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魔方買什麼好?國甲還是國丙?價格是多少

2021-03-11 05:50:01 字數 975 閱讀 8473

1樓:

推薦國甲來,國甲現在做的源越來越專業,也越來越多型號適合不同水平層次和需要的玩家。

適合新手用的國甲型號有3個:

1.最經典的國甲一代。質量重,有份量,很適合新手鍛鍊指力。

和一般專業魔方追求高容錯性恰恰相反,它的圓角設計較小,對手法的精準度訓練很有幫助,簡單的說:你用甲一練得不容易卡,以後用其他魔方就更行雲流水了。推薦給「有志於成為高手,勇於克服困難的入門玩家」使用。

2.國甲三代。它和國甲一代的設計理念不同,追求輕盈舒適,高容錯性不容易卡的手感。推薦給「只想隨便玩玩,但對手感舒適性有一定要求,不求成為高手的入門玩家」使用。

順便提一下,國甲三代是繼國甲二代的第二款有軌道設計的專業魔方,讓賣家給你的魔方上好潤滑,以後都不用再上潤滑劑保養的。(國甲二代是世界上第一款有軌道設計的魔方)

3.國甲封閉三代。個人覺得不考慮**的話(比甲三貴10元),是國甲三代的最好替代品,轉動輕盈更平順,容錯性又良好,同時內部尺寸的重新設計使它難以散架。

推薦給「只想隨便玩玩,但對手感舒適性有較高要求,不求成為高手的入門玩家」使用。

不過有個封閉系列的通病,就是摔到地上後蓋子都彈出來會,請勿在公共場合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甲1吧,因為甲1對手法的要求很高。如果有意成為高手。甲1是最好的選擇。如回果只是玩玩。國甲國丙

答手感都很好。每一款都是好魔方。

現在國內90%的高手是用丙的。甲2是高手練習用的。為什麼練習用甲比賽用丙?

因為丙吃油比甲利害。所以練習用甲可以省點潤滑錢。實際上,甲的確是比丙滑的。

但其實如果你沒玩過這幾款魔方,你是體會不出什麼感覺的。

所以我的建議是。想成高手就甲1.

不想成高手就買個自己喜歡的就好,先別買全封的,你未必會喜歡全封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推薦國甲,**都是40到50左右,也可以考慮下原版的,雖然貴點,但以後玩熟練了也不用在花錢買了

ipad5買港版好還是國行好,ipad是買港版的好還是國行的好?

港版平板ipad5和國行平板ipad5都是原廠生產的,只是銷售地不同,港版是出廠銷售地是香港,國行是出廠銷售在大陸。區別主要是 1 保修的區別 港行在香港享受保修,在大陸的部分大城市也保修。國行手機大陸享受全國聯保。2 的區別,由於關稅區別,港行的ipad5比國行的便宜500元左右,其他方面基本沒有...

中旅好還是國旅好,中旅和國旅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旅行社都是大公司,服務還是不錯。兩者不是同一家,是分開經營的兩家不同公司。中國國際旅行社 全稱為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 chin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limited,head office 建議你去中旅,中旅的團質量一直很不錯的 中旅和國旅有什麼區別 中旅和...

ps4pro是買國行好還是港版好

其實真的無所謂來了。現在國行的 源機器通過備份也一樣可以登陸別的伺服器,也就是說在使用上和港行的機器是沒有區別的了。國行也就比港行多乙個保修,當然了,也要貴一些。不過話說回來,ps4沒有那麼嬌氣,需要你使用到保修這項權利的概率並不大。ps4pro買國行好還是港版好 這個ps4pro國行最貴是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