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樣的男孩,我還該不該為他改變

2022-10-24 11:00:06 字數 704 閱讀 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聽我的:

對方喜歡的是改變後的你,而不是喜歡現在的你,意思就是現在不喜歡你.

即使你為他改變了,你能保證這個過度期他不會愛上別人嗎?

你也知道這個叫江山能改本性難移,你能改變的徹底嗎?如果那天又有一點壞毛病他看不順眼,那不是又要分手.

你的性格改不了,你只有找乙個愛現在的你的人,才會幸福.

他說:"1 在瘦一點,因為我知道現在體形不是很好 2 多看點書 3 少說髒話,因為我知道自己比較喜歡粗魯 4 學做家務 "....這個話的意思就是說你胖,說你不懂事,說你不文明,說你懶.

當然上面你存在的4個問題現代大多女性都有,我老婆也一樣,不過我很喜歡.

(當然胖,不懂事,不文明,懶....變化一下說法就是:豐滿,天真,爽快,當然家務一定要做.)

不要改變了,現在的我,你愛就愛,不愛拉倒,愛我的人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對你的態度真是若即若離啊~妹妹

他還沒有愛上你,但是你已經愛上他了,他對你提了不少要求看來對你的條件不是很滿意啊(容我說話直白)

看得出你對他感情很深了~呵呵,反正前人有句話"愛人是痛苦,被愛是幸福"你還是要自己選擇的.

希望他真的能愛上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能給什麼建議了,頂!!同意: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路是自己走的

這樣的他,我到底還該不該愛

算你狠bai 沒看到那些電影裡面復仇的du人 復仇之後其zhi實一點也不快dao樂嘛 得到快感 專有什麼意思為圖屬 既然不愛了,那在一起就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為什麼要把自己美好的時光浪費在乙個不值得愛的人身上呢?所以,去找乙個值得愛的人吧 這樣的人不值得bai你為他費神du,更不值得愛。zhi人生中...

這樣男孩,我該不該放棄呢,這樣乙個男孩,我該不該放棄呢?

恕我直言。我以前也碰到有女生跟我表白但是不好拒絕的,因為害怕傷了她的心,所以也說被愛情傷了。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他回你的簡訊只是出於禮貌。你也說了他是個好人啊。所以還是快刀斬亂麻吧。去尋找另外乙份屬於你的愛情吧 我和你喜歡的那個男孩很相似 最開始,有個女生追我的時候,我也是覺得無所謂 覺得...

我和他的愛還該不該繼續,我和他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黃了得了,沒有父母的支援這份感情很難繼續的 長痛不如短痛,已經浪費這麼久了 分吧 讓你的男友做些實際行動來證明給你父母看 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走過來的,也曾經喜歡乙個家裡人都不喜歡的人,可是最後分手了。現在社會太現實啦,兩個人結婚前總是愛來愛去的,一旦結了婚,光憑著愛是不能吃飯過日子的。況且他身體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