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考試的一些問題搞不懂,我是浙江省的

2021-03-11 05:51:03 字數 759 閱讀 5447

1樓:彘考痴爹

1、你可以報

自考「bai建築工程」(本du科)。

2、第一次自考報zhi名應dao帶上身份證和所需的報內考費和教材預訂容費。每個區縣就乙個自考辦(報名的地方),你在哪個區縣,就到該區縣的自考辦報名自考。

3、參加自考的第一步是要去自考報名。你需要去當地自考辦(教育局等機構)報名自考。

4、自考的整個流程是:自考報名(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按每年的自考週期迴圈前面各環節多次)……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自考本科學歷。

5、自學形式的自考的費用相對低廉的,報考自考每科48元,加上教材費用,每科成本在70元左右,理想的情況下,不管自考需要幾年,總共投入3000多元就可以獲得自考的文憑。

2樓:天津自考張老師

自考是國家承認學歷,報考沒有年齡、學歷的限制,你可以在報名期直接到你所回在地自考辦辦理報名,自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

bai跟你以前是什麼

du專業沒有關係zhi的,你如果是專科的話dao,建議你去專公升本,回不要相信所答謂的自考本科,自考本科要先自考專科的,你這樣等於在讀一次專科,而且這次是**自考專科,含金量很低,然後萬一你沒考出本科,那你就虧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自考專公升本報考專業不限的,報名就帶身份證學歷原件影印件**之類的,報名地方你自己選擇,也可以在教育機構報名

關於自學考試的一些問題

1.我打算考浙江大學的建築工程專業 我戶口和人都在江西,是不是要去浙江自考辦報考呢?答 你如果非要考該校的專業,就必須去一趟浙江報考註冊,辦完手續,你仍可回江西自學,到考試時再去浙江考試。2.因為是本專業 所以好多課程在學校都考過 申請免考的時候有沒有科目數量的限制?有沒有哪些科目是不能免考的?申請...

5300的一些問題 我的諾基亞5300 一些問題

2,我建議你可以用趴趴狗歌詞秀下jar的電子書,還可以下lrc歌詞,更新一下就可以了。3,裡面的東東最好不要刪,本來也刪不掉,怕萬一把其它像中英文詞典等等誤刪了。假如是aac 我只有建議,聽 時,不想聽這些的話,用耳機的話,直接按耳機上的按鈕,聽下一首。就ok啦!我有個哥們,也用5300,他的是灰色...

關於日語的一些問題,想自學,應該買什麼書呢?日語是不是像英語一樣需要背單詞片語什麼的?謝謝

我是讀日語的。老實說也不簡單。感覺學英語上手一些。日語有敬語與簡語。動詞還有分幾類動詞。動詞,形容詞,形容動詞,名詞 都有不同的變形。過去式,進行時之類的變形一大堆 比英語多 其實語法有很多。單詞也不少,大概掌握5000個單詞可以考n2。嗯。單詞背多了會發現規律,就是每個字都有固定的幾種讀音,像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