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學考試的一些問題

2021-03-27 09:13:04 字數 1082 閱讀 3830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打算考浙江大學的建築工程專業 我戶口和人都在江西,是不是要去浙江自考辦報考呢?

答:你如果非要考該校的專業,就必須去一趟浙江報考註冊,辦完手續,你仍可回江西自學,到考試時再去浙江考試。

2.因為是本專業 所以好多課程在學校都考過 申請免考的時候有沒有科目數量的限制?有沒有哪些科目是不能免考的?申請辦理免考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答:有些課可以免考,有些不可以免考。具體的你要查詢該省市自考辦,從網上可搜得。辦理手續需要帶上:身份證明材料、原學歷證明材料及它們的影印件。

2樓:李徵遠

必須要到當地的自考辦報名才可以啊,誰說就近報考也行的,另外免考的課目普通高校的學生和自考的學生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普通高校的學生免考的課目不能超過自考專業的一半課程,如果是自考生的話就不限了。我一共免考過三門課程,所以很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回答真搞笑.自考不是你去考那個學校的畢業證,.它的畢業證是國家頒發的.

全國通用.畢業證上的頒發也是國家聯合本專業在本地區成立的自考點主考院校. 過完全部課程在畢業證明上有主考院校名稱.

你這樣的情況家的江西在浙江考是可以的.只要拿上身份證和**就行到當地的自考辦報名/或者選擇乙個學校去報名.《一般是在**教育學院》不需要轉戶口.

但還有一點明白.你選擇在浙江考試.當報名後你的學籍將在浙江儲存八年.

這八年當中你過了都算.也只能在浙江考試.不能到除浙江以外的其他省份去參加考試.

參加考試的成績無效.

還有你上的統招和自考那完全是不一樣的,你填報了專業後.所有的課程必須每門都要通過才有畢業證書.

不要小看自考,自考誰都說題不難.但這點我可以肯定.比你現在上的本專業那考試題要難.

題量要大得多.基本上還得靠自學.就是你找個學校去培訓.

那也是一樣,.老師也只是說說領領路罷了.你以前考試的課程在自考這一面都不算數.

報名後上面的課程都得過..八年內.無免考.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要是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給我發訊息...因為我參加的自考.

4樓:做夢數星星

我也想報自考,我也有太多問題.

自學考試的一些問題搞不懂,我是浙江省的

1 你可以報 自考 bai建築工程 本du科 2 第一次自考報zhi名應dao帶上身份證和所需的報內考費和教材預訂容費。每個區縣就乙個自考辦 報名的地方 你在哪個區縣,就到該區縣的自考辦報名自考。3 參加自考的第一步是要去自考報名。你需要去當地自考辦 教育局等機構 報名自考。4 自考的整個流程是 自...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