啊.加油啊!

只要你的快樂的愛著,那就繼續愛著吧...

有一天你的父母會接受他的.

17樓:止越

有句話我的告訴你:你是你自己的,他們誰也不能把你怎麼樣。包括你的父母。你不應該問別人和在意別人的看法,你要是愛他的話就不該說他要樣沒樣要個沒個。要是他看見的話會傷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心愛乙個人,是不會在乎他的外表的,只要他是真心對你,作為乙個女人要的是什麼呢?不就是找乙個真心愛她,疼她,能照顧你一生的男人嗎?值得你託付一生的人啊,如果你嫁乙個好看而又對你不好,讓你沒有安全感的男人呢?

你會嫁嗎?我想肯定不會對嗎?至於家裡反對,你可以跟他們談啊,告訴他們你們是真心相愛,其實家裡也是怕你受苦,才這樣做的,哪乙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過的幸福呢,所以你們因該理解他們,但是只要你們真心相愛,讓父母相信他是你值得託付的,我相信家裡是不會不同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氣的分手把,慢慢你會明白的

做個好朋友可以

不要說得太多,簡單的處理過去對你們兩個人都好

20樓:

自己愛他就不要管別人的看法!因為陪你一起生活的是你的愛人而不是別人!

21樓:bass李

因為家庭問題分手的多了去了!!!

如果他很有上進心可以再等等啊

這畢竟不是童話

22樓:很酷但不帥

請大家幫忙踩踩!!!

23樓:葵花瓜子兒

要看他有沒有可持續發展空間,和經濟實力,買房子很現實啊!不然,以後怎麼生活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傳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找去吧!

25樓:

生活是殘酷的,是無奈的,你父母他們經歷的畢竟比你多,他們的意見是值得認真參考的,生活就是如此。

你必須盡快做處決定,否則你將越陷越深,受苦的是你自己,你要盡快做出決定.

26樓:哼什麼呀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祝福你,

我還該不該繼續愛他?

27樓:南瓜羊波波

我們說不愛……你就真的能不愛了麼……其實愛不愛你心裡最清楚,但是如果乙個只把你當備胎的人,你何必去愛他呢,說的直白了些,但是希望樓主能看清楚啦。

28樓:靜

應該是寂寞在作怪,寂寞的時候想起你了,等一段時間膩了就分手了他應該不是愛你的,他很明白你是很喜歡他的,所以知道自己吃定你了,想你的時候一說好話你就屁顛顛的跟他好,不喜歡的時候一腳踢開

你喜歡這個感覺嗎

你覺得你還應該繼續的愛這個給對你沒感覺的傢伙麼

我到底還該不該和他繼續下去?急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感覺到累了,那說明你對他的愛又少了一分,這樣下去只會不斷的消磨你對他的愛,愛除了包容,還要互相體貼,人都有脆弱的時侯,每當你喊累的時侯他給你的是什麼?

長痛短痛,仔細斟酌。

失去的東西雖然捨不得的,但失去有時也是一種解脫,也是另一種的所得。

希望你早日走出這種痛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美女 你就是他的atm 想要錢 直接就要 你想想吧 長這麼大 我還真沒見過找女人要錢吃軟飯 我和你說 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 上學家庭條件不好 就節省點 勤工儉學 家富裕就和家伸下手 看來你是挺有錢的 嘖嘖 你盡了他父母責任了

31樓:益達優樂美

嗯,分吧!乙個男人真愛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會開口向她要錢的,我就是這樣,餓死都不會,他到好休止的跟你要,這樣的人丟男人的臉!一定會遇見真心喜歡你的,相信一定會,祝你早日遇見

他對我是喜歡還是禮貌?該不該繼續?

32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個人吧,也不能說不喜歡你,但就是太木訥了,不懂得怎麼去討好女生,可能真的是沒有談過戀愛吧,跟這種人一起真的很無趣,但就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所轉變。如果你覺得他還不錯的話就試著慢慢改變他咯,如果沒那份耐心就算了。

33樓:男性保健醫生

真的喜歡你,應該堅持下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喜歡的,只是單純的在和乙個比較好的女性朋友聊天,如果喜歡的話,他天天找你,你在他心裡應該算是乙個比較重要的異性朋友,可能他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喜歡你,畢竟沒有戀愛過的人,懵懵懂懂的,對於愛情的概念最多是想象而已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別人也不好給你怎樣肯定的答案,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不過我還是覺得放棄得好,這麼年輕的自己,不需要活得這麼累,你現在應該好好享受自己的青春

我和他還在一起 我愛他可我更恨他。該不該繼續下去

36樓:杜平無悔

既然恨他,就分開吧,也許選擇分開對兩個人都會好的

37樓:魯迅陸遜魯訓

能放下恨就在一起,放不下恨就分開吧,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

38樓:傻瓜味奶昔

那要看你為什麼恨他了

39樓:

該,越恨越愛,越愛越恨

40樓:幸福一生

該愛下去!人無完人懂嗎?有缺點就有優點!去讀懂他!!!

41樓:敦好兄弟聯盟

你要想明白愛他什麼,恨他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必要了。強求只會帶來不好的後果

43樓:01電力金具廠家

不該,一輩子不知道要遇多少人,不值當

他對我是喜歡還是禮貌?該不該繼續?

44樓:逍遙紅塵1客

我覺得他是喜歡你,只是不擅長跟你聊天

45樓:你知道太多了

你們彼此都是有好感的,只是女生矜持,而男生情商太低,基本沒有跟女生交往的經驗,他屬於那種內向型的,如果你倆都不主動,也許這段感情將會被無限期擱置,幸福靠自己去爭取,加油,記得採納。

46樓:time善良的陽

哈哈哈,我現在感覺你們在玩過家家啊。

你這個朋友一看就是處在矛盾之中,有點自傲有點卑微,這種貌合神離的交流最能帶給他安全感,他最期待的方式是你先表白,但是絕對不會坐以待斃的死等。

他喜歡你到多大程度我不曉得,我只能說他現在有點不好意思吧。我給你的建議是不急不燥的處理這段關係,不要弄巧成拙連朋友也做不成。

47樓:鐵口銅牙

男生是老實人,作為戀愛物件是好的,他對你你指東他不敢往西,這不是禮貌而是忠誠。

48樓:

喜歡,有些男人戀愛的方式不同,你慢慢適應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看看吧,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

我還該不該繼續愛他?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別人也不好給你怎樣肯定的答案,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不過我還是覺得放棄得好,這麼年輕的自己,不需要活得這麼累,你現在應該好好享受自己的青春,再說了,你們年齡相差那麼大,不是他遷就你,反而還要你遷就他,我覺得這種愛不適合現在的你。你應該理智點,深入的考慮問題,不要只看眼前,也想想未來,走出去,還以為你們是父女呢,不是我貶低你的感情,只是給一些意見。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堅決堅決分手吧!找乙個本本分分的男人,成家好好過日子就行了!我覺得你描述的這男人一點都靠不住,甚至有點像電視劇集或者是網路上慣有的騙術!感情 嘛,或者是乾脆想騙你跟他上幾次床然後找個藉口換人!反正他是個有點錢的男人嘛,還可以折騰幾年,騙幾個追求安定的姑娘!對於真感情方面,你現在的年齡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她說的沒錯,出於禮貌,不能不聯絡,但是,感覺到她的異心並且也不能挽回就分手好了 你要弄清楚她是以朋友的關係還是以情人的關係去和那男的交往。如果發現她是腳踏兩隻船,你再和她分也不遲呀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捫心自問,你為什麼會這麼問。不說你不愛你女朋友了,至少你內心產生動搖了...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她是什麼意思?說不定她是想向你分手而無法說出口而選擇的一種方式!你問問她,如果她還喜歡以前的男朋友她現在找你幹嘛?我都替你感到生氣!沒有必要再堅持,也許你只是她前男友的乙個影子,放開些,別跟這種人一起 反正這世界多的是女人啊 兄弟!跟他xx後,然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