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工程工程畢業都去幹什麼了?待遇怎麼樣

2021-03-11 06:24:39 字數 1765 閱讀 5367

1樓:下一站薪水網

具體從事工作:

畢業後可從事一切與藥物有關的工作:例如

研發人回員——在藥廠、答大學、研究所的研究部門,從事藥物研發工作;

生產、技術人員——在藥廠,從事藥品生產、技術工作;

質檢化驗人員——在藥廠、食品廠、藥檢所,從事食品藥品質檢化驗工作;

管理人員——在藥廠,從事藥物的生產技術管理等工作;

營銷人員——在藥廠、醫藥營銷公司,從事藥品營銷、內勤等工作;

藥劑師——在醫院藥劑科,從事製劑、質檢、臨床藥學等工作;在藥店、醫藥營銷公司,從事藥品使用指導諮詢等工作;

藥檢人員——在藥檢所從事藥物的質量鑑定和制定相應的質量標準;

公司職員——在醫藥**公司或製藥企業從事藥品流通及國內外**。

藥品監督人員——公務員,在國家、省、市、縣藥品監督局,從事食品藥品質量監督等工作;

營養師——為餐飲單位或單位食堂把關、做營養品企業營養顧問或培訓師、美容營養顧問、**營養顧問、超市營養顧問、成為私人營養顧問。

醫藥代表(臨床的)。

考研——報考生命科學、生物技術、藥學及相關專業的研究生。 你看下吧。

2樓:可公尺

正常的無非是抄三個去向:bai1.去藥企從事藥品生產工du作;2.去從事藥品zhi銷售行業;dao3.繼續考研深造,還有極少數的是去了醫院,不過那個並不是常見的。

待遇的話,考研就不談了,待遇未知,要看你研究的方向了,其他的話應該是銷售待遇最好了(在混的比較好的情況下),屬於多勞多得,不過壓力會比較大,比較適合男生,下面就是醫院了,醫院待遇不用說的,都清楚。去藥企的話待遇一開始不會很高的,但是相對銷售就比較穩定,而且隨著你經驗的增加,工資也會慢慢的往上公升的。

其實關鍵在於你自己喜歡哪一行,有句話說的好行行出狀元,只要喜歡就一定能有所成就的。

我就是製藥工程的!

製藥工程畢業的同學現在都幹嘛了?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多數人的去處是進藥廠,從事生產、質檢等工作。一部分人可以做醫藥代表,就是銷售。如果考上公務員的話,還可以進藥監局,是個很好的出路了。

現在大學生就業壓力大,很多專業的學生甚至找不到工作。製藥工程怎麼說呢,我發現有些資料上把它列為熱門專業之一,就就業形勢來說,畢業之後都能找找工作,就是好點、差點的問題。山東省內,開始工作試用期一千五二三百到兩千不等,正式後一般都兩千左右開始。

製藥工程專業就業面要廣,凡與藥有關得都可以 ,因為魚藥廠相結合,有的藥廠指明找製藥工程專業的,其他如藥檢所,醫院,研發,也有人搞銷售,作講師,那些國際的大製藥公司也來招人,總體還行吧。不過要根據興趣選,而且製藥工程課業多,既要學習藥學的相關知識,又要學化工、製圖、儀表等相關資訊。

4樓:賊窟

誒,都去了醫藥公司,做了醫藥代表,能去醫院的能去製藥廠的都比較少。

製藥工程畢業生就業方向及月薪如何?

5樓:

一、藥廠: 哈藥六廠去年畢業生,到分析部門,月薪加三金,一千六.二、醫藥代表:一般是底薪加提成.低到沒邊,高到沒譜.三、醫藥公司:千元左右

四、醫院:關係硬才行,三甲醫院一般三千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藥廠,2000人民幣

7樓:

看看在什麼地方吧,我就是製藥工程畢業的,03年在成都一家藥廠從事研發800元,很可憐,目前醫藥行業不樂觀。

8樓:匿名使用者

製藥工程專業就業方向

網路工程專業畢業後去幹什麼,大學 學網路工程學什麼 就業幹什麼??

就業方向 現代資訊網計算機維修工程 師絡辦公師 計算機維修工程師 網路管理員 售後服務工程師 綜合佈線工程師 技術支援工程師 監理工程師 作業系統工程師 網路架構工程師 網路安全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 維護工程師 設計開發工程師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各級各類企事單位的辦公自動化處理 計算機安裝與維護 ...

通訊工程專業畢業的你們都在幹什麼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研究 設計 製造 運營及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和國防工業中從事開發 應用通訊技術與裝置的工作。從事行業 畢業後主要在通訊 新能源 計算機軟體等行業工作,大致如下 1 通訊 電信 網路裝置 2 新能源 3 計算機軟體 4 通訊 電信運營 增值服務 5 電子技術 半導體 積體電路 6 網際網...

學土木工程的女生畢業了都適合幹什麼工作啊

土木是學建築的,包括道路,橋梁等。消防不太清楚,但都很累,大多是野外工作。不過學的好的可以做設計,總的來說女生做不太適合。很多啊 比如預算,資料員,或者去考結構工程師也行啊。女生學土木的話 其實也是挺吃香的 工地的話一般很少會讓你去的。土木工程專業畢業可以做什麼工作?一 設計院 建築設計院這種是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